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4-3 / 标签: galgame 明羽杏子 工藤啓介
意料之中,意料之中//投票选cv是吧,希望这作稳点,不求啥突破能玩就行,别又是宣传全明星阵容然后评分6.0,樋口秀樹音乐期待一下,别的观望。预测一下女主cv明羽杏子,她真的太猛了,还在里界输出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5-4 / 标签: galgame 明羽杏子 夏和小 水鏡まみず
说句实话游戏玩完heruko线就差不多了,TE感觉就是凑数。heruko线剧本完成度很高,故事不算新,但写的确实不错,近江谷大神和heruko cv今年也是debut十周年了,看着近江谷从一开始写的依托到现在能完成一个水准相当不错的故事真的让人有种感动。不过整条线让我觉得我在看韩剧。。。。。水镜从初晴之后画的越来越幼。。。这次立绘人体画的超级怪,人物倾斜时腿比例画的太怪了//从justy nasty 到现在,水镜是怎么做到越画越幼的啊 -
战火英雄 Strike Force Heroes
2023年11月10日 / PC / STG、竞技场射击 / Sky9 Games
2023-11-30 / 标签: 战火英雄 童年 Sky9
忍者dlc更新后可玩性还变高了//挺好的,久违的回忆起童年的感觉,算是比较有诚意的重制,不过游戏最大的问题是剧情炸了,阿尔法小队像四个军迷混在一起玩cosplay,公牛一直炫饭像个几辈子没吃过饭的pig,动不动就饿,暗影宛如出生起就没装过13的dinner在那装13,最后狙飞机给我看傻了,里格斯更是重量级,全程暴躁到尾,有一种上世纪70s美式硬汉烂片的美,不过退场前敬礼还挺帅。toad是队里唯一的正常人,时隔十年我终于知道了toad说的是show me your wound,几个反派更是动机成谜,你属下都被virus搞死了你还帮着反派打主角。sky9请的编剧真是鬼才,你照着十年前搬都不至于搞成这个b样子。二代重置我也会买,问题是剧情能不能写的像个大脑发育健全的人写的东西,别最后dex刺杀将军是为了什么love and peace -
いつまでもママといっしょ! ~誘惑ママのおっぱいに甘えていっぱい射精したい!~
2023-10-27 / PC / 母さんに恋して甘えてイチャラブするAVG
2023-11-8 / 标签: 母系 ANIM-Mother&Wife
感谢声优,真的让我听到了什么叫杀猪般的叫声 -
光翼战姬 Extier Concerto 2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コンチェルト2
2023-09-29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4-5-1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Lusterise 小仓结衣
龅牙明显有点夹不住了,而且这变身真的有点脑瘫,恶堕后太难看了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1-21 / 标签: Switch 塞尔达传说 任天堂
看得出来老任吸收了很多前作的反馈,本作玩起来比旷野更开心,正反馈给的很及时,有些时候刚刚攻略一个神庙不远处就是一个洞窟,让人有不停探索的动力,怪物种类大幅增加,攻破boss很让人有成就感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1-26 / 标签: 火焰纹章 NS 2023 任天堂
剧情真的很一般,买了dlc以后体验很好,路易配琪姬直接堵一条线,困难难度瞎玩把好多角色养废了。游戏性做得真好,纹章士系统又帅又强。当年玩风花雪月真的上头,但这一作确实差点意思。志愿对话只能说比没有强,后期基本上全程+过去。钱太缺了,现在看着队伍里一堆狼骑士陷入沉思。 -
战锤40K:暗潮 Warhammer 40,000: Darktide
2022年11月30日 / PC、Xbox Series X/S / FPS
2023-10-7 / 标签: Fatshark 战锤40K
肥鲨终于开始发力了,希望能改好点吧,理解肥鲨想让玩家扮演罪犯一刀一枪在审判庭搏个功名,但我真的很想扮演阿斯塔特突突慈父信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いつまでも息子のママじゃいられない!3~甘やかし里美母さんのあったかおっぱいに抱かれていっぱい射精したい!~
2022-10-28 / PC / 母さんに恋して甘えてイチャラブするAVG
2022-10-28 / 标签: 母系 动态CG 拔作
一般把,服装工口度没前两作那么高了。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3-1-2 / 标签: ACT NS 白金工作室
爽的批爆,薇欧拉战斗曲好听,说实话薇欧拉除了闪避判定很迷意外别的地方个人都很满意,砍瓜切菜太爽了。贝姐后期解锁门以后游戏体验换了一个次元,原本是很爽,现在是爽的上天。个人年度最佳act,师父第二。 -
七千兆亿的星空 ラピスリライツ ~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
2021年12月14日 / iOS、Android / 魔女(アイドル)とキセキを起こす育成RPG♪
2022-8-23 / 标签: 手游 Android galgame
