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12-27 / 标签: 同人 galgame AVG 悬疑 PC 馆 推理悬疑 同人游戏 恋爱 2012
神作啊,作为纯文字游戏,游戏的剧情非常出色,也很完美地讲了一个馆和馆中仇恨的故事,反转很多,每个人每个故事都非常精彩而悲剧,音乐方面更是一绝,数量多且质量高,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配音吧,有点可惜。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2-21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悬疑 狛枝凪斗 神作 神CV表
其他几章稳定发挥,第五章非常神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12-14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悬疑 幻想剧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说实话有点失望,原谅我的愚笨,让我自己去推理动机什么的真的太难了,就算我推理出来,没有相应演出我也很难共情,这也是我觉得海猫游戏最大的问题了,就算靠漫画什么的弥补游戏本身也是有缺陷的。其实只要在ep7最后讲一下最后两年贝的痛苦和纠葛就好了,这样我对海猫的评价就能高上许多了,可惜没有如果。 当然海猫前6个ep体验都是相当好的,但可惜实在太长了,玩完的时候前面很多都忘了,ep1悬疑感很足,ep2疯狂,ep3记忆犹新,被骗的经历,ep4人类大反攻和决战都很燃,ep5ep6要素太多,说不上来但体验还行。 总之我是挺喜欢海猫的,人物塑造和日常还有魔法的设定我都很喜欢,大长篇也玩的非常爽,但最后略显颓势,没有将出场众多的人物进一步升华,不能给更高分实属可惜。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2-12-31 / 标签: falcom RPG 碧の軌跡 大坑 神作无误 碧之轨迹 幻焰计划 快汉化
剧情跌宕起伏,人设优秀,游戏也好玩。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3-2-1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2011 兰斯8 游戏性 PC 女儿
虽然对剧情上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但基本可以算作支线剧情,比较散,但补全了很多人设,主线也完善了世界观,但除此之外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3-12-3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推理
挺引人入胜的,作为纯文字游戏是我玩过最长的,估计也就是最长的了,但优秀的全配音能够让人非常享受这点,音乐也很棒,但如果一些情节不喜欢的话,这些也就会变成缺点和折磨,但果然长玩起来就是很爽,玩一整天才只能玩半个ep。目前玩一半也云里雾里的,不太好给更高的评价了,贝阿朵莉切完全看不懂了,战人对贝阿朵的态度感觉也有点暧昧过头了,总之很期待后面就是了。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22-12-31 / 标签: falcom 零の軌跡 兄控姐控萝莉控搞基合体烂好人 英雄传说 RPG ED7
比起空轨我还是更喜欢零碧轨。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RPG 战女神
目前只通关了正史线,游戏我只能说实在是太肝了,一直刷刷刷的,实在让人很难有好感。剧情方面感觉不如前作,主要男主老塞人设比较定型了,当然在结局后在三个使徒的陪伴下就真的完全定型了,所以感觉差了点意思。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2-12 / 标签: galgame 《逻辑哲学论》 狂气 SCA-自 剧情流
诡计还算不错,是我接触的最早的叙诡游戏,但游戏中充斥着大量哲学要素,晦涩难懂,至少我看不懂,但抛开这些不谈,游戏还是很不错的,文笔、bgm、画面也很优秀,画风我也很喜欢。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Wii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Wii
2009-11-12 / Wii、Wii U、Nvidia Shield TV
2023-10-25 / 标签: 任天堂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朋友一起玩 蛋疼大金币 多人游戏
和舍友三天就通关了,当年云通关的,十几年后自己也通关了一遍。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12-21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猎奇 神作 ADV
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英雄篇和恶鬼篇,两个篇章直接影响了我的价值观,可以说非常惊艳,引发人深思。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戦女神ZERO galgame RPG 感動 老赛
很特别的男主,作为系列开始作,感觉登场即巅峰了,讲述了男主?老塞的悲惨过往,时间跨度很大,还是非常精彩的。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2-12-31 / 标签: falcom 空の軌跡3rd 空之轨迹 流氓神父 关西腔神父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3RD 轨迹系列
空之轨迹系列我最喜欢的一部,但也就一般以上一点水平吧。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2-12-21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RPG 空の軌跡 空の軌跡SC PC PSP
我是最近才玩的,或许这游戏放眼当年很惊艳,但现在看来也就那样。首先游戏画风系统很老了,当然这是老游戏了,我可以接受,但游戏性尤其是剧情方面我都只能说还不错,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惊艳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12-18 / 标签: galgame 燃 muv-luv âge 经典 PC 神作 猎奇
燃作,前期铺垫太长,最后一战表现不行,其他地方都是上乘之作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22-12-31 / 标签: 口袋妖怪 神作 宝石资料片 GBA 任天堂 Pokemon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2-1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2004 已汉化 GAL 战斗 游戏性 PC
和我年龄几乎一样大的一作,也是我玩过的最老的一作,4和5一直没玩,虽然本作剧情很宏大,但无奈于年代久远,游戏画风和系统方面难免差强人意,但耐心玩下去只要能接受这个迷宫也还能接受吧。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2-12-21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ED6 空轨
画风系统更老,剧情也白开水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4-5-20 / 标签: KID Remember11 打越刚太郎 infinity PC ADV galgame 中泽工
半成品,不看解析一头雾水的程度。游戏方面,我个人感觉是不如ever17的,带来的震撼远远不如e17,当然前中期有趣程度比e17好很多,脑洞依然很大,整体节奏和氛围都很不错,就是很多东西没能讲出来,self是谁不看解析是真没法懂,太抽象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PC 孤独 致郁 哲学 c+c 田中罗密欧
一句话就是没对上电波,感觉很多事都没讲明白或者说不理解动机,游戏也有点老,演出不太行,黄段子和h也很煞风景,玩的时间跨度也很长,所以前面无聊的地方不太记得了,后面倒是还行,至少不无聊,最后结局还挺有氛围的,嘛,也就这样了。
玩过的标签
- 19galgame
- 17PC
- 11RPG
- 8falcom
- 7神作
- 7悬疑
- 6兰斯
- 6alicesoft
- 5英雄传说
- 5游戏性
- 5Novectacle
- 5同人
- 4Eushully
- 32015
- 3R18
- 3同人游戏
- 3汉化
- 3ADV
- 3全年龄
- 3猎奇
- 3AVG
- 2JRPG
- 2哲学
- 2短篇
- 22011
- 2饥荒
- 2恋爱
- 2养成
- 22014
- 2推理
- 2重制
- 2女神异闻录
- 2PS4
- 22013
- 2SCA-自
- 2GAL
- 2独立游戏
- 2科幻
- 2战女神
- 2infinity
- 2空之轨迹
- 2任天堂
- 2轨迹系列
-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2衍生游戏
- 1PSV
- 1快汉化
- 1孤独
- 1âge
- 1兰斯8
- 1生存
- 1语音
- 1大坑
- 1最终作
- 1感動
- 1黄油
- 1鬼畜王
- 1狛枝凪斗
- 1神CV表
- 1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 1科学妄想ADV
- 12004
- 1c+c
- 1沙盒
- 1Java
- 12000
- 1卡牌
- 1埋作
- 1互动剧情
- 1完结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