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4-2-22 / 标签: 41
一段省心奇幻舒适的旅程,由两个人共同打造。 完成度 表达 观感 9 情感线 内容 7 -
花朵永不凋零 The Wilting Amaranth
2018年6月5日 / PC / yuri romance visual novel
2023-8-21 / 标签: 28
无论如何都打不出最后一个结局,老实说故事太没有逻辑性了。 太短了,其实剧情意外地很有意思,就是老死人。作为个人同人作品其实还不错。 完成度 6 表达 6 内容 5 情感线 6 观感 6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017-08-22、2019-04-08(PC)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魔法少女☆RPG
2023-5-17 / 标签: 41
很好玩的手游,魔法少女设计用心,游戏性强,且剧情很好看很舒服。 动画也没那么差,除了第三季我还是很喜欢的。 这游戏真希望不要停服,再多陪我一阵子。 完成度 9 内容 7 表达 8 观感 9 情感线 8 意外地非常棒,这游戏完全是成人向,设定人物比虚渊玄做的还要好很多,剧团狗咖喱有两把刷子 -
孤独少女的百合物语 孤独に効く百合
2011-06-19 / iOS、PC、PSP / 全年齢雰囲気百合ノベル
2023-3-13 / 标签: 31
完成度 7 表达 6 情感线 6 内容 5 观感 7 -
世界计划 缤纷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
2020年9月30日 / iOS、Android / MUG & ADV
2022-6-28
初音未来联系你我他,但初音未来的分身不配有条目。 推荐所有人都来玩的游戏,还会陆续上更多V曲,联系了P主、会社和玩家,给圈子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力度小,抽卡难度大。 不适用评分机制。 -
樱花丘比特 Sakura Cupid
2018-02-13 / PC、Mac OS、Linux / 百合视觉小说
2022-6-22 / 标签: 百合 30
每作都差不多套路吗···不过调教剧情我很喜欢,人物还有种西方风味。 完成度 6 表达 7 观感 6 情感线 6 内容 5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5-11 / 标签: 37
虽然感觉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考据文,但这次并不很想去费这劲。 其实整部作品虽然描写奇怪废话不少,但整体感很强。作者偶出相当有趣的句子,不该在这里的人和在这里的人在作品中主客体反复变换,而且最后的解说也没有解释所有问题 完成度 9 内容 8 表达 7 观感 7 情感线 6 -
妖精剑士 F ADVENT DARK FORCE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ADVENT DARK FORCE
2015年11月5日(PS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RPG
2022-1-18
这游戏角色都莫名其妙的,剧情断片,而且优化屌差··未通关省略评分。 -
亲吻那片花瓣 ~天使们的约定~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天使たちの約束
2014-03-28 / PC / avg
2020-10-12 / 标签: 百合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PC
护士三部曲的最高峰,原教旨主义者拍手叫好的真正的百合。 完成度 6分 表达 7分 情感线 8分 内容 7分 观感 9分 -
亲吻那片花瓣 ~天使们的春恋~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天使たちの春恋
2013-08-30 / PC / 百合ん百合んな看護学校ADV
2020-10-10 / 标签: 百合 花吻在上
完成度 7分 这一代完成度挺高的,承上启下 表达 6分 内容 6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6分 -
亲吻那片花瓣 ~天使的憧憬~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天使のあこがれ
2013-05-31 / PC / ADV
2020-10-10
完成度 6分 表达 7分 这是声优的得分 内容 6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6分 -
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ケモ耳が町を騒がすADV
2020-8-24 / 标签: 宮坂なこ 宮坂みゆ 废萌 妹
搁置,纯废宅向作品,与primal hearts游玩感觉基本一致但不如PR剧情复杂,捅了猫妹子和妹妹两条线,作品好拔,故事剧情平淡如水,毫无爆点。 完成度 5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6分 内容 5分 -
纯情魅魔的同居生活 とらぶるでいず
