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杀手2 Alan Wake II
2023年10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4-2-7 / 标签: TPS 恐怖 Remedy 2023 惊悚
还是不怎么喜欢战斗系统,绝对的创意和设计也挡不住千篇一律的差劲战斗。不过抛开这一点以外无论是修改剧本而改变世界的特效还是那由实拍和点子组成的视听盛宴都足以值回票价,更重要的是“这非循环而是螺旋”的trick设计最让我着迷!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8-1 / 标签: 国产 悬疑 恐怖 2023 月光蟑螂
咱就是说非得死人不可吗?哪怕就要死人,能不能不要在死前和死后大费笔墨而在死的时候草率带过呢?对话文本写的挺高明,字里行间隐隐有种让子弹飞的味,演出和场景切换更是引人入胜。可剧情终归略显败笔,这样的死法我不能接受,而且后面那光盘的伏笔无用且强行。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5-18 / 标签: AVG 悬疑 SquareEnix 灵异 恐怖 meta 推理
NO.320。标准的日本群像剧人物配置,但是有叶子兴家的塑造不足和菖蒲与津诘最后的用力过猛。引人入胜的类圣杯战争,但除了兴家线几乎都是唠嗑,诅咒的设计有些战力崩坏,结局分支略显敷衍。可我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在meta元素烂大街的如今依然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和尽管没有配音依然三言两语让人物跃然纸上的塑造,期待以后能看到更多作品。 -
逃生2 Outlast 2
2017-04-25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恐怖 / 生存 / 惊悚
2022-6-8 / 标签: 恐怖 PC 邪教
美式恐怖与日式恐怖的结合,恐怖感塑造的格外好,剧情欠缺一点打磨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11-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恐怖 克苏鲁 moonstone 呉
NO.196。在“爽”的程度上追近人狼村,在轮回诡计的设计上比肩石头门。美中不足在于三名引发轮回之人能力太过逆天,表现轮回的手法有些谜语,导致较难理解。顺从时间又在无限的时间中不断寻求改变,也许来自昏暗时间的尽头的是不可控的未来,但正因过程“昏暗”,尽头才充满可能。大概是8到9分的水准,比较喜欢取9分。
玩过的标签
- 192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FD
- 18纯爱
- 15PC
- 13Capcom
- 13废萌
- 11萝莉
- 11动态CG
- 11推理
- 10逆转裁判
- 9同人
- 9全年龄
- 8SMEE
- 8妹
- 8whirlpool
- 8HOOKSOFT
- 7巧舟
- 7国产
- 6分割商法
- 62023
- 6水月陵
- 6甜作
- 5幼驯染
- 53DS
- 5猎奇
- 5恐怖
- 5NDS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PSP
- 52022
- 5SAGAPLANETS
- 5Purplesoftware
- 5汉化
- 4DiGination
- 4moonstone
- 45pb.
- 4紫社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女装
- 4甜
- 4手游
- 4meta
- 4弹丸论破
- 4呉
- 4御影
- 4Eushully
- 3梱枝りこ
- 3八月社
- 3实用
- 3爱丽丝
- 3alcot
- 3电波
- 3养成
- 3触手
- 3ASaProject
- 3早瀬ゆう
- 3しらたま
- 3糖
- 3白もち桜
- 3ま~まれぇど
- 3さかき傘
- 3RPG
- 3GBA
- 3克
- 3るび様
- 32019
- 3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