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TS パラレルエピソード3 トワイライトセイバー
2022-09-30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2-10-6
恶堕雌堕过程写得好,男主沉迷女性快感后杨伟那段笑死我了www,变身动画好看,悲燃的好结局很不错,坏结局的淫魔圣妃也挺好看,可惜无论怎样也回不到美好的当初了 -
螺旋回廊2 螺旋回廊2
2001年12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22-10-1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灰暗系 âge
各方面都可以说是1的升级版,多视角和人物塑造比1好得太多了,重复内容少不拖沓,也就中期的坏结局回收还是比较磨人,攻略设计其实和1差不多但条件更加复杂。后期大结局两男主视角合并,正义之士合伙反攻eden,篡改网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阅读快感特别爽!尤其是救出有纱时op一响,之后楼顶与小反派对峙那一幕太帅了!大结局后开启的两视角填了一些坑,但依旧没有细说boss背景,这代ユカリ的真身倒是让我惊了一 -
螺旋回廊 螺旋回廊
2000年1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22-9-24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âge 郁系
本作以视角切换来解锁新结局,新视角,新选项的攻略设计本身其实是挺巧妙的,但多视角重复内容上的详略得当做的并不好,也就最后的紫苑视角好点。氛围和描写很强,但中期解锁新展开磨人,历经十多个坏结局后才能在紫苑end3回避掉凌辱展开,不过在后续的extra篇看到4个happy end就已经足够了,虽然有点敷衍。最后吐槽下作为第一视点的正义教授,一出事就只会在家里干着急,刷网页,基本上无所作为给我逗乐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9-20
前面三章的戏剧感配合独特的画风以及音乐相当有冲击力,后面几章主线的戏剧感欠佳,节奏也较为拖沓,第四章那个backlog trick倒是挺赞,主人公一些经历也比较对电波,期待FD的游玩体验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22-9-16
对本篇真相的补全不错,作为fd糖(刀)也发的多 -
神怒之日 ~剧终~ Dies irae 〜Acta est Fabula〜
2009-12-25 / PC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2-9-15
Di的r18版最终完成版,aef相比后来的aa少了三神战结局和几个广播剧短篇以及后日谈,优点是可以欣赏未和谐化的部分cg和g大画的hs,虽然正田hs写的不咋地就是了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2-9-6
Light sight还是熟悉的味道,Heavy sight二选一玩得我实在蛋疼,但剧情转折确实有让人惊艳的地方,心疼真相路线的诺艾尔,整体还是让我满意的 //全结局白金了,情怀线不少老朋友都出来了www //柚子dlc春风结局真甜,顺带拯救了某位老哥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8-25
年轻人的第一部伊苏,58h全词条全好感全地图全宝箱真结局,第六章的各时代故事配合BGM还是相当有史诗感的,漂流村的大家也是相当喜欢 -
女孩之间:Girl Playing Game 女の子どうし♡Girl Playing Game♡
1999-12-17 / PC / AVG
2022-7-4 / 标签: 攻略难度大
表面上是一个主人公误打误撞意外觉醒凭依能力被迫进入女子学校的伪百合又带点搞笑的故事(迫真),但其实背地里却牵扯了邪教的巨大阴谋,从在学校见到前女友那一刻命运的齿轮就再次转动,一步步发现事情的不对劲,真结局解密较赞,可疑度系统+女生间转来转去也好玩,老游戏特有的时间管理大师系统导致难度较高,真结局的时候少一个条件就满盘皆输(女主的细节问答也是绝),但官方在游戏里内置有对于每线的笼统攻略,玩得还算过瘾 -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2-6-15 / 标签: 正田崇 燃 时髦 人物关系复杂 中二
三神战op一响+cg回廊演出+刹那登场真是燃炸了,已经中了正田中二咏唱的毒了(对咏唱内容进行考据也是一番乐趣ww),作为群像剧剧本可谓相当庞大,四条循序渐进的线以及随着进游玩度解锁的5个短篇故事,使得黑圆桌每个人都令人印象深刻,g大的画工一如既往地时髦华丽,恢弘霸气的音乐更是加分项,剧本cg音乐的融合得恰到好处,最后学姐线回归现实的核心立意也是相当不错。“俺に決まってんでしょ、主人公っすよ” -
レコラヴ Gold Beach
2016-08-25 / PS Vita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6-10 / 标签: 纯爱 PSV
难得在这游戏找回了一丝好久未曾有过的恋爱感,拍照录影拍了个爽,芬兰金发巨乳大洋马大赞,最后终于实现了去秋叶原滚床单的约定(笑)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2-5-22 / 标签: 时髦 persona ATLUS
新引擎在玩法上创新不少,100多小时玩着十分上头,殿堂和演出也是做得十分华丽时髦,但在主线剧情上对比p4来说,真凶的设计实在过于好猜,殿堂二周目不能跳过谜题也打击了多周目热情 -
おね・たま~ボクとお姉ちゃんと狐の湯~
2005-07-29 / PC / 温泉ラブコメ接待ADV
2022-5-1
补标,画风挺喜欢,一些内置小游戏挺好玩的,剧情只记得一些有趣的片段了,依稀记得玩到后面某些片段还会解锁另一个视角。
玩过的标签
- 19âge
- 16muv-luv
- 15鬼畜人タムー
- 9ATLUS
- 8奈須きのこ
- 7persona
- 7巧舟
- 6CARNELIAN
- 6菅野ひろゆき
- 6攻略难度大
- 6逆转
- 5正田崇
- 5燃
- 3人物关系复杂
- 3泣きゲー
- 2中本穂積
- 2中二
- 2时髦
- 2串世界观
- 2CLOCKUP_team.DYO
- 1求续作
- 1宙形安久里
- 1吉宗鋼紀
- 1难解
- 1下原正
- 1大和環
- 1无文本回顾
- 1绪方刚志
- 1园田将生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椎原旬
- 1超好撸
- 1田宮秋人
- 1狂気·電波
- 1优秀男主
- 1无语音
- 1生死观
- 1纯爱
- 1拔作
- 1SF
- 1萝卜
- 1神BGM
- 1解谜
- 1麻枝准
- 1Type-Moon
- 1奈须きのこ
- 1维特根斯坦
- 1《逻辑哲学论》
- 1key
- 1灰暗系
- 1南條愛乃
- 1PSV
- 1花泽香菜
- 1致郁
- 1郁系
- 1巧舟你赢了!
- 1传奇
- 1abel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