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7-26
很不错的前传,优化了本篇系统上的不少毛病,有自动保存也不用怕莫名卡住几个小时白打,画面也舒服不少,切换攻击者的新战斗方式好评,终于能手操光抡大剑了,最后集齐48人的人和之力迎来王都被灭一炮秒,ed后真把主角团合照一烧和青龙的对话真是令人郁闷不已。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10
每章各种超能力搜查环节很有趣(尤其是第二章变装笑死www),梗很多,小死神很可爱!至于案件的话最后两章体验不错,前面四个案子就都挺好猜了(第三章是真不行,又无聊又拉,还没特典小说精彩x),但是迷宫的各种小游戏打的还挺乐,并且小死神很可爱!角色塑造由于剧情设计基本只集中在主人公和小死神身上,虽然出场了很多角色,但不少都还没怎么展露拳脚就早早离场还是令人遗憾。最后吐槽下某游戏特色居然是个trick。//2023.7.27 DLC1 不到一小时就结束的短支线,但是挺有趣的,估计后面3个也都是这样了,好兄弟还是逗比,希望你早日能追到猫猫吧www,夜行所长也真是辛苦了wwww //DLC4 谢谢你,我的侦探先生 -
哆啦A梦:野比大雄生化危机2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BIOHAZARD 2
2015-09-06 / PC / 二次創作フリーゲーム
2023-7-4
比多年前的1进步不少,把1留下的坑基本都填了,故事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情节,过去多年,仍记得二周目解锁的那段皮埃尔的隐藏剧情。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6-30
剧情很王道,播片演出很棒,音乐很赞,战斗模式一开始不太习惯,后面qte起来越来越上头,引导比较烂,经常迷路。故事总感觉500年前欠很多没说,看之后玩黄金国的dlc能不能补上。 -
我的凭依体验 僕の憑依体験
2007年01月23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6-23
前两个篇章都挺短,主要文本都集中在后两篇的不同展开玩法,游戏系统还是多周目剧情锁那种,但功能性比较欠缺,大约十二周目左右就能全展开结束通关,第四篇章最后那两个结局都会唐突冒出GHOST G MAN这个隶属警视厅的正义组织,感觉有点超展开并且对于前世的人物关系挖坑不填,还有就是作为一个冷门xp同人游戏来说一些cv表现还是难免有点残念。 -
スウィートエンジェル
1992-10-18 / FM Towns、Sharp X68000、PC-98
2023-6-23
流程挺短,文本更短,只有一条主线,由于前身原本就是PC-88的同人游戏Sweet Girl 2,所以玩法还是传统rpg找东西,找人进展剧情。主要剧情简介讲的差不多了,最后终于达成目的附到会长身上拿回相机,回到自己身体顺利毕业,最后staff名单还看到了active老员工圣少女。 -
对魔忍紫 対魔忍ムラサキ~くノ一傀儡奴隷に堕つ~
2008-10-31 / PC / くノ一傀儡奴隷調教ADV
2023-4-9
桐生成功和紫融合叛变打退英格丽特,从此成为对魔忍势力万能的桐生a梦www -
有你在的季节 君がいた季節
2011-10-28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 âge
2023-2-6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âge
共通日常配合演出很有意思,重制追加的以启介,三岛为头的基友们可谓相当有趣,尤其是川田启介这位日常负责搞笑,情商又高,关键时刻还能打出助攻的基友是相当讨喜//历时大半年8线全通,四姐妹主线除了四妹线都挺不错的,大姐线的握手告别,二姐线最后的牵手戒指特写,三妹线的身世揭露等印象都挺深的,有一定现实意味的探讨(包括共通),重制追加的四条支线里优莉线比较拔尖,大姐线双飞be里鬼畜人还是犯病了(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31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攻略难度大 人物关系复杂
adms系统很好玩,剑乃设计很超前,重制版的引导很棒,不查攻略玩通成就感很满足,一家三口的四年时光很温馨,幸福结局很happy,百分百后的音乐室有原版音乐很不错,与猶啓至的新版音乐也很好听,如果异世界篇能打磨的再好一点就更好了 -
