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iA ~アレクシア~
2019-08-30 / PC / 電波障害ノベルADV
2024-3-3 / 标签: 同人 致郁
B篇的表现形式将有些空洞的内容抬到了不属于它的高度。仔细想想现实的迷惘和领悟大部分也是源于和内心另一个自己的矛盾与和解,“現実に戻りますか?”未必不是作者对玩家的一句开导。 -
BLACK SHEEP TOWN
2022-09-16 / PC / 架空の都市を舞台にした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4-1-1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群像
30h通。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群像,可惜无配音以及bgm的配合不是很好。除此之外几乎无缺点,每一位人物的刻画都可以算得上饱满,以及人物在相应故事发生前后的行为变化也十分耐人寻味。另外不得不感叹烂户口的出色笔力。很多地方的描写都非常精妙。一句“すまない。そして、ありがとう”。既像是感叹时代交替、荣光不再,也像是烂户口对描写的这个小社会的呓语。活得通透,活得自知。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11-23
前三章要死要活才能loop回现代,第四章变成了拿个破签就能随地loop了?下次写的时候能不能把脑子里的水倒了‖第一章打完:剑胆琴心谱忠义,长歌舞樱醉红颜。后续快点端上来吧; 打完第二章:前期有点无聊,有一部分剧情处理的不太行强行降智,但总体氛围依旧牛逼;打完第三章:跨越300年的相合伞,只为和直刃再续前缘。我草这么牛逼,后期还能写的多屌已经不敢想了;第四章在打时:……男主和一学脑子都没病吧‖第五章还剩一点,剧情大概算是打完了。即使是最降智的剧情,一想到第三章完美的角色塑造和前三章的的氛围,也没什么是不能原谅的。后期煽情有点太尬了,人物塑造相比第三章的相互救赎又显得太过幼稚。在我心中第三章才是既符合历史又符合预期的结局。 -
Garden
2008年1月25日 / PC / AVG / CUFFS
2023-12-17 / 标签: ☆ CUFFS 治愈系
ましてこの世界には、悪意を以て糸を切ろうとする人間も存在しているのだから。 大切な人と過ごす平凡な日々を、決して当たり前のものと思ってはいけない。世界は残酷で、悲しみに充ちているから。彼女を愛する勇気、そして愛される勇気を持って生きていこう 故事就是一张用善意精心编织的网,而读者视角的男主就静静躺在网中,不知不觉间被周围的善意和爱意包围。这就是只属于温柔,容不下恶意的箱庭,一个用来治愈和容纳自己过往伤痛的garden。真正意义上的治愈天花板级别的作品。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6
相比atri,本作完全找不到能冲击我泪点的情节,end1时就觉得太草率太仓促了,练了十几年剑的巫女没一个残疾人男主能打是怎么回事,结果end2的展开更是让我始料未及。总体来说,bgm和画面都是值得一吹的点,除了ginka以外的角色立绘画的就比较抽象不太喜欢,结局有点都合,行文比较随意插叙很多,可以看出笔者想写一篇感人至深的跨越两界的爱恋最后却写出来一坨答辩。ed还行,加点分,暂且认为值7分 //24.2.17,匣庭都能给6,感觉7分还是不能原谅。扣掉一分 -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2024-3-17 / 标签: 同人 电波
より直截的に、より科学的に言うならば。 同じ元素でも、質が違えば番号を振られて区別されるように。 人類は皆—同位体。 同じ物質で構成されていて。 同じように、傷ついたりする。 -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デミママの母乳を搾ったりエッチな母子関係を築くAVG
2023-11-29
套着母系皮的姐系作品,舞冻线感觉还不如前作的水平。实用体验感觉不如同样是套皮母系的ままごと -
Pure×Holic ~純潔乙女と婚姻カンケイ!?~
2024-03-29 / PC / 高貴なデミ女にエッチな子作り求愛宣言されちゃうAVG
2024-3-29 / 标签: アトリエかぐや
对于bb社和chocochip,我只能先相信再相信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12-16 / 标签: 拔作 浅海朝美
