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 NARUTO X BORUTO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コネクションズ
2023年11月16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3-11-18
本作唯一亮点宇智波光,原创剧本整体大纲可圈可点,故事完整,可架不住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构受载体拖累而显得极为不合理,前半部分拖拖拉拉,外加中间一大串经典情怀回忆凑数环节连番轰炸,好在后半部分挽回观感。系列强项播片质量在线,boss战则令人失望,qte缺乏使得场面表现张力大减。除此以外历史模式敷衍到极致,口口声声超越动画水准的演出竟是ppt,实在是贻笑大方。另外金钱奖励大砍,收集限制又多,角色技能阉割,再看看这298的价格,再想想未来的dlc,着实令人汗颜 -
魂響〜陵辱side〜
2005年7月8日 / 陵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妹 拔作 FD NTR 風音
个别hs可看,整体质量差,大概是有叶黑历史 -
夜间警备 夜間警備
2023年6月17日 / PC / ホラーゲーム
2023-6-27
类P.T.的流程体验,削弱故事性增强恐怖氛围,音效的合理运用是不错的亮点,再辅以适量的jump scare,比前几作做得要好。Chilla's Art特有唐氏儿建模,恐怖谷感超群,但过于滑稽的动作与穿模仍旧不时会令人难绷捧腹,是利是弊也不好断言,毕竟指望建模质量提升已然不大现实 -
密
2002-11-22 / PC / 超鬼畜陵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27 / 标签: galgame rouge 拔作
鬼畜すぎじゃね?(bgm38)剧本与设定基本视合理性如无物,全为凌辱服务。hs口味太重,描写细致到反感。原画绘柄比较怪,千里眼复用粘贴,给足裏特写却画得不怎么样,当然重点也不在这就是了。其余的不予置评 -
Zero Hour
2020-08-13 / PC / 第一人称战术射击
2023-6-23
ready or not出之前一直玩的这个,同样是逆天AI,zero hour则显得有乐子得多,玩了很久都乐此不疲。联机服务器通病,pvp很欢乐 -
彩虹六号:异种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Extraction
2022-01-20 / PC、PS5、PS4等 / FPS
2023-6-23
真想给当初相信育碧全款入豪华版的我俩耳巴子 -
严阵以待 Ready Or Not
2023年12月13日 / PC / FPS / Tactical shooter
2023-6-23
玩了挺久,然而完成度依旧很低,地图加加减减少得不行,bug越更越多,优化越更越烂,这才多大体量的游戏容量就奔100g去了,简直贻笑大方,懒狗制作组永远都在画大饼,有心思捣鼓你那材质真不如多整整游戏内容吧。联机体验脑溢血,连不上和掉线是常态。拟真不是敌人AI全员开了就叫拟真了,hitbox问题也一直不改,如果说这就是制作组理想中的拟真体验的话,那只能称之为一无是处的设计理念 -
海参2 Trepang2
2023年6月2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PS
2023-6-23
demo以来无脑爽的风格得到了很好地延续,操作爽快流畅,不过暴露的问题也还在,细节方面仍欠打磨。例如敌人AI行动逻辑有待优化;部分场景显得较空,素材不足,且地图设计一般,缺乏引导;配乐比较单一,连续的重金属循环要给人听吐,还以为在玩kf。再就是主线流程过短,且关卡设计区分度不足,基本全程突突突,后期难免产生疲劳之感。剧情方面则几乎可以无视。总的来说算是不错的解压消遣,内容还是偏少,希望能持续更新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3-6-23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おるごぅる 和泉つばす
快速过了一下,整体预期以内,本来就对于没有妹神的追加剧本基本不抱任何期望。和泉的新画还不错,上色很舒服。新歌kemu正常发挥。且不论写得如何,保住圭的发挥空间本就相当有限,毕竟原版紗凪线剧本完成度已经很高,这次主要就是来写hs。重制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诸如立绘与背景等要素,以及没有hse的动态hs。说到底只是用了一点点心来靠情怀买单的冷饭作,但大概也就仅仅是一点点吧,还和本篇拆开来卖,真不知说什么好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6-19 / 标签: galgame XUSE 田中ロミオ みる 风音 力丸乃りこ
我想对于本作已无需更多的溢美之词。其中可论的意涵既多又杂,远非GAL载体所应承受的范畴。体验与多数作品大相径庭,碎片化叙事将故事框架彻底击碎,玩家于思维乱绪中寻觅真解。田中借由角色之口自然纵意地抒发哲思,战争篇中SF相关设定缜密详明,结构自洽。遗憾的是最终也未能做到完全的溯源收束,但倘若能够浸心于其内,想必属于自己的答案也会不言自明。一朝忆乱心离涣,百转千回始复还。观往思己知此在,方唤今昔映未来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2
