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星 Stellar Blade
2024年4月26日 / PS5 / ARPG
2024-6-20 / 标签: 韩国 SHIFTUP ARPG
除了屁股外一无是处。剧情太无聊了,立意也非常俗套,跟AI写的一样。战斗系统设计稀烂。任务就是罐头那一套,无聊的要死。只想看屁股的话不如直接去看片,还想玩的话不如去玩Bayonetta系列。 -
我的上司是魅魔
2024年6月6日 / PC / AVG
2024-6-10 / 标签: galgame erogame 国产
中配是唯一亮点(虽然配音水平也不怎么样),故事就是俗套的魅魔gal那一套,剧情还搞断章,sb。CG也太保守了吧,跟erogame比太全年龄,跟全年龄比又太erogame,上一个这么干的游戏已经从Switch上下架了。 -
行尸走肉:终极合集 The Walking Dead: The Telltale Definitive Series
2019-09-10 / Xbox One、XSX、PS4等 / AVG
2024-5-22 / 标签: AVG
行尸走肉的互动电影游戏合集。 -
动物井 ANIMAL WELL
2024年5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C / Action, Adventure, Indie
2024-5-22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横版 解谜 像素风
本质上就是解密游戏,地图设计很有银河战士恶魔城的感觉。解密的设计确实好,但指引太差,基本都是自己摸索,而且很多解密属于是“只适合玩一遍”,第一次还算惊艳,但玩多了真的感觉挺无聊的。全程几乎没有音乐+解密+像素风,导致游戏流程沉闷的要死,也就解开谜题或者发现道具新用法的时候能获得一些乐趣了。跳泡泡的体验比较恶心,一不注意就掉下去。收集“弹球”道具那里的设计挺恶心的,第一次去唤醒蝙蝠,然后石锥掉落,还挺轻松的,但如果碎片不够,收集完后第二次去,就能感受到恶心的地方了,石锥挡住了道路+蝙蝠骚扰,被迫用泡泡和圆盘将其"再次"击落。好多地方的设计的容错率非常低,几乎不能有一点失误。 -
掠夺者 Snatcher
1988年11月26日 / PC-8801、MSX2、PC Engine等 / AVG
2024-5-19 / 标签: 小岛秀夫 AVG Konami 科幻
故事比较一般,感情戏还是那么的狗血。而且小岛秀夫过于放飞自我了,黄色段子太nm多了,不少严肃的地方也一本正经的搞黄色,当然也有经典的“主角意外撞见女角色洗澡”的剧情。诞生于冷战背景下的作品,敌人还是经典的苏联,设定更像是《银翼杀手》和《终结者》的缝合产物。“猜疑,总会孕育出争斗。而真正的争斗也许就存在于人的内心。而现在,争斗才刚刚开始。”可惜冷战结束后并没有迎来和平,而是新冷战。所以说“国家间只存在两种状态,要么是「永久的和平」,要么是「漫长的间战期」。” -
宇宙骑警 ポリスノーツ
1994年7月29日(PC-9821版) / PC-9821、3DO、PS等 / AVG
2024-5-19 / 标签: 小岛秀夫 AVG Konami 科幻
故事非常一般,感情戏比较狗血,结尾比较突兀,突然变成“侦探爽剧”。也就探讨的东西有点意思了,比如禁止在B卫星上抽烟、复制人的出现、要求警卫枪法精准等这些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器官移植”;“人类社会对器官移植的需求量”的问题;“长期生活在宇宙中的人类身体会发生怎样变化”;还有经典的“人与人之间会永远保持联系”,这个话题在《死亡搁浅》中有更加深入的探讨。但说实话,多研究些历史的话,就会发现“其实这些也没什么,顶多就算是历史的再演绎”。 -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2021-09-24 (PS5) / PS5、PC / ACT, Strand Game
2024-5-19 / 标签: 小岛秀夫 神作 快递 世界预言 远离云玩家
可惜论玩法我更喜欢原版。 -
Kuri Kuri Click! ~我的暑假时光!~ くりくりクリック~オレの夏休み!~
2023-09-29 / PC / エッチないたずらADV
2024-5-1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动态CG
不如直接看CG。 -
えちクラ~えっち&クラフト~
2023-02-10 / PC
2024-5-6 / 标签: ACT 像素 沙盒 erogame
披着Minecraft、Terraria的皮,本质上还是ACT那套的游戏。本以为是大地图的开放沙盒游戏,结果是过关式的箱庭沙盒游戏。背景跟AI生成的一样,不过看看发售日期,大概是免费素材罢。打击感太烂了,战斗操作也比较难受。tmd蜘蛛Boss战前没有存档点,sb游戏;救完人后还有地狱,还可以在地狱堡垒里去末地。大多数时间都在挖东西、收集物品;因为是过关式游戏,所以可以背板。总结:除了能自由建造外都是垃圾。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3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八宝备仁真要靠万华镜系列吃一辈子了。 -
Castle of Temptation
2024年4月27日 / PC / ACT
2024-4-27 / 标签: erogame ACT
唯一亮点就是像素了。作为erogame,只能说做的还行,操作比较难受,手感稀烂。 -
无限方舟 Ark Mobius
2021-10-14 / PC / MUG、GAL
2024-4-21 / 标签: 国产 动态CG 音游 Live2D 节奏 拔作
以前玩的。唯一亮点就是纯爱线的动态cg,ntr线的动态cg都画得什么玩意。 -
