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拉星 奥拉星
2010-07-16 / 网页游戏、Android、PC / 角色扮演
2023-7-12 / 标签: 氪金 flash 坑钱
七分给完全体时代,2017以后全变了,百田狗公司真的司马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1-8-12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福圆美里
小日向这种元气系女主挺有意思的。riri本作唯一的神。挺有趣的萌系作 -
杀戮地带3 Killzone 3
2011年2月22日 / PS3、PlayStation 3 / FPS
2021-8-15 / 标签: killzone 杀戮地带3 三公主
键位设计还好,打习惯了就没那么别扭。多人模式很丰富,匹不到人打bot一样很棒。武器轻度自定义好评,打的爽快。 -
杀戮空间2 Killing Floor 2
2016年11月18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1-8-12 / 标签: FPS 杀地板 PS4 COOP
游戏设计相对其它杀僵尸类游戏更有深度,游戏上限非常高,下限很低。可以无脑刷刷刷也可以苦练技术单开高级怪物。杀戮间贴吧形容本游戏1000h入门。但如果想刷怪解压低难度完全ok。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015-11-06 / PC、PS3、PS4等 / FPS
2021-8-12 / 标签: 使命召唤 FPS
18年购入,当时多人已经很难匹配到人了。但可以刷bot。手感不错,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1-8-15 / 标签: 旺达与巨像 PS2 上田文人 旺财与大象
ps3和ps4版都接触过,游戏地图很有美感,巨像压迫力十足。当时我还惊讶这游戏怎么会是05年发售的。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21-8-15 / 标签: 素质不减 画面有进步 任天堂
演出很有趣,ns版纯英文但不太影响游戏游玩。打击感自不必说。玩得好需要长时间练习。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8-12 / 标签: 治愈 ACT
音乐很棒,画面精细。但打击手感欠火候。不推荐ns版,价格不合算。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1-8-12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ost的三首歌素质很高,打完皇姬本体后立刻就打的本作,三年过去小鸟居声音还是有不少变化,听古社音声音觉得怪怪的。fd朱璃线没打过瘾啊。也不知道八月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做gal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1-8-15 / 标签: ACT 开放世界 武士
岛上风光美不胜收,风吹指路很有特色,对峙系统不错,美工和动作看得出来下了功夫。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21-8-12 / 标签: 互动电影 PS4
20年打折买的,感觉看了一场还算是值回票价的恐怖电影。后期不知道手柄出了什么问题频繁坑死角色。不过打完了以后真的是再也不想打开了。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21-8-2 / 标签: 火焰纹章 任天堂 战棋 2012
两年前我玩的时候很难相信这是2012年的作品。完成度不错,角色后代繁育系统有意思。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1-8-15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爬墙
电影化叙事的典范,群山风景秀丽、美轮美奂,画面顶级。可惜作为一款游戏来说它不够好玩。线性流程合格,但通关后很难再燃起打第二遍的欲望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8-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Yuzu-Soft
出乎意料的催眠,而且很长。但竟然是我唯一一部能对上电波的柚子社作品QAQ。夏莉超级可爱,世界观比较有意思。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8-12 / 标签: PS4
物品收集很繁琐,流程很长,故事我觉得挺吸引人的。第一次剧情里见到暴走潮时压力扑面而来。看风景也不错。psn打折购入,算是比较划算的了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21-8-15 / 标签: ACT PSV SONY
小v早期护航作,把小v的机能运用的恰到好处,背触为数不多的运用XD,展示的刻意但并没有那么让人反感。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1-8-23 / 标签: NTR 拔作 和泉万夜 Hending
