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4-2-22 / 标签: 41
一段省心奇幻舒适的旅程,由两个人共同打造。 完成度 表达 观感 9 情感线 内容 7 -
世界计划 缤纷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
2020年9月30日 / iOS、Android / MUG & ADV
2022-6-28
初音未来联系你我他,但初音未来的分身不配有条目。 推荐所有人都来玩的游戏,还会陆续上更多V曲,联系了P主、会社和玩家,给圈子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力度小,抽卡难度大。 不适用评分机制。 -
Little Sick Girls ~桃蜜は妹の香り~
2020年7月22日 / PC / ちょっぴり病み系女の子に愛されすぎるAVG
2020-8-8 / 标签: Lass 露出
记录用,打个平均分,只玩了体验版 -
くっころでいず
2020年5月15日(PC) / PC、Nintendo Switch / 冒险
2020-8-9 / 标签: galgame 纯爱 2020
打不出完美结局,试了好多次都不行啊,一张CG都解锁不出来,我吐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6分 内容 5分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4-5-10 / 标签: 40
全年龄gal。 游玩可以说是非常愉快的体验,没啥特殊的压力,虽然最后结局略有些意难平,但就算这样,大家也都很幸福,因为宝物就是寻找的过程中才最有趣啊,哪怕是只能隔着橱窗看一眼,但能够知道广阔的银河里有着如此有价值的宝物等着你去探寻,人就是幸福的。 完成度 8 其实故事主题也很贴合,而且写故事的人很懂得如何传达适合主题的气氛,实质8.5分 内容 7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7 -
爱的闪耀偶像企划 kirakira stars idol project AI
2020年2月16日 / PC / AVG
2020-8-15 / 标签: 分割商法 Steam简中
分割商法。过于分割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讲的什么玩意,完全是未完成品。 完成度 1分 啥玩意 情感线 5分 啥玩意 内容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5分 -
纯情魅魔的同居生活 とらぶるでいず
2020年2月14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视觉小说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STEAM GAL 纯爱
纯爱作,观感挺棒的,画风也很好,体位也不错,但这内容估计也就拔一下。 完成度 5分 观感 6分 表达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5分 -
奈的调教日记 奈的調教日記
2020-01-24 / PC、Android / 純愛調教SLG
2020-8-13 / 标签: 2019 还挺有趣
拔作,提示非常人性化,只要你不想就不会给你喂屎,系统跟有趣,但不好用,6分 -
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ケモ耳が町を騒がすADV
2020-8-24 / 标签: 宮坂なこ 宮坂みゆ 废萌 妹
搁置,纯废宅向作品,与primal hearts游玩感觉基本一致但不如PR剧情复杂,捅了猫妹子和妹妹两条线,作品好拔,故事剧情平淡如水,毫无爆点。 完成度 5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6分 内容 5分 -
异世界大屌救世物语 モンスターが支配する異世界で魔物使いになって孕ませハントで救世主になる~人間如きが我らと生殖?身の程を知れ!~
2019-10-18 / PC
2020-8-14 / 标签: galgame Cybele R18
总的来说比不上精灵牧场好用,play太清淡了,我又不是做慈善的,为啥要对兽人这么好? 好用但没意思 6分 -
Re:从H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転生勇者と良妻魔王の子作りスローライフ
2019-08-30 / PC
2020-8-8 / 标签: 拔作 纯爱
拔作,勇者在异世界和魔王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男主很专一,有求婚有生子,我想大概对喜欢纯爱的人挺好用的。 虽然由于对女主性格无爱,所以对我没啥作用···· 不好用也没意思,5分 -
樱花MMO 3 Sakura MMO 3
2019-06-08 / PC、Mac OS、Linux / 百合视觉小说
2020-8-9 / 标签: galgame 真百合 观感特别棒 后宫结局
百合不适合后宫,但是多P是可以接受的,这是符合百合本质的。这部作品真的很棒,我作为一个系列推荐给所有百合爱好者。 观感 8分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8分 -
母爱如山 ~胸中无法压抑对你的爱~ ああっママになるっ! ~アナタを想って溢れるおっぱい~
2019-03-29 / PC / ママが目覚めるADV
2020-7-6 / 标签: 拔作 纯爱
纯爱鬼畜(女拳特攻),纯拔作,思路比较好用,但实际表现效果平平。 拔作评分都是不好用也没意思5分,好用但没意思或有意思但不好用 6分 有意思又好用 7分 -
