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0-9-29
抄袭算是历史进程中的一种方式我也就忍了,但是mhy的营销实在是过于恶心到我了,充分利用人性之恶,不能忍。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9-19
非常精致的小品作。剧情很短但是完成度惊人,叙述诡计说不上很惊人但是起承转合都很自然,最难能可贵地是情感的宣泄和爆发非常精准,推的时候感觉情绪一直在被调动。推荐。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9-17
合格的剧情作。各方面水准都挺好,剧本上就是一个稳,没啥特别的亮点也没啥特别的槽点,有几个小高潮设置的挺好,可惜剧本还是没能展开。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20
整体有些寡淡,但是故事还算完整,节奏感也不错,加上不长所以观感很棒。原画太强了,扶她自找来的画师真的个个都是宝。亚托莉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挺不错的一次体验。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8-19
作为一个短篇来说还不错。前期节奏有点问题,不过故事很短所以对观感影响不少很大。氛围感特别好,几个结局也很有余韵。算是一个比较大众向的故事,但也很好的体现了Liar的风格。很适合用来调剂的精美小品作。不过Liar的画风和故事内核本身我感觉就不太适合大众向的企划。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8-18
作为一个FD是合格的。新加的两个个人线都挺有看点的,伞哥写日常的功力还是强,玩的过程非常舒心。理亚的if线其实也不错,和本篇的立意不同,得出的答案和收获的感受也不尽相同。不过对个人而言,还是更喜欢本篇给出的答案吧。 -
相州战神馆学园 八命阵 相州戦神館學園 八命陣
2014-02-28 / PSV、PC / ADV
2020-8-6 / 标签: LIGHT 正田崇
第一次玩正田的作品,还是挺震撼的。世界观非常庞大,内容也很丰富,演出惊人。正反派许多角色塑造的都很有深度,剧情燃的不行,玩起来还是非常过瘾。缺点的话,就是画风不是很主流,战斗又臭又长而且嘴炮比较多。感情戏比较生硬。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8-4
氛围上乘,剧情流畅且合理。感觉和现代的很多悬疑gal思路上很不一样。更有小说的氛围。由良这个角色塑造的是真的好。但是男主描写太过平庸,严重拉低了故事的观感。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7-29
三十年如梦似幻。大概在黄油界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作品了。感受到了制作组的灵魂都倾注其中。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6-29
重打。超好玩!整个兰斯史诗般的世界观展开的一作。人物几乎覆盖了所有一代二代的角色还加入了诸多新角色。各种要素玩的根本停不下来。全cv阵容也十分棒。各种细节和伏笔也很有趣。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22
身体吃不消了orz 大概这就是拔作的巅峰吧,不搞那些乱七八糟的,就是一个字,色。话题度和创意上就甩了其它拔作几条街啊。 -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慰めの愛-
2016-07-29 / PC / ADV
2020-6-22
看画游戏。剧情比较套路,女主塑造还不错,故事本来可以写的更有意思一点的,奈何男主过渣,几个女性角色也是一言不合就开干。算了拔作看画看的爽就够了。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6-17
比预想的好很多。对我来说机甲系列到此为止就很棒了。剧情节奏比bsd好一点,但是几个女主塑造的不够深入,感情戏描写的不太行。反倒是芙蕾雅和妖精还有诡术师这些角色描写的更好。主线后期展开很不错,非常令人满意。收尾略仓促。个人观感NE>GE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0-6-8
游戏性超级高,可以用各种别的机体简直爽爆了。遗憾地就是没有太多对本篇剧情的补充。最值得一看的就是世界七后续的故事以及两人的战场。蕾才是真爱呀。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6-7
荡气回肠。酣畅淋漓。可以看出剧本用尽了全力塑造了一个宏大而感人的故事,而且确实也很成功。作者很明智地没有去描写各种深奥的政治或者技术议题,转而赞颂了正义与爱的主旨。满溢着的理想浪漫主义让我能够忽略那些剧情中的不合理而被触动。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6-7
充满了令人赞叹的理由。节奏把握十分精准,入戏非常快。世界观架构充满魅力。剧情燃郁泣交织。不满的点大概就是蕾线作为一个引入没能展开描写两人的故事。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5-30
电影一般的体验。各种意义上的艺术品。蘑菇的原点。旧时代的都市幻想。期待有生之年的续作吧。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5-26
当爽文看还是挺有趣。剧情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但是展开还算有点意思,适合打发时间的时候玩玩。原画好评。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0-5-24
Baldr传奇的开始。非常满足的体验。剧本是很传统的层层深入式。教科书般的脚本架构。而且剧本节奏非常好,通篇没有废话和多余的情节。每个人物的塑造都很完整且饱满。最后的TE余韵十足。最后缺点嘛,一是感情描写稍微有点薄弱,二是系统实在是简陋,考虑到年代原因还是可以理解的吧。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