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11-7 / 标签: ADV KID PC 打越钢太郎 悬疑 infinity 2002
除了前期真的把我整睡着了之外很好,除开诡计之外动机也圆得不错,真难得。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11-20 / 标签: RPG CD_Projekt_RED Switch PC 巫师 2015
我甚至连问号都清光了,所以扣分点也在这里。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11-20 / 标签: ADV leaf PC 丸户史明 2010
立绘这个缺点还蛮严重的。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1-20 / 标签: ADV leaf PC 丸户史明 2010
我不会这么选。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11-23 / 标签: ADV SpikeChunsoft PC 打越钢太郎 悬疑 2022
补完ever17后再玩最新作深刻感受到了系统和日常上面的进步,当然日常上面的进步并不等于塑造好了角色,带着一代的滤镜通关二代后发现对主要人物的印象还是来自于一代,不知道新玩家有什么感觉。梦境部分比一代阳间了许多,但是使用理由上就真的是一言不合绑人上机器了。故事则是一贯水准,值得游玩。 -
最终幻想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
1994年4月2日 (SFC) / SFC、iOS、Android等 / RPG
2022-12-1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PC 最终幻想 1994
40小时通关,看了下存档记录正好两段剧情对半分。总体感觉是前半段看剧情,后半段玩系统,相对来说分量更重的是系统,不同角色对应的特性肉眼可见能研究出来很多有趣的玩法。故事本身是个相当传统的故事,叙事的主要精力放在了人物上,而且效果还挺不错,虽然大都是寥寥几笔,但让人印象深刻的点确实不少。最大的遗憾大概是玩的时候忍不住会想,要是是在学生时代玩到这样的游戏,那感受必然完全不一样了。
玩过的标签
- 27Switch
- 26JRPG
- 13勇者斗恶龙
- 13SquareEnix
- 11nintendo
- 8ADV
- 8PS4
- 7ACT
- 72020
- 72019
- 6NDS
- 6PC
- 62017
- 53DS
- 5MonolithSoft
- 5ENIX
- 42018
- 4高桥哲哉
- 4塞尔达
- 4马里奥
- 42022
- 4ARPG
- 4悬疑
- 3SEGA
- 3打越钢太郎
- 32010
- 3HD-2D
- 3如龙
- 32021
- 2FC
- 2丸户史明
- 22016
- 2SRPG
- 22013
- 2最终幻想
- 22015
- 2leaf
- 2SpikeChunsoft
- 11996
- 11990
- 1逆转裁判
- 1CD_Projekt_RED
- 11988
- 1Ruby_Party
- 1木村拓哉
- 1动物森友会
- 1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 1箱庭
- 1KOJIMAPRODUCTIONS
- 1香草社
- 1异度神剑
- 1火焰纹章
- 1精灵宝可梦
- 12000
- 1小岛秀夫
- 1科幻
- 12009
- 1巧舟
- 1格兰蒂亚
- 1SFC
- 1SIM
- 1Level5
- 1ATLUS
- 1推理
- 1RAC
- 12008
- 12007
- 1KID
- 12006
- 1巫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