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2-20
浮气线揭开了我的虚伪,冬马线展现了理想的模样,那么雪菜线呢,啊,那是一个多么好的女孩啊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4-5-19
千和线写得可以但父亲的主题cl写得难以超过,夜月线干脆改成十夜线算了,十夜与朋友的羁绊真的感动我了,好久没一边哭一边推gal了,小春线也有些触动。真结局前面还好,后面跟水葬一样重复对悲剧性的强调是真的烦,再加上雪人的啰嗦,使得真结局在真白变化之后的观感直线下滑,原本能画上的完美句号变成扩折号真的服了。童话版的石头门,逻辑不严密,脑洞很出奇,童话很美。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4-13
《樱之诗》是怎样的作品?很难诠释。相比扶她自《素晴日》梯子式的效力与震撼,混杂的书袋与独特的结构;诗的节奏可谓难受,共通线在稀碎的日常中埋藏线索,前几个角色线还需要反复回顾这冗长的格调。而诗关于艺术与资本,才能与凡人,自然与人类的见解确实有些启发性,甚至有点认识论的味道,引用方面也更为贴切,《快乐王子》的寓意表达十分舒适。线路上将角色线作为主线的补充,除此之外只为满足宅宅的欲望,也因此,家族问题得以呈现而男主的光辉如日般难以拒绝。艺术作为讨论对象与线索被过于夸张,魔幻现实的设定还算可以。有些过誉,但瑕不掩瑜。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4-2-27
都说是柚子最出色的,确实共通线十分舒适,个人线如果是我刚开始完gal那应该会被吸引吧,但很遗憾玩多了,连萌作都推了不少,魔女层出的强行展开和又臭又长又没什么感觉铺垫描写的个人线让我烦躁至极,学姐线宁宁线全靠声优,美咕噜线勉强能玩下去,椎叶人物单薄了点,但玩得还没那么多槽点。最好的线是最短的,虽然恋爱理由也是突然展开,但相比前面莫名其妙喜欢上好太多了。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4-3-24
不上不下,不三不四,你要整剧情虽然主线勉强能修补,但那漏洞和降智操作让人发指。你要是整废萌情感,个人线突兀且没有恋爱感,完全就是为了几张hcg而存在。cg的美工虽然在线,但一个17年的作品,我要看美工我的选择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