ミステリート ~ディテクティブ・バケーション~
2006-05-25 / PC
2023-1-13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还可以的FD,有语音,主要内容就是3.5话和5话,3.5话讲了八十神第一次变装时的悲伤故事,5话讲了本篇后事务所集体海边旅游时的一次杀人事件,看了一次八十神新变装,填了下茅島 楓的坑,还有就是几个解密小故事以及怪盗天使上下和悪行双麻的比利时篇这几个搞笑广播剧了www -
ミステリート~八十神かおるの挑戦!~
2006-05-25 / Xbox X/S、Xbox One、PS4等 / 本格推理ADV
2023-1-11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CARNELIAN 求续作 串世界观
非常推荐游玩这版优化地图行动后的全语音版,搜查时绪方的吐槽配的太有趣了,每次变装时声线也会切,其演唱的主题曲也相当好听,不少角色都很喜欢,东西这个一开始比较讨嫌的搞笑役到后面也越来越讨喜了,第三章kiss笑死我了。每章解密也有点意思,至少我很少猜对真凶,终章那个时钟迷宫平假名拼字解密也解了两三个小时。ed后的To be continued Mystereet2意犹未尽啊,5pb快把2鸽出来啊 -
こくはく
2009年9月14日 / PC / ヴォイスキャスティング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1-3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鬼畜人的全年龄向纯爱短篇(特别短的那种),开局全女主满好感告白,然后选一个妹子就进ed再看一小段带cg的后日谈(也就这四张cg),接着就没了(嘛,至少歌还挺好听)。亮点在于4个妹子cv可在能登麻美子,辻あゆみ,堀江由衣,平野綾中自选(也就是官方说的256种搭配),也可以全选一个cv精分,这样就可以解锁cv的真人上镜访谈特典(某种意义上是本作本体,cv粉福利)。 -
アノニマス
2006-12-29 / PC / ADV(サイコスリラー)
2023-1-2 / 标签: 狂気·電波 致郁 鬼畜人タムー
螺旋回廊精神续作,鬼畜人还是在用他最熟悉的性恶论,互相推卸责任那几段相当真实。温馨日常前戏较长,攻略设计不难,二周目就可以在男主视角打出真结局,没有像螺旋回廊一样的多视角互相影响的设计,黑幕和真相在真结局前靠细节多多少少也猜到了,后面解锁的三视角都相当于对前者的补充,优点是演出很好(好几处都有点哈人),音乐氛围很棒,oped很好听,残念的是没有反攻剧情,没有大团圆结局,一直在被反派玩弄比较不爽。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0-29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公主线大纲还是差不多,学姐线大改,夜之虹结局改的实在是太好了,te里蘑菇过度追求大场面反而体验不佳,虽然演出很棒,但光之巨人难绷,把法特那面的游星尖兵大王那套又玩了一遍,全结局打完后的里线预告小剧场意犹未尽,不少新角色的坑还是值得关注的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2-10-14
玩过的标签
- 19âge
- 16muv-luv
- 15鬼畜人タムー
- 9ATLUS
- 8奈須きのこ
- 7persona
- 7巧舟
- 6CARNELIAN
- 6菅野ひろゆき
- 6攻略难度大
- 6逆转
- 5正田崇
- 5燃
- 3人物关系复杂
- 3泣きゲー
- 2中本穂積
- 2中二
- 2时髦
- 2串世界观
- 2CLOCKUP_team.DYO
- 1求续作
- 1宙形安久里
- 1吉宗鋼紀
- 1难解
- 1下原正
- 1大和環
- 1无文本回顾
- 1绪方刚志
- 1园田将生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椎原旬
- 1超好撸
- 1田宮秋人
- 1狂気·電波
- 1优秀男主
- 1无语音
- 1生死观
- 1纯爱
- 1拔作
- 1SF
- 1萝卜
- 1神BGM
- 1解谜
- 1麻枝准
- 1Type-Moon
- 1奈须きのこ
- 1维特根斯坦
- 1《逻辑哲学论》
- 1key
- 1灰暗系
- 1南條愛乃
- 1PSV
- 1花泽香菜
- 1致郁
- 1郁系
- 1巧舟你赢了!
- 1传奇
- 1abel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