160+h全神庙树根通关,余下等到dlc再留作体验。旷野之息迈出了开创性的一步,王国之泪则是继往开来以期至善至美。以前作为基大加拓宽,综合素质无疑再创新高,但提升主要源自于体量的大幅扩充以及基于新能力耳目一新的体验,而非原初的惊艳。它的确成为了又一座顶峰,但也并非高不可攀——仍有前作遗留的若干问题悬而未决,自身的大小缺陷也可谓不胜枚举,未能臻得圆满。但无需感到遗憾,毕竟系列仍尚存着未来无限的可能性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5-19 / 标签: galgame Nitro+ 奈良原一鉄
诀别过往一切,二人永不相交,向着同一终点相背而行。因而不会再度迷失,只待用余生去追寻内心坚守的正义;仇爱共存,救赎与复仇,均已遂愿;诉诸至上武力,只为一则夙愿,换得爱之明证,已然无憾,欣然梦醒,安然睡去;生于不幸,幸得一人心,越过苦痛,相拥一隅,于彼此的浪漫共赴永恒;片刻安宁不过须臾之梦,既是背负重业之身,携手回归既定的道路便足矣。所为无他,唯化恶鬼。这不是英雄的故事,人人始终都在自己的道路上迈进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4
28h全收集。精简而又不失充实的体量,与之匹配的系统优化去芜存菁,促使流程一气呵成。用心的地图设计使得成长驱动的跑图体验也不会叫人腻味,相反动力十足。但撇去上佳的游戏体验不谈,DLC本职的情怀要素显然量不太充足。这个终章虽远谈不上完美,但就算内心有再多不满与怨言也会随着谢幕里呈现的过往回忆烟消云散。系列向来秉持宏大叙事与个体选择的结合并进,无论何时何地,生命都将延续,人们都应怀揣希望,放眼未来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3-5-12 / 标签: galgame Trumple 深崎暮人 黒谷忍 かわしまりの 青山ゆかり 民安ともえ
拉中拉,我说的是剧本。本来有了鲜明且富有魅力的人设,深崎夫妇绘制的精致色气的原画,再加上一个合格的大纲,剧本这块哪怕只提供最低限度的支持,本作想必也足以成为一部佳作。可惜它非但没有做到,甚至是背道而驰。loop系题材本就已经被诸多前人作品穷尽了上限,再想将此类作品写出风味唯有在广度上多加打磨。更何况这只是一部loop元素并不出彩的纯爱萌作,却以敷衍了事的态度对待日常和感情描写,舍本逐末又是意欲何为 -
火焰之纹章 新·纹章之谜 ~光与影的英雄~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紋章の謎 ~光と影の英雄~
2010-07-15 / NDS / SRPG
2023-5-8
不得不说体验的确是比初代好上不少,老问题有一定的改进,游戏性有所提高,不过大多数系统还是基本沿袭初代,本质上并无太大分别,火纹旧作的桎梏可见一斑。登场且可使用角色数量非常之多,但一味地堆角色数量是不可取的,本身前作里很多角色就已经没多少记忆点了,这作打完更是压根记不住几个新角色,人设真正立住的更是屈指可数。横转系统看似灵活有趣,实则是极大降低了角色的区分度,个人不太喜欢 -
MementoMori メメントモリ
2022年10月18日 / iOS、Android、PC (DMM GAMES) / RPG / Bank of Innovation
2023-5-7
其实不想做游戏真的可以不做,搬出这等成品实在是叫人大跌眼镜。由衷为如此优质的美术音乐资源感到不值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5-7 / 标签: galgame Sister_Position 妹 拔作 K子 小波すず
小体量塞了大量hs,只不过手法相当粗暴,且区分度不大,也没什么エロ気。男主人设和ナビ娘非我所好。煞有介事的迷之rpg系统意义不明,有这功夫不如多花心思构思下剧本。前半日常氛围感不错,没有延续到后半形成了明显的断档可惜了。缺乏合理铺垫的剧本是难以给人带来情感波动的,end2也随之沦为了颇为无趣的设计,如果放在能够形成情感对称的剧本里想必成效会不错吧。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挑的,毕竟这也就只是个萌拔而已
玩过的标签
- 466galgame
- 123拔作
- 76妹
- 74FD
- 33秋野花
- 29後藤麻衣
- 28田口宏子
- 26石原舞
- 25桐谷华
- 25歩サラ
- 23遠野そよぎ
- 23北見六花
- 22遥そら
- 22alicesoft
- 21鈴谷まや
- 21橘まお
- 21風音
- 18一色光
- 18御苑生メイ
- 18小鸟居夕花
- 17生天目仁美
- 17NTR
- 17門脇舞以
- 16月野きいろ
- 16伪娘
- 15分割商法
- 14小仓结衣
- 135pb.
- 13あじ秋刀魚
- 13夏和小
- 13大久保藍子
- 13清水愛
- 12浅川悠
- 12ゆずソフト
- 12leaf
- 12key
- 12全年龄
- 12青葉りんご
- 11和泉万夜
- 11Eushully
- 11长妻树里
- 11伊藤静
- 11水月陵
- 11花澤さくら
- 11小波すず
- 10KID
- 10ぱれっと
- 10萌花ちょこ
- 10福圆美里
- 10又吉愛
- 10青山ゆかり
- 9明羽杏子
- 9御影
- 9调色板
- 9和泉つばす
- 9ensemble
- 9早瀬ゆう
- 9FrontWing
- 8SMEE
- 8方糖社
- 8田中ロミオ
- 8minori
- 8米澤円
- 8FAVORITE
- 85pb
- 8あざらしそふと
- 8Nitro+
- 8みる
- 8大地葉
- 7片岡と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