想起来还打过这个,虽然有点跨时空评论但确实质量比2代好,合理怀疑akb拿赚的一笔钱出了个append后就拿去给浅海朝美点外卖了。下次记得再招个喂饭的 -
あねつまみ2 ~エッチなお姉さん人妻にたっぷり甘えるめちゃシコLoveLife~
2023年12月22日 / 可愛い年上女性に甘やかされてイチャエロするAVG
2024-3-6 / 标签: 拔作 Anim
-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2014-09-26 / PC / 青春ロケットADV
2023-11-29 / 标签: 範乃秋晴 造火箭 青春
10分给的夏帆//内容硬核到爆炸的同时角色塑造也算是可圈可点,唯一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结局略微有点都合了吧//回温第七章,这种星辰大海的梦想真是太美好了 -
おしおき生意気ギャル ~エロいオシオキをしたら自分からエッチを求めてきた~
2015-08-28 / PC / ADV
2024-6-17 / 标签: 秋野花
一次h完就光速堕落,想看的剧情就到此为止了。 不过能让秋野花怀孕还是挺爽的,原来我一直都是秋野花的声豚啊 -
お兄ちゃんチョー好き99時間エッチしよ!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4-1-9 / 标签: 拔作 巨乳 秋野すばる
躺尸卧室的cg都塞extra里了可还行。。姐妹单人h也都有cg复用,虽然画的并不是很好冲但cv表现还算可以。 -
こあくまちゃんの誘惑っ!
2023年12月22日 / PC / 幼馴染の誘惑が止まらないADV
2023-12-23 / 标签: 夏和小
别忘了你是为了谁在战斗.jpg//有我想看到的内容就已经很满足了 -
从此方到彼方 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2003-12-12 / PC / AVG
2024-5-2 / 标签: F&C 健速 死生観
高开没看出来,低走倒是看出来了。かなた的所谓“坚强”在健速的笔下展现给我的一面更像是他在绝症缠身时只想燃尽自己带给友人幸福的奢望,也有种明知死亡早晚降临而选择及时交代后事的摆烂。但抛开疑似被有意弱化的剧情不谈,句子写的是非常值得品味的。终曲的“楽しかった事。苦しかった事。嬉しかった事。辛かった事。それらが泡のように浮かんでは消えていった”写出了一种参透凡尘的超然,正如人不可能成为离群的孤岛,比起生理上的死亡,抛弃所念所想的社会性死亡要更折磨心智吧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2-22 / 标签: whirlpool 明羽杏子 水鏡まみず
这是ヘルミリア线的分//最期待的修女线能把这种王道的救赎剧情写的这么垃圾,你jjg大师功力还是在的
玩过的标签
- 9拔作
- 4同人
- 4範乃秋晴
- 3妹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秋野花
- 2妹ゲー
- 2巨乳
- 2夏和小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1造火箭
- 1浅海朝美
- 1乡下
- 1MinkEGO
- 1ま~まれぇど
- 1水鏡まみず
- 1やまかぜ嵐
- 1雨傘日傘事務所
- 1ルクル
- 1竹子社
- 1すめらぎ琥珀
- 1Waffle
- 1☆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瀬尾順
- 1まどそふと
- 1宇都宮つみれ
- 1冬茜トム
- 1前世
- 1小波すず
- 1間崎俊介
- 1MOONSTONE-Cherry
- 1恋爱观
- 12024
- 1倉骨治人
- 1明羽杏子
- 1预算全花音乐上系列
- 1全年齢向け
- 1コットンソフト
- 1ピロ水
- 1Anim
- 1R18G
- 1老吴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IRODORI
- 1歩サラ
- 1秋野すばる
- 1桐谷华
- 1SF
- 1电波
- 1扭曲
- 1百合
- 1狂气
- 1调教
- 1ゆずソフト
- 1柚子社
- 1ELF
- 1瀬戸口廉也
- 1青春
- 1PC
- 1燃
- 1STG
- 1健速
- 1治愈系
- 1片岡とも
- 1感动
- 1弹幕
- 1早狩武志
- 1病娇
- 1昏式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