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3-19
“调制饮品,改变生活!”很精致的赛博朋克风格独立游戏,氛围上真的超棒,玩着很舒适很惬意,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天。故事上很有意思,NPC也都很有趣,可以看出很多作者想给玩家所讲述的故事。 -
下潜症 Diving Disorder-下潜症
2021年1月15日 / PC / 废土题材短篇AVG
2021-4-3
《下潜症Diving Disorder》是一款短而精的游戏,十分适合作为茶余饭后的闲暇时间游玩,灵谭社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尝试,抛弃了以往擅长并且市面上更吃香的校园恋爱转为制作了较为冷门以剧情为主的末日废土生存题材,这一点是灵谭社对除了校园恋爱以外题材的尝试的一小步,同时也是为以后更多题材作品的诞生做出了一大步,也由心祝福灵谭社之后的作品越来越好,期待下一次的灵谭小故事! -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2014年2月14日 / ADV
2021-3-19
把我拉入国G坑的入坑作,配音和画面以我个人来说是过得去的,虽然剧本还是含有日式腔,套路上还是正常狗血韩剧套路,但总体来说能接受,一切看玩家个人的感受吧。 -
雪华 雪华
2010-02-21 / PC / AVG / Hollowings
2021-3-19
H组的番外小短篇,情感上把握的很好,日常上不拖沓,结局挺感人的,玩完让我勾起了玩正篇的兴趣然后一入国G坑深似海了 -
三〇一室无一人 Banter Schooldays!!三〇一室无一人
2019年11月22日 / PC / 校园庭审辩论AVG / 灵潭社
2021-3-19
价格上很实惠,国G特色neta玩梗很足,剧情是真的很棒,是以一种以小见大的方式揭发学校高层领导的一些黑幕,甚至反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矛盾和代沟。推理难度适中,不算那么烧脑子但也有思考的成分在,难度上十分亲民。可惜在配音上有点小瑕疵,不是全语音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9
-
茸茸便利店 茸茸便利店
2019年8月15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1-3-19
从这作开始看的出来AsicxArt有很大的进步了,废萌日常把握的很好,篇幅也不长,适合一口气推完,而且还有和狐姬联动的小彩蛋。男主和茉莉谈心完后,樱桃问男主是不是出去找狐狸精了,可茉莉确实是个狐狸精! -
Leaflet Love Story
2018年8月20日 / PC / 文字ADV / G+工程团、橘子班
2021-3-19
这是一款十分玩起来十分休闲惬意的短篇gal,安利程度上十分建议各位游玩以放松心态。CV方面个人觉得有点有力无气的感觉,但不至于影响游玩。剧情方面很甜很棒,而且剧本很接地气,场景布置方面让人感到熟悉又感到心酸 -
死亡直播间 死亡直播间
2013-10-29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3-19
2个短篇游戏的合集,剧本出发点很令人深思,算是讽刺了许多当代新闻媒体,特别是一句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直接升华 -
青羽 青羽
2019年8月30日 / AVG
2021-3-19
游戏质量和立绘在国产gal里面算是比较上等的了,不少国产gal的通病就是文本是日式翻译腔而配音是中文从而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这游戏的剧本不是日式翻译腔我是真的大大的点赞,至少配音配出来是人话吧,另外这个游戏是DOTA2的玩梗作,玩了很多DOTA2的梗,同时也穿插了不少生草梗,让看到的人会心一笑 -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2017年6月1日 / PC / AVG
2021-3-19
总体来说很不错的短篇GAL,大概1小时左右就能结局了。什么?女主是男的?我直接韦天魔术棒! -
Fox Hime Zero Fox Hime Zero
2018-05-24 / PC、iOS、Android / ADV / AsicxArt
2021-3-19
AsicxArt处女作Fox Hime的前传,比起处女作来说,画面上有很大的进步,同时剧情上也为Fox Hime没有茉莉线的遗憾发糖了,总体来说是在介绍狐姬的世界观,所以可能有点无聊吧 -
我的纸片人女友 我的纸片人女友
2019年7月10日 / PC、Android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3-19
虽然是传统的校园恋爱,但是玩起来的不少梗真的会令人会心一笑,很十足的沙雕,特別是刚开始的百万特效师,看的我一个人大晚上的在傻笑,但是bug太多了,甚至CG鉴赏冲完发现没有返回主菜单的按钮,按esc也没有反应,得退游戏才能回到主菜单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1-3-19
个人觉得是一般水平,不至于到国G神作的地位,剧情方面实在是太流水账,又臭又长,玩久了就感觉无聊了,而且玩的胃疼。但是作为第一次玩国G的入坑作以及价格方面上还是十分推荐的 -
七人杀阵 - Seven Sacrifices
2018年9月14日 / PC / ADV
2021-3-19
经历的前半部分现实主义的洗礼,再紧接爆点够大的解答,紧接着突然两级反转一转魔幻,实在是感觉被人泼了冷水,凶杀案的结局更是选择了烂的不能再烂的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的收尾,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 -
黄昏下的月台上,少女正侧首微笑 黄昏下的月台上,少女正侧首微笑
2017年6月23日 / PC / AVG
2021-3-19
我个人挺喜欢这个小短篇的,有让人欲欲开冲的美少女,也有一定让人反省深思的剧本,或许美中不足的,就是太短了,角色的表情比较少,配乐方面比较精良,剧情和角色方面很套路化,甚至有能让人直接猜到接着会发生什么的韩剧剧情 -
狐姬 Fox Hime
2017年11月3日 / PC / ADV 视觉小说 / AsicxArt
2021-3-19
AsicxArt的处女作,制作上感觉一般,单线剧情,玩到后面发现只能推女二,到底是什么啊,对于想推茉莉的人特别难受,像一个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乱写的剧本 -
王牌社团 王牌社团
2021年5月1日 / PC / 模拟经营SIM
2021-5-8
《王牌社团》是一个含有GAL要素的模拟经营游戏,虽然美术质量上算不上太精美,美术负责人有好几个但是能统一画风值得称赞。不仅全语音,配音也很自然,对话文案也是按中文语境来写的,不会让人有日式翻译腔的感觉,BGM也好听,CG很好看。但到了真正购买并开玩的时候,剧情感觉有点突兀,角色的设计有点过于争议,这内核实在有点欠佳了。 -
妄想破绽 妄想破绽
2019年11月27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VG 视觉小说
2021-3-19
这个游戏我体验1个半小时下来给我的只有迷惑,我真的很迷惑我到底是当一个普通高中生处理人际关系,还是当一个黑客行侠仗义,还是制作纸片人女友,给我一条明确一点的主线行不行?一会又是普通高中生,一会又是造人,一会就接委托,搞得我一头雾水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干什么 -
与你相遇之时 与你相遇之时
2018年10月16日 / 冒险,角色扮演,模拟
2021-3-19
我打开这个游戏一看,这GAL没有恋爱,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可恨必怜”几个字。我头脑摸不着,仔细玩了3个小时,才从剧情中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喂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