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7-12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NO.165。说实话除了猎奇场面外远不如石头门给我的震撼,其中个别反派与个人线情节强行反转降智在我看来充满了恶意,对男主塑造的先抑后扬导致前期不太有趣,反而让我有些急躁。但是,在最后推完TE后我还是释然了,除去以上这些以外,CC真的全是优点,我依然会推荐给别人。我不认为是神作,但绝对是佳作。只是,大概自己不会再去碰妄想科学系列了……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4-4-19 / 标签: 5pb. galgame 科学妄想ADV FD
NO.309。还行,但有点不行。 -
果然在游戏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也有问题。续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2016年10月27日(PSV) / Nintendo Switch、PSV、PS4 / ADV
2024-1-28 / 标签: PSV galgame 5pb.
NO.284。线很全,但个人线太短。 -
果然在游戏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也有问题。完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DV
2024-2-4 / 标签: galgame 5pb.
NO.289。一色线单通,剧本写的一般过得去,结尾和小町那一段写的蛮有趣的。那么自第三季结束到现在,春物在我心里才算真正的完结了吧。
玩过的标签
- 192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FD
- 18纯爱
- 15PC
- 13Capcom
- 13废萌
- 11萝莉
- 11动态CG
- 11推理
- 10逆转裁判
- 9同人
- 9全年龄
- 8SMEE
- 8妹
- 8whirlpool
- 8HOOKSOFT
- 7巧舟
- 7国产
- 6分割商法
- 62023
- 6水月陵
- 6甜作
- 5幼驯染
- 53DS
- 5猎奇
- 5恐怖
- 5NDS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PSP
- 52022
- 5SAGAPLANETS
- 5Purplesoftware
- 5汉化
- 4DiGination
- 4moonstone
- 45pb.
- 4紫社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女装
- 4甜
- 4手游
- 4meta
- 4弹丸论破
- 4呉
- 4御影
- 4Eushully
- 3梱枝りこ
- 3八月社
- 3实用
- 3爱丽丝
- 3alcot
- 3电波
- 3养成
- 3触手
- 3ASaProject
- 3早瀬ゆう
- 3しらたま
- 3糖
- 3白もち桜
- 3ま~まれぇど
- 3さかき傘
- 3RPG
- 3GBA
- 3克
- 3るび様
- 32019
- 3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