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5-13
很棒。非常充实的一段时光。满满的诚意。感谢TOKYOTOON带来的创意与欢乐。至于はと的剧本,本来也就是很挑人的。我觉得这种无厘头的剧情非常带感。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20-5-5
中规中矩的fd。发糖发的不错。但是对几个本篇关键结局都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其实挺期待春end的后续。MO到这里算是真的结束了吧。雨,何时会停。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5-4
说实话毛病很多。支线兼容性很差,表线太寡淡里线则有点雷人和强行。很多角色沦为工具人。但是不得不说诺艾尔和瑞羽这两个角色塑造的真的好。算是给MO做一个不错的收尾吧。雨,一直在下。 -
淑女同萌!-New Division- 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
2014-12-19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0-4-15
美鸟的路线我觉得甚至比本篇TE还有余韵。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0-4-15
挺喜欢的作品。男主非常有特色,剧情架构也很流畅。日常写得很有意思,脚本也完全不拖沓,推起来非常舒心。当然缺点也很明显,感情描写生硬,剧本虎头蛇尾结局都合。而且全篇的立意似乎和复仇剧本身没有太大关系,不过依然是瑕不掩瑜的佳作。 -
斩魔大圣Demonbane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003-04-25(PC初回限定版) / PC、PS2 / 荒唐無稽スーパーロボットADV / Nitro+
2020-4-13
很厉害。有着中二燃作里出众的神棍气质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克苏鲁结合的那一套个人非常喜欢。作为燃作更难得的是人物塑造和感情描写也很细致。成神结局很有味道,余韵十足。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4-5
合格的废萌。共通线就是个教科书式咖啡馆教程,还算有趣。个人线感觉也就四季还能看看。剩下几条感觉都不伦不类的。主线的设定更是无力吐槽。不过柚子社镇社的原画真的是无可挑剔。对柚子还能有什么进一步的要求呢。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0-4-1
抽丝剥茧一步步揭开真相的过程真的太棒了。不得不说巧舟在情节设计上的功力实在是非凡。每一个案子几乎都是有意义的。一次又一次的逆转也非常令人惊叹。本作的人物塑造可以说远远好过旧逆转,关于所谓的“司法正义”也有了不一样的立意和角度。节奏问题是一大硬伤。但是瑕不掩瑜,是一部完成度极高的作品。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0-4-1
万恶的分割商法。其实是第二部的一个大型序章,每一个案子都留下了不少的坑。作品的节奏也有点问题。但是巧舟一直为人诟病的人物塑造在这一作有了十足的进步,音乐和美术水准也是异常的优秀。剧本其实也不拖后退。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3-24
荡气回肠。该说的大家早就说过了。也没什么必要重复。人物塑造立体而丰满。心理描写细腻而真实。表现的主题也很丰富。樱花作战和仓促的结尾是一大瑕疵。但是依然瑕不掩瑜,对得起“伟大”二字。至于对男主的看法,我觉得非常真实。软弱二字说出来容易,但男主本来就是个平凡的高中生而已。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3-24
Extra单独拿出来其实也是二流以上的萌作。受限于时代原因和画风才评价不高。但是趣味性和新鲜的日常都比现在的废萌高多了。当然缺点是几个女主的塑造不是特别惹人喜欢。Unlimited篇整体有些冗长,但是作为导入氛围感很不错。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20-3-19
算是四季之中剧情最佳。会长其实不是很喜欢她的人设,不过她的剧情确实比其它几个人要严肃一点。但也就那样了。 -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20-3-19
剧情整体比较儿戏。远不如夏。不过挺欢乐轻松的。金毛过去真可爱。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20-3-19
比春进步不少。挺喜欢这种有着过去纠缠不清的故事的剧情。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20-3-19
四季谎言的开篇。虚伪的春天。算是引入了一下世界观。剧情在四作里是最弱的了。不过整体风格还是挺有趣的。日常写得也还算不错。很适合拿来消磨时间。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20-3-13
质量挺高的短篇萌拔作品。画风不错实用性也好。剧情虽然套路但也很有趣。很适合拿来放松的时候推。双飞赛高!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0-3-13
荡气回肠。有着老虚味道的西部片。情节编排不算很优秀,而且有诸多致敬的场景。但是文字干净利索。全篇打完仍有几个原创的场景回荡在我心头。作为一部gal,这不就足够了吗。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3-11
好评。超级有趣的日常和很棒的人设。Asa Project在搞笑这方面真的是很有一手。喜欢这样轻松有趣的剧情。 -
三千心世界,梦终将实现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
2017-11-24 / PC / ADV
2020-3-9
剧本框架不错。奈何写手功力太差,完全不会设置悬念渲染气氛。可惜了原画和设定。好在故事并不是很长也还算有趣。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晚上睡觉之前做更多色色的事吧!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ってして!夜までもっとエッチして!
2019-06-28 / PC / 妹とディープにハグするADV
2020-3-8
更良心的fd。依旧萌我一脸。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