11/2/23这游戏居然拿到版号了,可惜已经迟了//简体中文版宣告开发终止了。目前日服半死不活,Klab财报很不好看。企划接下来不知道何去何从,一路走好。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7-30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画风好 GAL 射爆 神作
真正意义上的神作 标杆级水准的拔作,如果你正在戒手冲,请千万不要游玩此作 如果你手冲的欲望旺盛,也不要玩此作,你的鸡儿会万分痛苦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8-12 / 标签: 治愈 ACT
音乐很棒,画面精细。但打击手感欠火候。不推荐ns版,价格不合算。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8-11 / 标签: 白毛 热血 青春
其实还蛮有意思的,雪月花和红叶俩人像说相声的。音乐个人觉得一言难尽。男主立绘看多了觉得好奇怪啊....都子和椿小时候这么萌的吗.....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1-8-12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福圆美里
小日向这种元气系女主挺有意思的。riri本作唯一的神。挺有趣的萌系作 -
超猎都市 Hyper Scape
2020-08-11 / PC、PS4、Xbox One / Battle Royale FPS
2021-8-15 / 标签: FPS Ubisoft PC
作为大逃杀来说过高的ttk和过多的脱战手法极大地降低了击杀效率和击杀乐趣,地图千篇一律,武器设计的不认真。可惜了还算不错的题材和画面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1-8-15 / 标签: ACT 开放世界 武士
岛上风光美不胜收,风吹指路很有特色,对峙系统不错,美工和动作看得出来下了功夫。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1-8-23 / 标签: NTR 拔作 和泉万夜 Hending
打个拔作像谍报战,实用性高,苦主想象力挺丰富啊,想象自己被ntr脑补属实nb。可变更姓名好评,去年打开游戏直接把苦主名字改成我高中班主任。原来还以为侦探后期也会有几张cg,结果嘛...不过侦探声音好听,软软苏苏的。拔作就当拔作玩好了,开心的冲出来比啥都重要。剧情就别带脑子看了。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12 / 标签: 樱花大战 繁体中文版 PS4
第一次接触樱花大战,以前久闻大名。本作作为恋爱游戏玩十分有趣,音乐很棒。战斗系统感觉没什么意思。库拉里斯线通关。 -
いかにして俺の妻は孕んだか……
2019-11-29 / 汁まみれ妊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 / 标签: 人妻 GAL 拔作 Waffle 2019-11
女三的play真是够hentai的,老爷子声优配的真带劲。男角色有声优好评。男主最后也算是抱得三个美人归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1-8-12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2020年2月
没打过p5直接打的p5r,体验很好,上了手就完全停不下来。内容充实度很高。我这种有焦虑感的人看到殿堂倒计时就完全静不下来打工谈恋爱,只想感觉把殿堂刷完。加上旁边一直有人在催你让你去殿堂。打到双叶殿堂的时候被剧透了。丧失了游玩动力....回合制设计看得出来用心了。但坦白了讲打完鸭志田殿堂后很难再有那种爽快感。鸭志田作为反派塑造的很好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10FPS
- 7ACT
- 6拔作
- 5PS4
- 4EA
- 4任天堂
- 32019
- 3NS
- 3八月社
- 3GAL
- 3Switch
- 3火焰纹章
- 2PSV
- 2白金工作室
- 2Battlefield
- 2母系
- 2射爆
- 2青春
- 2杀戮地带
- 2战锤40K
- 2PSP
- 2画风好
- 2使命召唤
- 2Ubisoft
- 2明羽杏子
- 2火纹
- 2PC
- 2动态CG
- 2大逃杀
- 2垂花
- 12015
- 1白毛
- 1武士
- 1Com2uS
- 1幽灵行动
- 1开放世界
- 1水鏡まみず
- 1Guilty
- 12016
- 1Waffle
- 1大空翼
- 1互动电影
- 1桐谷華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手游
- 1多人
- 1新島夕
- 1页游
- 1男友4
- 1MORE
- 1素质不减
- 1Lusterise
- 1繁体中文版
- 1画面有进步
- 1FOG
- 1XboxOne
- 1生存游戏
- 1氪金
- 1秘密游戏
- 1Hending
- 12019-11
- 12020年2月
- 1清单式开放世界
- 12018-06
- 1抗德奇侠
- 1硬盒
- 1ANIM-Mother&Wife
- 1PVEVP
- 1Sk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