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5 stagenana
74/曾经努力活过也是对短暂渺小的一生最好的蔚藉;生命和生活的意义全都可以由自己来赋予。水仙虽然不够厚重,但会像一根刺一直扎在心里吧。 -
女系家族~淫謀~
2005-04-28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5 (Silky`s) élf系
70/市川小纱的原画果然还是有独一档的魅力啊,可惜剧情因为篇幅后续经不起推敲。不过剧情锁这种创意挺切合这种阴谋作的,果然媚肉的成功都是不断尝试所得出来的啊。 -
CLEAVAGE
2005-02-18 / PC / センチメンタル巨乳ADV
2023-12-22 / 标签: GAL PC 2005 Empress WillPlus系
55/圣少女难得的纯爱作,诚然故事依旧水。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3-12-19 / 标签: PC GAL 2005 AUGUST
78/终于玩到了一部纯正的GAL?啥是废萌终于体会到了,全程无雷纯爱到底。虽说不能算正统的校园喜剧,作者有往SF方向靠的意图,但总体而言感觉还是偏小品作吧。这个公主人设感太强了,别的女主角全全都是当衬托的hhhhhh哎还是希望能有玩FA的一天啊。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12-19 / 标签: PC GAL AB2 2005 AKABEiSOFT2系
84/故事很充实,少有的把人物的矛盾解决写的那么详尽,虽说还是会有些割裂的地方。至少本作的H显得比较多余吧。并且一些日常也显得略显冗长,影响推感。不过回归故事本身,还是能划为优秀的范畴的,看到最后诚如大佬所说真的很畅快。 -
天使的双枪 天使ノ二挺拳銃
2005-01-28 / PC / ADV
2023-12-19 / 标签: PC GAL Nitroplus 2005
67/可惜,虽然看评分一众很低,但本作对我来说其实还好。前期设置的故事背景真的能静下心去看,但中期台词和人物塑造太蠢了,落差感还是有的。尽管制作方也不看好本次的企划,但事实上本作还是带了点惊喜的,三个女主线的结局大不一样,加上细节或许会觉得牛头不对马嘴,但是整体看下来却还是有一定的完成度的。哎,总归来说还是可惜了这有趣的设定吧。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3-12-19 / 标签: PC GAL rúf 2005 ACID系
81/欺凌、厌世、毒品,三线女主的故事都挺不错的。内容上虽然围绕主题只是点到为止,不过已经很好了。沉重的话题最后还能有个不错的结局,嗯,我还是很满意的啊。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12-18 / 标签: PC GAL FlyingShine 2005
86/第一次接触濑户口的作品,长句子果然还是有点不习惯啊,但是不能掩盖故事的优秀,由不同人视角的叙述也很有趣。NE比起TE才更让人感觉真实,两张CG升华了主题,呐喊那张戏谑地反应了人们的无知和恐惧;最后的基督教雕像则是对这混乱的世界最后的一丝慰藉吧。即便如此,通关后更多的还是无力和不安。人不喜欢群体,但又无法脱离群体,这可真是矛盾啊。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23-12-17 / 标签: PC GAL Leaf 2005 AQUAPLUS系
85/时代的潮流总是变动的很快,校园恋爱的风向标也换过好几轮了。如果要说推完to heart2的感受,那就是不禁觉得是那个年头的校园恋爱巅峰之作啊。有欢笑、有泪水、有无所事事,有无意义的遐想,也有努力和遗憾,但最为重要的是有在校园时光最宝贵的回忆,如此纯粹的校园恋爱作品。或许线路不总是尽人满意,但是人物的魅力已经很好地表现出来了。让每个女孩子都不一样,一直都是编剧手中的难题啊。看到大家班固米的评分,感觉眼睛还是雪亮的啊,至少我是真不理解批评空间给的分欸。回归到GALGAME的本意,to heart2就是最值得推荐的那个作品啊。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23-12-17 / 标签: PC GAL propeller 2005 WillPlus系
80/故事整体还是挺有记忆点的,只是有些转折显得比较生硬些了吧,转的真是猝不及防啊。其实老实说作为铺垫部分的日常描写还是蛮不错的,只是开篇就已经把结尾的流向暗示的差不多了,逃到神泽市基本上就可以安稳过日子,所以有时根本就感觉不出矛盾冲突来,都是到了快尾声的节点,突然结束日常开始战斗。哎可能中途再加点打斗的内容会更好吧,要不然就是觉得燃得不够尽兴啊emmmmm所以感觉热血的程度还不及村正呢。另外主题性方面差了些,但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故事啊。人总是要踏上已经选择的道路 ,在本作再次应验了呢。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