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6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妹 杉菜水姫 飯田和彦 鈴鹿美弥 MANYO 一色光
依旧是那个硬伤累累,却也摄人心魄的故事,重制后焕发出历久弥新的魅力。感谢IG带来这个契机,让我得以重拾过往心境,弥补彼时缺憾。也许无关作品本身,恰恰这份情感对我而言才更为熠熠生辉。可悲可憎的女子,魂困恋狱,机关算尽,斑驳明灭,愿景终化泡影。这是无比异质而又至真至纯的情愫。岁月流转,造化弄人般如愿以偿的她,终于得以挣脱漫无止境的恋狱,重获新生,被冠以爱之名的异质之情也得以成为真正的爱。「おかえり」 -
谋杀屋 Murder House
2020-10-23 (PC)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生存
2023-5-3
Fantastic,系列作中的翘楚。整体风格是对SH和RE旧作的致敬,加之VHS滤镜效果更甚。序章分镜演出压迫感强。正篇箱庭设计简易精巧,解谜难度适中。音乐和音效全程在线,搭配画面恐怖氛围浓郁。剧情反转再反转,反俗套的设计给予好评。美中不足的是bug较多,有的会影响正常攻略进度 -
Shatterline
2022-09-08 (EA) / PC / FPS
2023-5-2
快餐游戏。射击手感不错。PVE极其看队友,队友不行原地GG。刚玩很新鲜,玩多了流程同质化无聊。服务器烂,延迟常态上天。PVP神仙大战,小蓝熊差评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5-2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龍岳来 ピロ水 FD 明羽杏子 歩サラ 浅川悠
精雕细琢的FD,海豹社为所有粉丝献上的满分答卷,极致的纯爱享受。相较本篇质量有了卓越的进步,整体内容相当充实。对于原画我只能说ピロ水已经是神了。咲来的加入为剧本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同时也不会在非个人线中喧宾夺主,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我个人几乎不会细看hs,本作却是在氛围下从头到尾一字一句语音都没漏,女主视角与原画的搭配着实甜得沁人心脾,色到无法自拔。结束之后流连忘返。理应细细品味的优秀作品,别无所求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9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妹 大地葉 夏和小 田口宏子 遥そら 柳ひとみ 明羽杏子
安定的柚子社作品。无野心的剧本四平八稳,在舒适区越陷越深,爆点不足平淡有余,主打欢乐向,虐点全无。叙事重心进一步向日常倾斜,插科打诨较多相对有趣。这样一来主线疲软几乎是必然的导向,单纯是为故事作结罢了。异世界的相关设定显得较随意且割裂。原画和SD属于一贯的强项不用多说。以ED为特点的男主人设以及频繁围绕ED构筑剧情不免令人乏味。主要四线差距明显,个人观感最佳当属来海线,感情进展自然,来海可爱得不行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23-4-27 / 标签: galgame AUGUST 榊原拓 生天目仁美 田口宏子
听了许多年的赤い約束,终于在游戏里听到了,感慨万千。时过境迁,放眼如今各式各样的萌作已然层出不穷,可FA还是能在我心中泛起一丝涟漪。日常与主线编排节奏适当,辅以恰到好处的思考,亲情,爱情,友情,孤独,生死各有着墨,最终回归到时间与陪伴的命题上。这样的主题似乎触手可及,作品刻画得虽不深刻却也浑然一体,或多或少能够令人感同身受。对于萌作而言整体显得恰如其分。细节不足之处固然存在,但我依旧喜欢这部作品 -
苦夜降临 Suffer The Night
2023年4月17日 / PC / 恐怖
2023-4-24
