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6-16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科幻 时空轮回
CG不如立绘系列。play time 22h。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科幻轮回gal。没看过动画只玩游戏,果然感觉很震撼啊,各种穿越和复杂的设定,以及各种神转折神剧情,以及震撼却完美的结局。现在就去补动画,想必别有一番风味。 -
勇者斗恶龙7 伊甸的战士们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Ⅶ エデンの戦士たち
2013年2月7日 / 3DS、iOS、Android / RPG
2018-4-24 / 标签: ios RPG DQ
ipad版,118小时,终于结束了,流程太tm长了。玩了应该有半年多了吧,唏嘘,有种任务终于完了的感觉。至于二周目是绝对不会去刷了。剧情的确非常棒,有些章节甚至达到垂泪的地步。比较不好的地方大概就是跑地图了,一点屁样大的事都要来回跑半天,很恶心。不过总体来讲可以说是很好玩的游戏了。 -
VenusBlood -BRAVE-
2017-10-27 / PC / 勇者産卵触手RPG
2022-9-19 / 标签: galgame 触手 产卵
难度极不平衡,前期与后期两个难度。最高难度靠维基都过不去。不过好歹在最高难度前就过了所有结局。剧情极强,law线算是王道剧情,但印象最深的是chaos线的胜利结局,非常有意味,勇者胜了,手刃男主、同伴、子女,变成孤家寡人,崩溃场景让人动容,最后却仍避免不了灭世,实在可叹。这个游戏虽然是触手产卵,却意外地是纯爱后宫,除了圣骑有被轮的黑历史外,其它女主都是处。除了和之国的两个最后喜欢搞兽奸。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6-2 / 标签: key 星之梦
很不错,就是女主太会说了,但也是她的个性就是了。倒也没达到泪腺崩坏的程度,但孤独一个人在晚上推的话,也可能流泪。虽然短,也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女主到底还活着吗? -
なつドキ!ハーレム~親せき宅での悩める受験勉強~
2009-07-24 / PC / 叔母一家+幼なじみとエロドキADV
2023-6-15 / 标签: TinkerBell 后宫 拔作 NotVirginHerio
16个结局,让人选死去。一半落榜,人学两失,一半高中,美人在怀,所以说,人丑人穷就要多读书。 -
城堡幻想曲2 聖魔大戰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
1998年11月20日 / PC / S·RPG
2016-2-14 / 标签: 没有后宫
98的游戏现在玩起来还是不错的,H部分可有可无。但是明明有绝对的条件开后宫,却是8条单线,明明妹子们都同意在一起了,修伊却那么纯爱……诶。不过之前听人说内涵很深,玩过发现也没多少吧,就是世袭制不好人们要改变之类,果然不应该拿现在的眼光去看20世纪的作品吗 -
姐姐的推荐~姐姐的恶作剧性生活~ 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お姉ちゃんのイタズラ性生活~
2019-02-28 / PC / お姉さんにいっぱいイジられるAVG
2023-1-11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人设和cg非常优秀的总体只能算及格的纯拔。前面花样繁多但就是不插进去的scene真的很败好感的。 -
勇者斗恶龙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1986-05-27 / SFC、PS4、3DS等 / RPG
2016-7-30
三天通关,即使放到现在玩也不错,在ipad上玩的高清重置,挺爽的。毕竟是那个年代,要说多好也没有,但作为起源也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