2020年2月14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视觉小说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STEAM GAL 纯爱
纯爱作,观感挺棒的,画风也很好,体位也不错,但这内容估计也就拔一下。 完成度 5分 观感 6分 表达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5分 -
我与空狐的日常 コン狐との日常 ~ぼっちでかわいくてほっとけない妖狐~
2018-11-29 / PC / SLG
2020-8-17 / 标签: 拔作 养成 系统稀巴烂 纯爱
稀巴烂的系统,卡顿而且不能跳过,重样的台词也不能跳过,内容很少却得耗费大量时间。 纯爱拔,有意思但不好用 6分 -
喵咪喵咪喵 こねこねこねこ
2018-04-27 / PC / ぷにぷにモフモフな同棲系ネコミミADV
2020-8-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GAL
好用,也有意思。但是就我而言有点···口味太轻。 拔作,6分 -
爱的闪耀偶像企划 kirakira stars idol project AI
2020年2月16日 / PC / AVG
2020-8-15 / 标签: 分割商法 Steam简中
分割商法。过于分割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讲的什么玩意,完全是未完成品。 完成度 1分 啥玩意 情感线 5分 啥玩意 内容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5分 -
亲吻那片花瓣 ~画室的恋人们~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アトリエの恋人たち
2013-03-29 / PC / 百合ん百合んなラブコメディーADV
2020-8-15 / 标签: 百合 花吻在上 真百合
这一对是我第二喜欢的,这糖我好了。 顺便说一下第一当然是麻衣和玲绪。 完成度 6分 表达 7分 内容 5分 观感 8分 情感线 6分 -
精爆☆双姬 ひみ☆ツイ
2008-07-25 / PC / ぜんりょくぶっかけAVG
2020-8-14 / 标签: 双飞 galgame
有一个百合展开结局,但不纯粹。不怎么好用,不是画风问题,是体位问题。 有意思但不好用,6分 -
精灵育种牧场 エルフ種付け牧場
2018年11月30日 / Windows 7/8/8.1/10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14 / 标签: Miel 拔作 调教
好用,究极好用,play也够给力,虽然也是套路作,但这一代真的很棒 好用但没意思 6分 -
异世界大屌救世物语 モンスターが支配する異世界で魔物使いになって孕ませハントで救世主になる~人間如きが我らと生殖?身の程を知れ!~
2019-10-18 / PC
2020-8-14 / 标签: galgame Cybele R18
总的来说比不上精灵牧场好用,play太清淡了,我又不是做慈善的,为啥要对兽人这么好? 好用但没意思 6分 -
亲吻那片花瓣 ~米卡艾尔的少女们~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ミカエルの乙女たち
2012-11-30 / PC / ADV / ゆりんゆりん
2020-8-14 / 标签: 花吻在上 亲吻那片花瓣 真百合
这部,甜 完成度 8分 连上了之前的所有作品 情感线 6分 成问题,爱丽丝线,我不能接受爱丽丝的道歉态度,也不能接受她自顾自离开一个多月,而且,我觉得瑠奈也应该更认真的道歉 内容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真的,玩的非常的舒服,气氛超级棒,而且给前面的故事都恰当收尾了,系列目前最高得点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7百合
- 12花吻在上
- 11拔作
- 10纯爱
- 6PC
- 6真百合
- 5GAL
- 4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4片岡とも
- 4120円
- 3废萌
- 2bioware
- 2柚子社
- 2吸血鬼
- 2NTR
- 2R18
- 2ADV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不算是浪费时间
- 2养成
- 2伪娘
- 2幼驯染
- 2ToHeart2
- 2毛子出品
- 2RPG
- 2东方Project
- 2猫猫社
- 241
- 2leaf
- 2刺客信条
- 1BorderLands2
- 1ま~まれぇど
- 1火狗工房
- 1软房子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性转
- 1露出
- 1AssassinsCreed
- 1亲吻那片花瓣
- 1跑跑跑
- 1宮小路瑞穂
- 1姐妹
- 1感悟与真实
- 1克苏鲁神话
- 1分割商法
- 1潜行
- 140
- 137
- 1后宫结局
- 131
- 12019
- 1Cybele
- 1母狗
- 1非拔作
- 1女(?)主视角
- 1Steam简中
- 1系统稀巴烂
- 136
- 1观感特别棒
- 1难拔作
- 1意外的有趣
- 1还挺有趣
- 1买断制
- 1宮坂なこ
- 1关西腔
- 128
- 1异形
- 1不错的世界观
- 1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