玩了下demo,也就是广受好评的第一章,内容应该和正式版没太大区别,结果就把我雷住了。画面风格不错,但是拖沓的节奏,加之繁琐无趣的戏中戏操作,是对耐心的无情摧残。敌人的外型设计充满了滑稽感,整体没有太多恐怖氛围可言。作为一个恐怖作品对我而言只能说是完全不入流的水准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3-4-24 / 标签: galgame Meteor 妹 みる 一色光
说是妹作,也不尽然。共通略水,昏昏欲睡。盛名在外的夜々线则有些期待はずれ,尽管有意抛出伦理问题,可之后就是一顿车轱辘话来回说,最终也还是避重就轻,笔力不足尽显无遗。月音线略抽象,美緒里线有点扭。シロツメ线与其说是te不如说是おまけ。真星线倒是意外之喜了,戏剧与现实的照应,情书告白过渡到最后的演出感染力十足,难能可贵的是能将一个本不新颖的故事写出风味。这是由四叶草和双向奔赴的感情,二者共同成就的奇迹 -
The Backrooms 1998
2022年5月26日 / PC / Survival Horror
2023-4-23
被开头的氛围以及独特的fov唬到了,实则吓人全靠jumpscare,low得不行。音效刺耳无比,玩完感觉耳朵被qj了一般。bug也多,折磨 -
Rewind Or Die
2023-04-14 / PC / 恐怖
2023-4-18
还行,torture star风格显著,不怎么恐怖。有设计细节分支,不过看似多结局实际上也没太大区别,地图很绕不过绕着绕着就绕完了。整体难度设计得有些过于简单了,无论是追逐战还是最后的射击部分,自动存档很大程度改善了游戏体验。最后,音效这一块不够带感啊,得多向puppet combo系列作看齐才行(bgm38) -
家の彼女
2018-06-29 / PC / 「おかえり」と迎えてくれる君がいる同棲ADV
2023-4-10 / 标签: galgame Argonauts 分割商法 拔作 结衣菜
剧本就是平淡如水的同居日常,イチャラブ,最大的特点就是没特点,不过倒也还好,就是这文本问题大,网络用语和黄段子过多了,挺尬的,恕我get不到。结衣菜这声线一开始听着有点怪,不过慢慢习惯了就还好。原画质量不错,但hs基本全是裸,不太行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23-4-10 / 标签: galgame Noesis 拔作 珈琲貴族 小仓结衣
氛围拔,主旨不错,剧本可塑性是有的,可跳脱不出拔作定势的那一刻起便已注定了作品的上限不会高,剥去大量hs之后余下的剧本甚是平淡单薄。不过,契合度极佳的原画和配乐为整体增色许多,也得益于此,与文本结合营造了几分物哀的感伤氛围。小仓结衣通关录音里的感想很中肯。最后,得亏本作的定位是纯爱,不然瑞希这个设定放到别的什么拔作里有多惨我不敢想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3-4-9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かずきふみ 拔作 歩サラ
还不错的小品作。emote效果尚可,就是这系统太烂。不温不火的剧本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不过对于短篇作品而言完成度比较高。te最后留白一笔带过且没有后续戛然而止差点意思。君岛青的原画和步姐很加分。貌似要出2了期待一下 -
深层平行悖论 -平行世界里的理想乡- 深層パラレルパラドックス -並行世界の理想郷-
2016-03-25 / PC / 数多の世界を渡り、各世界の身近な女達のその全てを支配する関係破壊・再構築・進撃調教ADV
2023-4-7 / 标签: galgame WitchFlame 拔作 妹 秋野花 大久保藍子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3-4-7 / 标签: galgame MORE 南浜よりこ 橘まお あじ秋刀魚
想法很好,成品微妙。整体剧本呈现臃肿之态,而最应该用心设计的te却短得出奇。令人费解的是写手好像并不明白一个事实,那就是实际上以这部作品的核心立意来讲根本不需要花费如此之多的篇幅在废话灌水剧情上,但凡能好好精简一下体验想必会好上不少。我并不否认te的表现力,事实上te的演出确有可圈可点之处,但很明显的是它本应可以达到更理想的效果,十分可惜。不过一码归一码,茜这个人物已经在我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
