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墓丽影:传奇 Tomb Raider: Legend
2006-04-07 (PC&PS2&Xbox) / PS2、Windows、PSP等 / 动作冒险A-ADV
2013-11-29
好多年前在GBA上玩过… -
火炬之光2 Torchlight II
2012年9月20日 / PC / ARPG
2013-7-30
很不错的游戏,比起1就是脱胎换骨的感觉,每个BOSS都极有特色,技能加点也算是创新,就是鸡肋技能还是有点多… -
VenusBlood -GAIA-
2013-11-29 / PC / 拠点防衛&魔族産卵触手SLG
2014-2-19
首次接触VB系列,游戏体验挺不错的。一见没有操作的战斗却因为队长技能及塔罗赋予的存在变的策略性十足,这点真是好顶赞。原画剧情都是中上,很容易就能玩上(吃掉)3,4个周目(的人参)…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3-11-29
被阿尔萨斯帅了一脸义无反顾用UD玩自定义了…然后被电脑虐出翔… -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13-7-30
很好的休闲游戏。 -
双星物语Ⅱ ZWEI II
2008-09-25 / PC / ARPG
2013-7-30 / 标签: falcom
一般人也可以玩地很开心的F社作品。收集解谜等等都很棒。把门直接当作障碍物拉开这种谜题简直让人想起2连暗门…没玩过的人的话推荐强化版。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3-7-30 / 标签: leaf
说实话还是蛮不错的作品。不过也只是蛮不错了吧。剧情上除了最后包袱外并没有太多亮点,战斗也一般。人物倒是属性齐全,还统!统!是!兽!耳!。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4-1-30
怪物と戦う者は、その過程で自分自身も怪物になることの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なくてはならない。深淵をのぞく時、深淵もまたこちらをのぞいているのだ。 -
どらぺこ! 〜おねだりドラゴンとおっぱい勇者〜
2013-06-28 / PC / アイテムを手に入れ分岐を切り開くADV / ALICESOFT
2013-8-4 / 标签: alicesoft
男主就是个金毛兰斯。。Alice一贯的搞笑风格,作为バカげー剧本也挺有意思的…作为隐藏线姐姐也可以攻略真棒…八重樫南的原画吧,立绘画的挺好,但是画H的话总觉着人体不是很对… -
ウィザーズクライマー
2008-05-30 / PC / SLG
2014-1-11
软房子的周目前提系列,战斗依然半自动,有一次打大会时serisu和对手ieru魔法都耗尽了,然后一个追一个逃还正好打不到,我就看了好半天二人转…(大会不能撤退,只能关游戏重打 -
尸体派对2 死亡病患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2 DEAD PATIENT
2013.05.29(Chapter1) / Windows XP/Vista/7/8 / 监禁恐怖ADV
2013-7-28
各方面都不算出彩但是没有短肋的作品。让人非常纠结女主一裙子的翔… -
强袭魔女 -苍空的电击战 新队长 奋斗吧!-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蒼空の電撃戦 新隊長 奮闘する!-
2009-11-26 / NDS / 模拟战斗
2013-11-22
作为粉跑去玩了…但不喜欢这种战斗…记得DS上还有一作,能摸来摸去的吧…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2-10-22 / 标签: 弹丸论破 PSP ダンガンロンパ
诡计设计的比1代强,但是剧情太过于为抖包袱而抖包袱了所以整体与一代持平(赢了战术输了战略?)。有一段逼着人去杀人的剧情让我对这剧情产生了强烈反感。狛疯子设的局非常之精妙,让人大呼过瘾。还有七海的身份也让人很是吃惊。顺提,荤段子有点多。 -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12-10-22 / 标签: ゼルダの伝説
……手动打出全要素的游戏。抓鸡抓到抽。耗时一个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