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3 / 标签: NS 火焰纹章 任天堂 战棋
该说不愧是怀旧作吗,剧情是流水线式王道展开,颇有一些旧作的味道,很多设定也都是玩烂了的来回炒。我最不能理解的是IS这手游经费赚得也不少了吧,这三年多时间怎么就不能把这演出部分好好整一下,我都不说打磨了你看看这最基本的演出效果都不合格,大部分章节均是灾难级演出,不少地方让人出戏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要不是音乐在那嗯救真是拉都拉不回来。战棋部分则是体验相当不错,薄纱风花雪月之流不是问题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1-16 / 标签: NS
评价基本同p5,游玩体验改善不少。新人物和第三学期的添加个人看来绝谈不上败笔,尽管总的来说正反馈居多,但丸喜塑造得过于小丑,结局对于芳泽的处理不敢恭维,这大概是最大的不满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9-20 / 标签: galgame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NS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19 / 标签: 香草社 NS 桐谷华
叙事手法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在通关之前真的没有想到完成度会如此之高。伏笔回收干净利落,情节环环相扣,无论是人设,美术都十分吸引我。但游戏性部分(战斗)确实有所欠缺。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8-19 / 标签: 任天堂 NS 开放世界
非常优秀的作品,作品本身质量就不用多言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5 / 标签: NS Monolith 高桥哲哉 任天堂 光田康典
120h一周目全英雄觉醒通关,虽然玩到五六章左右在我心中能超过xb2的地位,但是整体通关后却也充满了不少遗憾,等个dlc补完吧。作品整体上是对xb2的全面升级,但毛病也不少
玩过的标签
- 466galgame
- 123拔作
- 76妹
- 74FD
- 33秋野花
- 29後藤麻衣
- 28田口宏子
- 26石原舞
- 25桐谷华
- 25歩サラ
- 23遠野そよぎ
- 23北見六花
- 22遥そら
- 22alicesoft
- 21鈴谷まや
- 21橘まお
- 21風音
- 18一色光
- 18御苑生メイ
- 18小鸟居夕花
- 17生天目仁美
- 17NTR
- 17門脇舞以
- 16月野きいろ
- 16伪娘
- 15分割商法
- 14小仓结衣
- 135pb.
- 13あじ秋刀魚
- 13夏和小
- 13大久保藍子
- 13清水愛
- 12浅川悠
- 12ゆずソフト
- 12leaf
- 12key
- 12全年龄
- 12青葉りんご
- 11和泉万夜
- 11Eushully
- 11长妻树里
- 11伊藤静
- 11水月陵
- 11花澤さくら
- 11小波すず
- 10KID
- 10ぱれっと
- 10萌花ちょこ
- 10福圆美里
- 10又吉愛
- 10青山ゆかり
- 9明羽杏子
- 9御影
- 9调色板
- 9和泉つばす
- 9ensemble
- 9早瀬ゆう
- 9FrontWing
- 8SMEE
- 8方糖社
- 8田中ロミオ
- 8minori
- 8米澤円
- 8FAVORITE
- 85pb
- 8あざらしそふと
- 8Nitro+
- 8みる
- 8大地葉
- 7片岡と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