打个拔作像谍报战,实用性高,苦主想象力挺丰富啊,想象自己被ntr脑补属实nb。可变更姓名好评,去年打开游戏直接把苦主名字改成我高中班主任。原来还以为侦探后期也会有几张cg,结果嘛...不过侦探声音好听,软软苏苏的。拔作就当拔作玩好了,开心的冲出来比啥都重要。剧情就别带脑子看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8-1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暖人心田
进入true end线以前对我难以想象的漫长,实在是欣赏不来新岛的日常。 不过true end大大拔高了本作的水平,开放式结局设计的巧妙,星奏的种种选择,让玩家真正感受到了两人可望而不可即的那种悲伤。 还有精华这个人物的添加实在是太棒了。 -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4-3 / 标签: galgame 明羽杏子 工藤啓介
意料之中,意料之中//投票选cv是吧,希望这作稳点,不求啥突破能玩就行,别又是宣传全明星阵容然后评分6.0,樋口秀樹音乐期待一下,别的观望。预测一下女主cv明羽杏子,她真的太猛了,还在里界输出 -
幽灵行动:荒野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
2017年3月7日 / PS4、Xbox One、PC / 战术射击
2021-8-15 / 标签: 幽灵行动 2016 清单式开放世界
22年1月有了第一人称mod后体验还不错,感觉又可以回玻利维亚战个痛快了/我对2017年春夏季发售的游戏有种特殊的情结,本作蛮对我个人口味。玻利维亚的旷野让人心旷神怡。虽然是罐头式的开放世界,但流程出乎意料的没那么无趣,带着小队队员开着车从群山穿插而过还是很有意境的。本作战斗系统太煎熬,一开始有种新鲜感,但打的时间长了发恶心,装备看的挺多实际上能真正助你一臂之力的就那么几个 -
相恋之心愿与魔法的言语 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2018-05-25 / PC / ADV
2024-6-11 / 标签: 白もち桜 hearts
春日芳草绿,魔女集庭园。 学子逢奇遇,召灵惊世缘。 清风吹魔袍,光华耀眼前。 少年心动处,奇迹绽芳颜。 -
战火英雄 Strike Force Heroes
2023年11月10日 / PC / STG、竞技场射击 / Sky9 Games
2023-11-30 / 标签: 战火英雄 童年 Sky9
忍者dlc更新后可玩性还变高了//挺好的,久违的回忆起童年的感觉,算是比较有诚意的重制,不过游戏最大的问题是剧情炸了,阿尔法小队像四个军迷混在一起玩cosplay,公牛一直炫饭像个几辈子没吃过饭的pig,动不动就饿,暗影宛如出生起就没装过13的dinner在那装13,最后狙飞机给我看傻了,里格斯更是重量级,全程暴躁到尾,有一种上世纪70s美式硬汉烂片的美,不过退场前敬礼还挺帅。toad是队里唯一的正常人,时隔十年我终于知道了toad说的是show me your wound,几个反派更是动机成谜,你属下都被virus搞死了你还帮着反派打主角。sky9请的编剧真是鬼才,你照着十年前搬都不至于搞成这个b样子。二代重置我也会买,问题是剧情能不能写的像个大脑发育健全的人写的东西,别最后dex刺杀将军是为了什么love and peace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1-8-1 / 标签: 八月社 galgame
差一口气就能成神作了,跟脏翅膀无法比肩。但本作水准素质相当高,非常值得一玩,女主非常有魅力。 进线选项有点坑呀,我第一次玩不知道只有五个选项,但还好第一次就进了真线路。现在想想当初拒绝几个女主还真是有点于心不忍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8-11 / 标签: 白毛 热血 青春
其实还蛮有意思的,雪月花和红叶俩人像说相声的。音乐个人觉得一言难尽。男主立绘看多了觉得好奇怪啊....都子和椿小时候这么萌的吗.....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10FPS
- 7ACT
- 6拔作
- 5PS4
- 4EA
- 4任天堂
- 32019
- 3GAL
- 3NS
- 3Switch
- 3火焰纹章
- 3八月社
- 2白金工作室
- 2杀戮地带
- 2母系
- 2Battlefield
- 2大逃杀
- 2画风好
- 2使命召唤
- 2射爆
- 2战锤40K
- 2青春
- 2PSV
- 2明羽杏子
- 2PC
- 2垂花
- 2PSP
- 2动态CG
- 2火纹
- 2Ubisoft
- 1手游
- 1新島夕
- 1页游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武士
- 1Com2uS
- 1多人
- 1开放世界
- 1水鏡まみず
- 1Guilty
- 12016
- 1幽灵行动
- 1白毛
- 1XboxOne
- 1大空翼
- 1素质不减
- 1Waffle
- 1互动电影
- 1画面有进步
- 1桐谷華
- 1生存游戏
- 1Lusterise
- 1男友4
- 12015
- 1白もち桜
- 1MORE
- 1氪金
- 1繁体中文版
- 1FOG
- 1秘密游戏
- 1Hending
- 12019-11
- 12020年2月
- 1清单式开放世界
- 12018-06
- 1抗德奇侠
- 1硬盒
- 1ANIM-Mother&Wife
- 1PVE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