她和我与恋人 彼女と俺と恋人と。
2012-12-14 / PC / 好きな人と幸せ同棲ADV
2023-4-6 / 标签: galgame PULLTOPLATTE 拔作 妹 遠野そよぎ 小仓结衣
极致的吃桃文,不同路线走向大同小异,日常寡淡如水,但綾乃的人设相当别致,想必大多数喜欢双飞的玩家一定会很喜欢这作吧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4-1 / 标签: galgame CUBE かずきふみ U35 伊藤静
静姐满分,音乐好听,原画够美,氛围很好,剧本三种走向的结局各有风味,日常二人世界田园生活描写以及感情逐渐升温很有感觉,知足了 -
フォルト!!SA
2013-06-28 / PC / ADV / Ciel
2023-4-1 / 标签: galgame Ciel tony 拔作 妹 大久保藍子 青葉りんご 柚原みう
A+S,就这样吧这系列,剧本属于完全可以不用看的水平,看看画足够了 -
フォルト!!S ~新たなる恋敵~
2012-06-29 / PC / ADV
2023-4-1 / 标签: galgame Ciel tony 拔作 妹 大久保藍子 青葉りんご 柚原みう
呃,相较一坨的本篇而言确实正常一些,没了恶心人情节,但也还是敷衍。剧本短不说,和本篇女主说分就分,姐妹矛盾的解决过于轻描淡写,随便扯两句道个歉就完事了,我都没反应过来就和解了,真夜变脸比翻书快,这种程度的心结真的至于惦记三年乃至不惜用身体来报复吗。男主真是令人汗颜,什么事都找男二出点子,你是主角还是他是主角,毫无主见。真夜黑丝hs原来只有里番改的那一场绷不住了,本篇女主的百合hs倒是比较戳我 -
一发失误 フォルト!!
2009年7月31日 / PC / トライアングルラブコメディ(ADV)
2023-3-31 / 标签: galgame Ciel tony 拔作 妹 大久保藍子 青葉りんご
里番改得好啊,分全给原画,评价为纯纯的イラストゲー。真的服了,我觉得我不骂这写剧本的几句着实对不起我浪费在这垃圾剧本上的时间。这妹线写得是个什么东西,真的恶心到我了,不会以为这样写能把妹妹塑造得很好吧。你但凡换一个正常点的人来写妹妹的人设也不至于会扭曲成这副模样。其他剧情也没有任何亮点。girls view还行,至于其他的,说真的我不建议任何人在这游戏的剧情上浪费一丁点时间,看看画就够了 -
千层套路~无法忽视的小小心机女友 あざスミ-あざとくてスミに置けない彼女-
2019-12-27 / PC
2023-3-30 / 标签: galgame SMEE あざらしそふと 早瀬ゆう
まさかこれただ百円だと......为数不多我能够对上的ギャル女主(虽然也不算纯ギャル),不过这也多亏了女主视角吧,太甜了
玩过的标签
- 466galgame
- 123拔作
- 76妹
- 74FD
- 33秋野花
- 29後藤麻衣
- 28田口宏子
- 26石原舞
- 25桐谷华
- 25歩サラ
- 23遠野そよぎ
- 23北見六花
- 22遥そら
- 22alicesoft
- 21鈴谷まや
- 21橘まお
- 21風音
- 18一色光
- 18御苑生メイ
- 18小鸟居夕花
- 17生天目仁美
- 17NTR
- 17門脇舞以
- 16月野きいろ
- 16伪娘
- 15分割商法
- 14小仓结衣
- 135pb.
- 13あじ秋刀魚
- 13夏和小
- 13大久保藍子
- 13清水愛
- 12浅川悠
- 12ゆずソフト
- 12leaf
- 12key
- 12全年龄
- 12青葉りんご
- 11和泉万夜
- 11Eushully
- 11长妻树里
- 11伊藤静
- 11水月陵
- 11花澤さくら
- 11小波すず
- 10KID
- 10ぱれっと
- 10萌花ちょこ
- 10福圆美里
- 10又吉愛
- 10青山ゆかり
- 9明羽杏子
- 9御影
- 9调色板
- 9和泉つばす
- 9ensemble
- 9早瀬ゆう
- 9FrontWing
- 8SMEE
- 8方糖社
- 8田中ロミオ
- 8minori
- 8米澤円
- 8FAVORITE
- 85pb
- 8あざらしそふと
- 8Nitro+
- 8みる
- 8大地葉
- 7片岡と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