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磁带妖怪 Cassette Beasts
2023年4月26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9-10
值得一玩,兼顾玩法和剧情,机制和属性克制很新颖,还会有解释。 -
蔚蓝色法则 BLUE PROTOCOL
2023年6月14日(日本) / PS5、Xbox Series X/S、PC / MMOARPG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2023-7-13
20天封号,额额额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6-10
妹妹线无敌,梅丽尔线中规中矩,到了艾特线就有点强行了。理想奈各种发癫毒舌,尴尬害羞时的自我嘲讽真是太棒了。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5-28
剧情不及预期,各种穿插互相影响较为强行,再加上系统老旧,读字很慢,各种keep out卡着你,越玩越烦躁,体验很差。玩完了,只有一种总算结束了的感觉。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4-18
把其他线推完后才推的露娜线,在其他每条线都恨自己走的不是露娜线。推了露娜线感觉没有那么精彩,感觉露娜在别的线存在感更高,有她在很有安全感。总的来说,露娜的塑造很喜欢,但剧情推进全靠大哥当BOSS,设计图看一眼就很出戏。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3-4-5
45个小时通关,玩的很上头,但不得不说还是不喜欢这个画风。顺便小猫咪可爱捏。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2-12-28
剧情整体十分优秀,节奏紧凑无尿点,战斗系统可圈可点。不过两个主角的塑造简直是天壤之别,真岛从理性到变为疯狗的转变处处有迹可循,回味起来有血有肉,脉络清晰。桐生,从故事开端到被久濑称为真正的黑道,都没感觉出他到底有什么变化,整个剧情一直在紧逼桐生,被冤枉了找凶手,被迫加入立华,被追杀,非常被动,完全体现不了角色的主观能动性。最后,小实连真岛的名字都不知道,独眼也没认出来,真的很怪诶。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7-12
扶她自我的超人,机器人的形象塑造的非常好,完全没有违和感。水菜萌的地位让人感觉惋惜,但夏生要结婚的话,只能是她了,因为只有她能理解夏生对亚托莉的感情。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6-5
初见觉得很神,一年后回过头看,感觉故弄玄虚。机械降神多,整个作品在割裂现实与贴近现实间摇摆不定,玩家代入感很差。直到最后仍然没能理解整个世界观。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22-5-20
每天13小时玩了200多个小时后就没玩过了,玩久了发现最优解就那么几个,选择不多,DLC刚玩就全买了,实际玩下来DLC相较于内容还是贵了。开着语音mod征战星海确实很有代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