地城前酒馆杀人事件
2023-4-24 / ADV
2024-4-19 / 标签: ADV DND 悬疑 galgame
剧本比较无聊,唯一亮点就是AI的绘画了。免费的游戏也不多说什么了。END11是唯一一个有点意思的结局了,虽然本质上还是“励志鸡汤”那一套,这结局有两个地方被逗笑了,一个是“我看你是看厕纸一样的傻逼小说看多了吧!多看点正经的厚重严肃文学好不好?”,另一个是“不管怎么样这便宜galgame也没有别的路线给你走了!” -
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爱模拟类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ADV
2024-4-14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全年龄
故事割裂感较强,不少剧情的展开也非常老套,但全靠同行衬托。 -
Kio的人间冒险 Kio的人间冒险
2016年9月9日 / PC / RPG
2024-4-2 / 标签: 国产 独立游戏 恐怖 烂尾 像素 史悲
烂尾游戏。前面还行,有恐怖游戏的感觉,后面就纯摆烂了,主角人设都直接崩了,各种隐藏房间也非常影响游戏体验。结尾属于是“我不知道怎么结尾,那就来个meta结局敷衍一下吧”。CG画的还可以,场景做的也不差,其他地方都很一般,甚至是S.H.I.T,但考虑到只有两个人做且还是上班期间做的,所以就口下留情罢。 -
学校泳装少女快乐拷问模拟游戏【放学后的体育仓库的无尽高潮地狱】 スク水少女快楽拷問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放課後の体育倉庫で止まない絶頂地獄】
2023-11-26 / PC / SLG
2024-3-28 / 标签: erogame SLG 拔作 堕落 校园
除了Live2D外一无是处。Live2D做的还行,但其他地方就非常一般了,特别是主角的dick以及其他部位,做的真的很差。玩法真的不感兴趣,如果不是大头萝莉就好了。 -
见
2019-04-24 / 步行模拟
2024-3-19 / 标签: 手游
腾讯的公益游戏,盲人模拟器。可笑的是“天天讽刺这个讽刺那个,最后什么变化都没有,该什么样还是什么样”,出个门就能看到一大堆“盲道”被占用,挺悲哀的。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4-3-19 / 标签: galgame AVG RPG 魔幻 解谜 国产 独立游戏
以前玩的。(´・ω・`)线最有意思,谷恒条野线一般,老婆线最差。 -
她面有愠色 She Sees Red
2019-07-11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3-19 / 标签: 互动电影 悬疑 播片 AVG
拍成短片还可以,做成游戏的话,重复度较高。侦探不能是凶手。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3-19 / 标签: 伊苏 ARPG
剧情就是普通的日式RPG冒险。这画质和建模说是十年前的我都信,演出比较生草。日式RPG的经典套路,整个看似很宏大的世界观,再整点宿命论、友情、牺牲、哲学相关内容。结尾主角团团结起来击败敌人,见到女主,与女主一一告别后,就各走各的路了。主题是“进化与淘汰”,人固有一死,如何面对离别与终结?游戏的回答是“尽人事,听天命,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这样人生就能无悔了。”只能说是对“存在主义”的肤浅理解,对其探讨也只是浅尝辄止,就算是鸡汤也太低级了,放游戏里也很生硬、可笑。 -
异形:隔离 Alien: Isolation
2014年10月6日 / iOS、Android、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4-3-16 / 标签: FPS 潜行 恐怖
剧情就是简单的逃离异形的追杀。关卡重复度高,部分关卡非常恶心。结尾留了个悬念,但永远都不会有续作了。 -
DID冒险~逃离废弃工厂~ DIDアドベンチャー ~廃工場からの脱出~
2021-12-26 / PC / 逃生RPG
2024-3-16 / 标签: erogame
就是个收集cg的游戏,cg质量也一般,除了立绘好看外啥也不是。
玩过的标签
- 574galgame
- 174拔作
- 71RPG
- 64ACT
- 61纯爱
- 50手游
- 43废萌
- 40alicesoft
- 39FPS
- 38AVG
- 38解谜
- 37独立游戏
- 35恐怖
- 35同人
- 32FD
- 31动态CG
- 31SLG
- 31妹
- 30ELF
- 29全年龄
- 28悬疑
- 28Capcom
- 27猎奇
- 24SEGA
- 24erogame
- 23后宫
- 22国产
- 21Bethesda
- 21TPS
- 20兰斯
- 19伪娘
- 19科幻
- 19游戏性
- 19GAL
- 18神作
- 18生化危机
- 17分割商法
- 16NTR
- 16蛭田昌人
- 16樱花大战
- 16行尸走肉
- 16推理
- 15妹控
- 15Nitro+
- 15狂气
- 14Rockstar
- 14戯画
- 14AAVG
- 14Vanillaware
- 14ARPG
- 14血腥
- 13欢乐
- 13âge
- 13小岛秀夫
- 13muv-luv
- 13横版
- 12搞笑
- 12调教
- 12RPGMaker
- 12潜行
- 12key
- 12Valve
- 11CRPG
- 11像素
- 11萝莉
- 11互动电影
- 11女装
- 113D
- 11EA
- 11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