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点校园 Two Point Campus
2022年8月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5等 / SIM
2023-7-31
基本沿用了双点医院的套路,增加了模板保存功能方便了不少。一星成就还是挺简单的,2-3星基本就在挂机刷时长,养成模拟方面感受不是很强,论大学还是模拟人生更好玩。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7-12
量大管饱的续作,对于手残来说打野怪比上一作更容易了,英杰选择的触发模式是唯一的诟病。剧情也做了很好的整合,将聚焦重新放到救公主这个主题上,林塞太棒惹!什么时候出DLC? -
BUSTAFELLOWS Season2
2023年5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7-10 / 标签: 乙女向
紧接着1的剧情,如果1的剧情已经忘得7788了建议先复习一下再来。这次非常惊喜的部分是在高糖度的同时又保证了非常不错的主线水准,主线的内容并不是停留在肤浅的表面,甚至不乏一些值得让人思考的社会现象。当然这个也成为了评论两极分化的契机。攻略对象因为生活、工作等场景多元化也变得更加生动立体,而不是只为了恋爱剧情服务的纸片人,每个人对于爱的定义也都不一样,是非常难得的一部作品。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5
11小时通关了,在剧情、音乐、人设上都做得不错的小品作。玩法和诡计都设计得很有趣,有几个关卡更是烧脑,巧舟系列里唯一ds上没玩的作品,期待太大,实际玩的时候没有太强的意外感,剧情设定放在十几年前确实眼前一亮,现在玩过太多类型感觉有点意料之中。 -
东京24区 東京24区
2020-03-27 / Nintendo Switch、PC / 政界BLADV
2023-7-3 / 标签: BL HolicWorks 中条ローザ NS
想了想今年都没玩到几个正常剧本水平的游戏,虽然是bl题材冲着也许会有一些硬核不降智剧本期待去的,结果是我高估了我的智商( 剧本过于硬核,每天体验下班时间去屏幕里面上班的感觉) 也许很喜欢看NHK新闻、备考1级阅读理解的玩家会比较喜欢,主线大部分都在讲正事,顺便还能谈个恋爱(个人感觉更像是利益关系py,甜的部分也是很甜的),其他玩家是真的不推荐(某be有铜妻要素) -
テミラーナ国の強運姫と悲運騎士団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6-25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本来还挺期待高木和雨宫产生什么碰撞的,结果让人失望。看来高木的巅峰是无法超越了,一直在走下坡路。可能是吸取了前几作被大众诟病的一些问题,这次女主的设定脱离了高木模板,十分的知书达理,明明被迫在那种环境下长大,被周围亲人诋毁还要保持镇定、端庄…跟以往其乐融融的喜剧相比少了很多乐趣,尤其是共通,强行一碗水端平让每个角色都轮流出场秀个选项感觉割裂感有点严重。吃书情节有点多,剧本想要设定的内容太多,很多设 -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23-5-5
听说会高血压预期以后打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烂,确实被吐槽的问题存在,反观过来看伊东爱确实在源平里成长了很多。而且因为篇幅?设定?原因,几条线基本上都是一个套路,双竹马设定到了我的心坎里去了,导致我5回合下来的快乐值属于越来越无感的状态,悌太人设原画好看能够坚持全通。所以1周目选人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大河は未来を紡ぐ〜
2014-03-20 / PSP、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4-13
移植一次玩一次的作品,从pc发售到现在死忠了好多年了,比起近年纯白小甜饼更刺激。虽然现在随着年龄成长有些封建思想部分可能已经有一些不同的见解,但依然非常喜欢,作为吃腻了低龄甜饼时候的调味。几个角色间互相想ntr的剧情很乐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13
好多年前玩的了,虽然在恋爱体验上稍微水了点,但在乙女+悬疑的份上我觉得还是可以值得一玩的,毕竟这个题材太小众了(怀念d3的黑暗尽头等你)。非常适合夏日解暑的小甜饼(?)哥哥线满分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3
2018年5月25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4-4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木村良平 乙女向 甜饼
第三卷太香了,偶像目的太过于明确,没啥感觉,主要看幼驯染打脸和偶像反复拉扯很有意思,是全作的高光时刻!感觉3相比2又变短了,更像1的长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2有点无聊所以觉得有点漫长。想追执事的可以入ns版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2
2018年4月27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3-29 / 标签: 甜饼 乙女ゲーム 恋愛 乙女游戏
