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A:伪装游戏 Agent A: A Puzzle in Disguise
2015年10月28日(iOS) / Xbox One、PC、PS4等 / PUZ, AVG
2023-8-1 / 标签: 解谜
谜题难度不大,场景切换有点慢这点扣分,轻松的解密游戏,能够有愉快而惬意氛围的密室逃脱类游戏这点感觉很有趣,不是悬疑,也并非是搞笑(?)作,单纯就是一种让人能够愉快的平缓的享受的感觉。 -
神之天平外传:幻雾之洞窟 ASTLIBRA Revision 外伝 ~幻霧の洞窟~
2024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3-21
6.8,在游玩过本体之后,这个体验还是不错的。剧情只能说及格,战斗系统感觉比本篇新章好玩。(纯饮鸩止渴了)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2-24 / 标签: 时空旅行
90/100,提高4分,太让人回味了,58H43min,挺不错的,剧情可能有点套路但是我觉得刚刚好,很久没有一款(非纯视觉小说)给我带来这么大的感动了(某个角色我特别喜欢),激起了我对异世界冒险的热情,部分情节可能有点恶趣味,这里不做个人评价()。美术方面感觉大家的脸太圆了,有点不够精致,不过这个体量也不能怎么要求)。有点刷子游戏,不过我个人认为rpg的一个玩点就在于刷。解谜部分有些有点阴间,看个人。不讨厌刷子和解谜的都应该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4-8 / 标签: 全年龄 机娘 机器人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23-11-9
-
生命线:危机一线 Lifeline: Crisis Line
2016年08月31日 / Windows Phone、Android、iOS / AVG
2024-5-27
7.8,(目前)系列里面最喜欢的一部,把奇幻和本格很奇妙的参杂在了一起,推理元素大爱,节奏比较好,并且主角Alex也很讨喜,结局比较残念,但是好像没后续。 -
生命线:静夜 Lifeline: Silent Night
2015年12月09日 / Windows Phone、Android、iOS / AVG
2024-5-16
没有什么记忆点,今天打开才发现已经通关过了……但是剧情没有印象。 -
生命线:冰天穴地 Lifeline: Whiteout
2016年05月25日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AVG
2024-5-24
6.9,这部还可以,节奏比较紧凑,悬念设置的不错。 -
生命线:冰天穴地2 Lifeline: Whiteout 2
2017年1月 (第一章) / Android / AVG / 3 Minute Games
2024-5-24
只玩了第一章的汉化,不知道后续还有没有戏……还是很期待亚当斯的故事的。以及汉化质量已经到了看天书的地步了,比纯机翻还尤过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