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7-25
构思挺不错的。有几个场景也很能戳到我。算是和泉老贼作品的最高峰了吧。虽然部分情节还有些粗糙。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9-7-21
剧本的完成度比向日葵高很多。虽然仍有部分不能自圆其说的地方,但是依然是非常棒的作品。综合素质很出色。音乐和原画加分。角色塑造惊艳。冬篇的荒凉感十分让人震撼。不过感觉部分设定完全是作者个人的恶趣味...不过我对此也没啥想法,反正我打游戏从来都不代入男主....这个故事还算是足够有趣的 -
最终幻想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II
1990年4月27日(FC) / FC、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19-6-21
玩的是NDS版。算是很经典的最终幻想了。从这一作开始设定逐渐变多,世界观也丰富了起来。美术风格逐渐定型。不过人物塑造比较白板,剧情也很平淡。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19-6-21
平心而论几个后日谈和if都还写的不错。人物间的互通还是挺有趣的。奈何越是幸福就越是让人感到悲伤。尤其是最后看到天国的sppl就更悲伤了。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9-6-20
补完。其实更喜欢千寻的故事。这种有着淡淡悲哀氛围的“不健全的感情”故事可以说被之后的minori一直延续了下去。优子的故事也不错。不过确实有些刻意悲剧了。整个故事最棒的地方在于群像剧在最后的收尾。人与人之间关系最后衔接在一起。虽然有着悲伤,但也因为互相支撑而显得如此幸福。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9-6-20
一直留到入坑后多年的现在来打。顺便祭奠一下minori. 无论是演出作画还是音乐都是巅峰时期。剧情依旧minori一贯的有着淡淡物哀氛围的清新恋爱故事。前篇比较寡淡,不过文笔和氛围非常惊艳。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6-9
有意思。虽然新岛夕的套路大家都知道。但是他无论是文笔还是立意都可以说是在一直进步。这一作无论是完整度还是立意我觉得都比初雪樱/夏梦渚要高很多。故事的前期有些冗长,但是后期越发有意思。而且是那种细水长流的张力。视角的多次转换(多线叙事)和基于时空切换的叙诡(环形结构)都可以看出新岛本人十足的功力。而且最后的end2虽然有些争议,但也给我带来了点思考。可以说确实是值得一玩的佳作。最后沙漠之花好听。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6-7
满足。作为收尾作可以说是很圆满了。全篇节奏都很好。高潮不断。而且有几个核心的伏笔回收的感觉非常棒。感情戏在这一作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可以说对得起佳作的称号。我觉得喜欢搞超展开的脚本都应该学一学。不要搞什么机械降神还有靠设定。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6-7
很棒。回收了诸多伏笔,而且最后一章的超展开很震撼。各方面都是达到了很高的水准。而且作为黄油最难得的是没有无用的日常剧情。节奏非常棒。在世界观逐渐展开之后越来越带感。而且情感线也愈发好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6-7
画风好看。第一部作为开山作中规中矩。剧情不算平淡但也不是很有趣。但是确实为后面的剧情发展埋下了很多伏笔。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19-5-31
玩过之后身心疲惫。很不错的作品,心理描写之细腻即便是在所有gal中也是格外出众的。剧本的感染力非常之强。不过恐怕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赏的作品,毕竟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了沉重的致郁.....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7
很有意思的故事。可以说确实是有剧情神作的资质。作为群像剧各个人物的塑造都很优秀,人物之间剪不断的因缘也刻画地非常棒。过去篇和几个side story也补全了整个世界观。神展开也不断。要说缺点的话,剧情节奏不太好,有些日常太长了。然后就是完成度差了一些,最后还挖坑不填。我最后都没搞清楚一些设定。 -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018-10-26 / PC / 新本格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5-20
剧情中二而且还是个半成品。最重要的叙事手法太破碎。写手功底又不够导致缺乏阅读性。可惜了如此优秀的原画音乐和演出。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9-4-10
伟大。算是key的顶峰之作了(AB若是能写完可能会更好 可惜了)。中心思想是友情和羁绊,但是各种支线包含的主旨就更多了。可以说是key社几大写手对各种思想描写的集大成之作。每条线都有可圈可点的展开。比起故事本身(故事硬伤有不少),本作的最大亮点是逐渐解明这个世界观本身并且逐渐了解各个角色的过程。全通之后如果再回来打共通线就可以发现剧本滴水不漏。草蛇灰线伏延千里。佩服。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3-28
比本篇良心多了的FD。剧情虽然还是笔力不足,但是可以看得出诚意来。新角色也不错。椿姐实在是太棒了。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3-26
主线剧情还可以。算是一个有点看头的王道故事。但是其它支线都太水了。而且打斗如同儿戏。还没有世面上一众校园轻小说好。不过人设是真的好。画风棒。 -
英雄战姬GOLD 英雄*戦姫GOLD
2014年3月28日 / PC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9-3-21
比上作多了不少角色。系统也改善的更加友好了。稍微增加了一些隐藏要素和多周目继承元素。可玩性强了很多。这个系统其实在类似的黄油slg中还是很不错的了。但是角色平衡性不太行,后期套路上去就是无脑碾压。而这个游戏又缺乏剧情和角色支撑导致碾压之后就没有动力持续玩多周目了。原画和声优持续好评。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9-3-21
系统在各方面都借鉴了战兰。不过战斗系统和技能搭配其实比战兰有意思一些。可以说是改进版了。但是可惜没有任何隐藏要素。而且人物形象和剧情完全可以无视。所以远不如战兰打起来有趣。玩多周目是不存在的。不过打发时间还是很有意思。大枪的画真是太棒了。声优阵容太强大了。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2
故事并不新鲜。但是文笔不错。结构很棒。通篇有几个场景还是很能戳到我的。人设原画音乐全部好评。后面几条线有些潦草。情感描写不如最开始的几条那么细腻了。最后的结尾很棒。考虑到处女作就有这个质量,好评。 -
在这苍穹展翅 飞行日记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FLIGHT DIARY
2013-01-25 / PC / ADV / PULLTOP
2019-3-1
青春纯爱系作品的高峰之一。各方面水准都非常高。几个非个人线的剧本展开都很棒。找回了青春的感觉呐。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剧本长度太长,放在快节奏的现在感觉进入主题太慢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2-24
这作其实不是卖推理的,毕竟各种伏笔给的太过明显。这作其实就是个犯罪心理剧情作。剧情节奏感很棒,通篇没有废话。全部玩下来非常爽快。几个BE质量非常高,很有感觉。TE的话反而重点从犯罪转到了情感上。但是这一作情感描写不太好,导致TE力度不够。结局也太过残念,难以令人满意。不过故事讲得足够有趣。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19-2-21
原画优秀。剧情模式也算有趣。但是后期重复性太强而且剧情触发点很迷 不看攻略打不出全CG。。总体来说实用度很高。就是里面每个人的思维都太扭曲了。真是可怕。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