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3-12-4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正常水准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3-11-24 / 标签: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神音乐
无论是音乐还是作画都是顶级水准,剧情算是差强人意倒也瑕不掩瑜。能坚持下去的话那应当说是一部佳作。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18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玩下来就一个字 淡。 相比于其他悬疑,本作大概更接近于萌作吧。ue真的是天使! 最后也算是平稳落地了,虽说伏笔基本都回收了,但多少又有些牵强。 打发时间倒是不错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3-10 / 标签: galgame 神作!! 馆 推理悬疑
悲剧的过程与喜剧的结尾。 叙事风格让人惊喜,一开始对画风不那么感冒,不过现在看来也算是加分项了。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1-10-29 / 标签: minori ef 天门 神作!! 御影
幸福不会永远存在,所以要把握当下。 音羽的故事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幸福。 虽然结局留下了不小的遗憾,但一定已经找到了能够幸福活下去的方向了吧。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1-10-24 / 标签: 糖 minori
无需震撼人心的剧情,而仅仅是两则温暖的故事。作为前篇的他或许不够完美,但却足以吸引我走进他们的世界。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1-10-19 / 标签: SMEE 糖 甜甜甜
回想起了第一次推gal的感觉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10-10 / 标签: galgame 菊池政治 sora
离完美只差一步的作品,宏大的世界观与环环紧扣的伏笔让人惊艳,完美的战斗系统和bgm使人热血沸腾,在游戏性上足以称得上是业界无二。 然而贫瘠的日常却无法支撑男主对各位女主的感情,终章大量伏笔的草草回收更是差强人意,不过单就结局来看也算好好的收住了。 (ps:戏画地雷果然还是逃不掉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1-9-16 / 标签: galgame 交响乐之雨 冈崎律子 神作
能让人放松身心去打的一部作品,个人线路和te都很满意(结果还是被女人给骗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8-3
本以为是推理,结果看起来猎奇元素倒是占了大半。(笑)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8-3
总体来说还算是不错的一作,终章倒是有些差强人意了,可能是期望过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