-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04 Key社 STEAM VA系
94/充实又庞大的作业量。角色对比key社前两作也少了模式化的嫌疑,学院篇的各个路线都有自己的特点。硬要说的话智代和藤林姐妹更像传统的恋爱GAL,而渚、琴美、风子的线路更符合本作的主题。另外没想到的是Key社的演出也不错,有很多旁文挺中意的。最后吐槽下这个进度条对强迫症来说真是难受,97.6%的完成度,我实在是推不动了,就算有快进,但还是太难熬了,以游戏的原话,就让这漫长的旅程结束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3-12-21 / 标签: GAL PC 2004 key社 STEAM VA系
75/历史意义大于本身实际质量吧,内容还是缺乏点爆点。不过本作作为一个科幻题材短片来看的话,整体性已经很好了。即使不能造成催泪的效果,也足够让人引起思考了。凉元悠一也是个人才啊。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12-19 / 标签: PC GAL 2011 Key社 VA系
94/口三才的杂文风格在是否对上电波无限徘徊。可能对于本作的主旨我还是没有那么明确的把握,即便到了结尾,内心还是略显平静感觉意犹未尽。但回想整个故事还是会被这漫长的旅行伴随BGM不明觉厉地所触动。孤独潜行的人造就了最绚丽的篝火,即使这篝火终将熄灭,但又会通过跟他人的接触而得到延续,于是这希望的光火得以保留,并能够去见证怀揣着美好未来的种子成长……所以这还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吧。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