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23-3-30 / 标签: galgame 夜のひつじ porori
很棒的氛围,没有戏剧性的冲突和展开,只用了寥寥三个篇章便也描绘出了二人数年相伴的情感绘卷,字里行间洋溢的情愫和浪漫令人神往。clear后停在主界面听着bgm真是余韵十足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3-3-30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FD 紺野アスタ 萌花ちょこ 又吉愛
预期以上,意外地还不错。QUIZ部分天文知识科普+交待角色AS的设计挺好。也许夏季大三角所勾勒的璀璨星图在不断变化,但相比我们短暂的一生,的确是可以视为永恒不变的存在了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23-3-30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FD 紺野アスタ 萌花ちょこ 又吉愛 遠野そよぎ 小鸟居夕花
通い妻ちゃん相変わらずめちゃくちゃ可愛くてたまらん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3-3-29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紺野アスタ 萌花ちょこ 又吉愛 遠野そよぎ 小鸟居夕花
入木二分,唯缺一分。本作于萌作这一基调上的完成度还是值得称道的,日常融入天文要素,剧本凝实,人设音乐均属上乘。可纵观整作,天文更多只是一个浪漫元素,是构筑和引导人物关系发展的催化剂,个人线中天文要素的相对游离以及主要事件星光计划实施过程的都合性也都印证了这一点。这就意味着剧本核心还是要围绕人物间的感情纠葛下功夫,可本作也恰好是在这一点上着力不足,略显疲软,自始至终还是差了那么一口气,着实可惜 -
ToHeart2 AnotherDays
2008-02-29 / PC / ADV
2023-3-29 / 标签: galgame FD leaf Aquaplus 伊藤静 風音
与本篇之间的割裂感强,有些角色线属实是硬着头皮写,也不考虑逻辑和人设,到头来写得四不像。要我说不如就老老实实写点本篇女主发糖剧情或者补完一下。值得一提的是西露法线还行,再就是看看このみ和环姐的AS权作慰藉了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23-3-28 / 标签: galgame campus 秋野花 鈴谷まや
什么政宗君。cv很强,鈴谷まや+秋野花,流程短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23-3-28 / 标签: galgame leaf Aquaplus 北見六花 伊藤静 生天目仁美 力丸乃りこ 佐藤利奈
我真笑了,这新增的ささら线男主真是纯小丑啊,没眼看,好久没因为一个男主的表现这么恼火了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3-3-24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考虑到时代因素,本作确实有其独到之处。游玩的话建议直接看攻略体验剧情就好,别折磨自己 -
恐怖录像带 Anthology of Fear
2023年3月18日 / PC / AVG
2023-3-21
经典步行模拟器,游玩体验类似层层恐惧,与其说是恐怖游戏不如说是解谜游戏。剧情也是经典晦涩谜语人意识流,结构上还玩了点叙诡,整体上就是套娃。画面可以,场景不错。操作方面交互也太脑瘫了,引导也基本没有,经常就是摸黑乱点一气。而且还没有文档功能。再就是这游戏的本地化,我真不想说什么了,能不能换个英语好点的人,感觉不如机翻。整体质量还行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3-21 / 标签: Hulotte galgame 妹 长妻树里 明羽杏子 歩サラ 月野きいろ 石原舞
人设原画不错,剧情短,就瑠璃和白亜的能看,时停设定没用好,略可惜。桜良没写出什么实妹的感觉,个人线敷衍,明羽杏子发挥也比较一般,配得太平了,不过也能理解,毕竟第一部主役。白亜非常可爱,加分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3-3-20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户史明 北都南 田口宏子
丸户再次用他精湛的笔力讲述了一个个有笑有泪的故事。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结束之后不禁使人怅然若失 -
風雷戦姫 神夢
2020-01-31 / PC / 和風変身ヒロインADV
2023-3-20 / 标签: galgame NTR LiLiM 拔作
寡淡无味,作为全价作整部下来却处处都透露出拮据的感觉。hs堪堪能看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3-3-20 / 标签: galgame NTR 拔作 沢野ぽぷら
有想法的作品,影绘效果比预期好上不少,可惜作为同人作品系统过于简陋。整体观感一期一会≥昔话>望乡。看过昔话篇后感觉再也无法直视鶴の恩返し了(bgm38)。沢野ぽぷら声音好听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3-18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百合 全年龄 歩サラ
推理要素极其鸡肋,基本上是各种杂学,绝大部分不存在推断论证的过程。剧本在我看来不功不过,没有什么亮点,也没有很致命的缺陷。心理描写很细致,但这也导致有些地方的感情发展令我更加不解。也不知道能不能玩到冬了。不过,音乐和杉菜水姫的原画大概也足以成为我玩下去的动力,当然还有白羽蘇芳 -
影之回廊 Shadow Corridor
2019年3月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Horror
2023-3-18
玩得有点折磨,几张地图区分度也不是很高。不过敌人设计得还不错,氛围还行 -
恐惧之泣 Cry of Fear
2012-02-22(Mod版) / PC / Survival horror, FPS
2023-3-18
恐怖氛围很不错,这么多年了时不时都会拿出来玩一玩,起源的手感一直都不会过时
玩过的标签
- 466galgame
- 123拔作
- 76妹
- 74FD
- 33秋野花
- 29後藤麻衣
- 28田口宏子
- 26石原舞
- 25桐谷华
- 25歩サラ
- 23遠野そよぎ
- 23北見六花
- 22遥そら
- 22alicesoft
- 21鈴谷まや
- 21橘まお
- 21風音
- 18一色光
- 18御苑生メイ
- 18小鸟居夕花
- 17生天目仁美
- 17NTR
- 17門脇舞以
- 16月野きいろ
- 16伪娘
- 15分割商法
- 14小仓结衣
- 135pb.
- 13あじ秋刀魚
- 13夏和小
- 13大久保藍子
- 13清水愛
- 12浅川悠
- 12ゆずソフト
- 12leaf
- 12key
- 12全年龄
- 12青葉りんご
- 11和泉万夜
- 11Eushully
- 11长妻树里
- 11伊藤静
- 11水月陵
- 11花澤さくら
- 11小波すず
- 10KID
- 10ぱれっと
- 10萌花ちょこ
- 10福圆美里
- 10又吉愛
- 10青山ゆかり
- 9明羽杏子
- 9御影
- 9调色板
- 9和泉つばす
- 9ensemble
- 9早瀬ゆう
- 9FrontWing
- 8SMEE
- 8方糖社
- 8田中ロミオ
- 8minori
- 8米澤円
- 8FAVORITE
- 85pb
- 8あざらしそふと
- 8Nitro+
- 8みる
- 8大地葉
- 7片岡と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