兄弟盖饭看起来很香,其实不是我想的那种哈哈哈。弟弟是兄控,哥哥是清欲寡欢的类型。兄控是我的雷区,不过因为可可长得可爱就原谅他了吧,哥哥的线稍微美味些,但有点过于寡淡了,没有vol1的快乐,长度也更长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1
2018年3月30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3-27 / 标签: 乙女向 乙女ゲーム 増田俊樹 梶裕貴 甜饼
非常及格的小品作,甚至超出了预期。声优、剧本、美术都在线,长度也始终,每个人有4个ed,ntr ed可圈可点,可惜是个全年龄。光希和四季这个组合题目是掠夺爱,两位设定刚好是走了两个极端,一个天使一个恶魔,有正经的恋爱互动,交往以后甜死了,知道对方恋爱状态和言行是否一致的这种程度很酸爽。四季前期让我油腻,中后期在我爆雷的边缘给我疯狂刺激,直呼上头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3-2
单人模式上头,打工上头,涂地上头。认真玩的话,需要肝的要素真的太多了,肝完怪异化再来玩这个,一天比一天虚。唯一扣分的是网络优化较差,打工模式太难了,碰到武器和地图不好的时候野队输一晚上又要肝1200的体验实在是太差了,横纲更是不用想了 -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23-3-2 / 标签: 大神 Capcom 水墨 神谷英树
画笔玩法非常有趣,本以为就十几个小时结果打完一半才发现刚出新手村即视感…中后期新鲜感消退+晕3d打得有点慢,跑步强制转动视角+略带残影的画面在有些需要画笔的时候有点头晕以外还是非常适合一试的!!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4 / 标签: 任天堂 战棋 SLG
想体验三房那样乙味,组cp的策略游戏就可以散了,剧情比较低幼。动画渲染和打斗动画还是做的很不错的,舍不得快进,下棋部分体验比三房更好,更需要策略性和养成。买了dlc和没买不是一个难度 -
共鸣之吻 SympathyKiss
2022年1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オトナ女子に捧ぐドラマティカルラブADV
2023-1-4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オトメイト
藤理ト画风进步了很多,大部分的cg和过场都挺好看,就是男人们都是蜜汁润唇,人均过于水润的嘴唇有时候看得有点出戏,特别是上司什么,也不是不好(语塞)剧情过于白开水,甚至有点敷衍,个人感觉没有lp的剧本有深度,攻略人数和cg倒是挺多的,但事前的宣传让人以为是个蛇香级别荷尔蒙爆棚的游戏,结果也就kiss稍微有点深度,拉灯的速度比我眨眼都快(失望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8 / 标签: 宝可梦
刚开始觉得粗制滥造,建模一言难尽差点劝退了,开始第一天3d场景掉帧直接把我整吐了,丢球什么的手感比阿尔宙斯差了不少。开始剧情线以后就真香了,角色塑造是近代最用心的,还有很多过场细节也很棒,要是剧情有配音就更完美了。四大天王和冠军赛bgm有bug一直循环开头没有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决赛,还有一堆bug需要修复,期待一下dlc -
薄桜鬼 真改 天雲ノ抄
2022年10月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幕末ドラマティックADV
2022-10-26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薄樱鬼
分扣在了长度上,价格定位有点虚高,这么多年了,美术更拉胯了。2人组一条共通线围绕一个事件展开,根据选项分歧有大约5个角色剧情+cg,属于本篇的补充,打完真改就可以入,因为是本篇插曲,总体感情水平属于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状态,想要高糖银星月影就够了。按照这个销量还能再割几波韭菜
玩过的标签
- 31乙女ゲーム
- 18オトメイト
- 14乙女向
- 8Neoromance
- 5NS
- 4暗荣
- 4BL
- 3甜饼
- 3乙女
- 2解谜
- 2宝可梦
- 2HolicWorks
- 2falcom
- 2金弦
- 2片桐由摩
- 2福山潤
- 2薄樱鬼
- 2打越钢太郎
- 2推理
- 2伊东爱
- 1Daisy2
- 1Voltage
- 1SpikeChunsoft
- 1古早刀片大放送
- 1种地
- 1KENN
- 1人外
- 1木村良平
- 1还挺有趣
- 1中澤まさとも
- 1有官中
- 1中条ローザ
- 1増田俊樹
- 1石川界人
- 1恋愛
- 1脑洞大开
- 1高木亜由美
- 1开放世界
- 1梶裕貴
- 1符文工房
- 1神谷英树
- 1水墨
- 1模拟经营
- 1乙女游戏
- 1大神
- 1战棋
- 1AVG
- 1任天堂
- 1SLG
- 1伊苏
- 1悬疑
- 1STEAM
- 1ADV
- 1花梨
- 1Capcom
- 1PSV
- 1TAKUYO
- 1一般向
- 1经营模拟
- 1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1R18
- 1金色のコルダ
- 1密室逃脱
- 1Otomate
- 1细谷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