樱花MMO 2 Sakura MMO 2
2019-01-26 / PC、Mac OS、Linux / 百合视觉小说
2020-8-9 / 标签: 真百合 毛子出品 纯爱
百合不适宜后宫展开,但是多P是没问题的,我期待下一部的结局。 故事氛围很棒,文本也很棒,中文有点问题,但问题不大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7分 内容 5分 观感 8分 表达 7分 重复CG有点多,不太舒服啊。 -
精灵育种牧场 エルフ種付け牧場
2018年11月30日 / Windows 7/8/8.1/10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14 / 标签: Miel 拔作 调教
好用,究极好用,play也够给力,虽然也是套路作,但这一代真的很棒 好用但没意思 6分 -
我与空狐的日常 コン狐との日常 ~ぼっちでかわいくてほっとけない妖狐~
2018-11-29 / PC / SLG
2020-8-17 / 标签: 拔作 养成 系统稀巴烂 纯爱
稀巴烂的系统,卡顿而且不能跳过,重样的台词也不能跳过,内容很少却得耗费大量时间。 纯爱拔,有意思但不好用 6分 -
樱花MMO Sakura MMO
2018-10-16 / PC、Mac OS、Linux等 / 百合视觉小说
2020-8-8 / 标签: 真百合 汉化 毛子出品
很棒的百合故事!有一种别样的风味,让人上瘾啊。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情感线 7分 西方式的距离感让我非常舒服,日式的氛围稍微在突破一点,这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显得每一个角色都很独立,是我给情感线比较高分的原因 观感 8分 -
花朵永不凋零 The Wilting Amaranth
2018年6月5日 / PC / yuri romance visual novel
2023-8-21 / 标签: 28
无论如何都打不出最后一个结局,老实说故事太没有逻辑性了。 太短了,其实剧情意外地很有意思,就是老死人。作为个人同人作品其实还不错。 完成度 6 表达 6 内容 5 情感线 6 观感 6 -
樱花虐待狂 Sakura Sadist
2018-05-26 / PC、Mac OS、Linux / 百合视觉小说
2020-8-10 / 标签: 百合 非拔作 SM
百合是跨越性别的亲近关系,人类后现代人际关系时代的灯塔。玛丽对主角的爱是完全倾斜出来的,后面的SM情节包含浓浓的NTR感觉,特别嗨。任何一种规则的构成获得的心理快感,尝试破坏它也许都可以获得同等的乐趣 剧情其实有点意思的。可以就其展开稍稍讨论一些有关行为和后果的道德准则,通过不道德的行为去获取好结果是否是合理的呢?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5分 观感 7分 表达 7分 -
喵咪喵咪喵 こねこねこねこ
2018-04-27 / PC / ぷにぷにモフモフな同棲系ネコミミADV
2020-8-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GAL
好用,也有意思。但是就我而言有点···口味太轻。 拔作,6分 -
樱花丘比特 Sakura Cupid
2018-02-13 / PC、Mac OS、Linux / 百合视觉小说
2022-6-22 / 标签: 百合 30
每作都差不多套路吗···不过调教剧情我很喜欢,人物还有种西方风味。 完成度 6 表达 7 观感 6 情感线 6 内容 5 -
忘却管家与恋爱大小姐的回忆录 忘却執事と恋するお嬢様の回想録
2017-10-27 / PC / AVG
2020-8-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纯爱,基本是个拔作,基本无剧情但意外的好用,大小姐艹起来真是太色了。 评分使用拔作标准,好用但没意思 6分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7百合
- 12花吻在上
- 11拔作
- 10纯爱
- 6PC
- 6真百合
- 5GAL
- 4120円
- 4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4片岡とも
- 3废萌
- 2吸血鬼
- 2伪娘
- 2bioware
- 2NTR
- 2幼驯染
- 2刺客信条
- 2R18
- 2ADV
- 2养成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不算是浪费时间
- 2柚子社
- 240
- 2毛子出品
- 2RPG
- 2东方Project
- 2leaf
- 241
- 2猫猫社
- 2ToHeart2
- 12014-08
- 1AssassinsCreed
- 1观感特别棒
- 1跑跑跑
- 1系统稀巴烂
- 1露出
- 1宮坂みゆ
- 1性转
- 1分割商法
- 1姐妹
- 1难拔作
- 1Miel
- 1克苏鲁神话
- 1买断制
- 1软房子
- 1火狗工房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BorderLands2
- 1潜行
- 1亲吻那片花瓣
- 136
- 1宮坂なこ
- 1宮小路瑞穂
- 1感悟与真实
- 1还挺有趣
- 1关西腔
- 12019
- 137
- 1异形
- 128
- 1Cybele
- 12016
- 1铁血战士
- 1遥そら
- 130
- 1不错的世界观
- 1后宫结局
- 1Steam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