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9
-
三〇一室无一人 Banter Schooldays!!三〇一室无一人
2019年11月22日 / PC / 校园庭审辩论AVG / 灵潭社
2021-3-19
价格上很实惠,国G特色neta玩梗很足,剧情是真的很棒,是以一种以小见大的方式揭发学校高层领导的一些黑幕,甚至反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矛盾和代沟。推理难度适中,不算那么烧脑子但也有思考的成分在,难度上十分亲民。可惜在配音上有点小瑕疵,不是全语音 -
死或生: 沙滩排球3 Dead or Alive: Xtreme 3
2016年3月24日(Venus、Fortune)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SPG
2022-9-28
-
下潜症 Diving Disorder-下潜症
2021年1月15日 / PC / 废土题材短篇AVG
2021-4-3
《下潜症Diving Disorder》是一款短而精的游戏,十分适合作为茶余饭后的闲暇时间游玩,灵谭社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尝试,抛弃了以往擅长并且市面上更吃香的校园恋爱转为制作了较为冷门以剧情为主的末日废土生存题材,这一点是灵谭社对除了校园恋爱以外题材的尝试的一小步,同时也是为以后更多题材作品的诞生做出了一大步,也由心祝福灵谭社之后的作品越来越好,期待下一次的灵谭小故事! -
狐姬 Fox Hime
2017年11月3日 / PC / ADV 视觉小说 / AsicxArt
2021-3-19
AsicxArt的处女作,制作上感觉一般,单线剧情,玩到后面发现只能推女二,到底是什么啊,对于想推茉莉的人特别难受,像一个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乱写的剧本 -
Fox Hime Zero Fox Hime Zero
2018-05-24 / PC、iOS、Android / ADV / AsicxArt
2021-3-19
AsicxArt处女作Fox Hime的前传,比起处女作来说,画面上有很大的进步,同时剧情上也为Fox Hime没有茉莉线的遗憾发糖了,总体来说是在介绍狐姬的世界观,所以可能有点无聊吧 -
Leaflet Love Story
2018年8月20日 / PC / 文字ADV / G+工程团、橘子班
2021-3-19
这是一款十分玩起来十分休闲惬意的短篇gal,安利程度上十分建议各位游玩以放松心态。CV方面个人觉得有点有力无气的感觉,但不至于影响游玩。剧情方面很甜很棒,而且剧本很接地气,场景布置方面让人感到熟悉又感到心酸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3-19
“调制饮品,改变生活!”很精致的赛博朋克风格独立游戏,氛围上真的超棒,玩着很舒适很惬意,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天。故事上很有意思,NPC也都很有趣,可以看出很多作者想给玩家所讲述的故事。 -
七人杀阵 - Seven Sacrifices
2018年9月14日 / PC / ADV
2021-3-19
经历的前半部分现实主义的洗礼,再紧接爆点够大的解答,紧接着突然两级反转一转魔幻,实在是感觉被人泼了冷水,凶杀案的结局更是选择了烂的不能再烂的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的收尾,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1-3-19
个人觉得是一般水平,不至于到国G神作的地位,剧情方面实在是太流水账,又臭又长,玩久了就感觉无聊了,而且玩的胃疼。但是作为第一次玩国G的入坑作以及价格方面上还是十分推荐的 -
与你相遇之时 与你相遇之时
2018年10月16日 / 冒险,角色扮演,模拟
2021-3-19
我打开这个游戏一看,这GAL没有恋爱,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可恨必怜”几个字。我头脑摸不着,仔细玩了3个小时,才从剧情中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喂屎 -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2017年6月1日 / PC / AVG
2021-3-19
总体来说很不错的短篇GAL,大概1小时左右就能结局了。什么?女主是男的?我直接韦天魔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