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2-11-13 / 标签: ELF galgame 蛭田昌人 1998 拔作 meta
在古老的系统之下,这个游戏的功略难度成倍提升,不看攻略无疑会花费大量的时间,这点放到现在来说比较劝退。在进入绘里线之后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绘里散发的女神般的魅力以及和玩家之间的交互让人深受感动。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11-13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猎奇 神作
推完有很多想说的,这部游戏对观念冲击如此之深以至于我的话语不能传达这个游戏思想的万分之一。 -
下级生 下級生
1996-06-07(DOS);1998-06-26(Win95);2008-07-25(復刻版) / PC98、SS、PC等 / AVG
2022-11-9 / 标签: ELF galgame 蛭田昌人 1996 校园
探索和养成机制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游戏系统以目前看来还是太过古老了,事件的触发机制也显得呆板。 -
PRETTY×CATION2
2015-04-24 / PC / ピュアな初恋ライフAVG
2022-4-26 / 标签: galgame hibikiworks 纯爱 2015 汉化
CATION系列一贯的玩法,玩多了可能感受就没意思了。该作的特点是动态立绘和静态CG,每条线后日谈的一个场景是动态CG,算是个小惊喜。剧情这方面和柚子社一样无毒,平淡无奇的日常加上可喜可贺的纯爱结局。 -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22-3-21 / 标签: 市川小纱 拔作 galgame シルキーズ 母姉妹丼 后宫 汉化
通完爱美线,一眼就看上的女人。游戏全程H,剧情做的一般,虽然有胁迫成分,但总的来说像是喜剧。市川小纱的画风让人无法自拔,游戏有一个比较大的缺点是,H事件作为80%的剧情主体,相应的CG重复利用率过高,看得多了难免会让人感到厌倦,虽然知道这也是为了节省开发成本,不过确实降低了游戏体验。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21-12-29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PC 赤途之潜伏 谍战 悬疑 2019 讴歌革命
-
崩坏3 崩坏3
2016年10月14日 / Android、iOS、PC / ACT / 米哈游
2021-12-20 / 标签: 手游 ACT 米哈游 国产 2016
后崩玩起来很有意思,特别喜欢它的操作机制,还有画面什么的,不得不说,在手游当中,这种技术力独一档。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21-10-15 / 标签: 上海烛龙 RPG 古剑奇谭 国产 2018
整体质量不错,但是没有特别突出的点,我原本特别看重的剧情也没有那么强的表现力。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1-10-14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FD 鈴平ひろ
太喜欢朝日娘了 -
雀魂麻将
2018年6月11日 / PC、Website、Android等 / 和风日本麻将游戏
2021-10-14 / 标签: 日麻 国产 Android 麻将
玩的第一款麻将游戏,规则不难,人物非常好看,后面不知道为什么账号无缘无故没了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10-14 / 标签: miHoYo 手游 开放世界 PC
游戏体验个人来说目前是所有手游中最好的,有点小后悔氪了不少钱,不过现在已经随缘了,权当个咸鱼玩家。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1-10-3 / 标签: 三角恋 纯爱 galgame
很喜欢两位女主和小茜,第二部三角恋游戏,很期待(๑˙ー˙๑)。 嗯,打完我成长了很多,但是!剧情要不要这么毒,致郁程度极高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1-10-3 / 标签: 丸戸史明 纯爱
不错的作品,虽然男主的设定有点少见。不是废萌作,每个主人公都让人印象深刻,画风略老但女性角色一样可爱,丸户的剧本总会让人感动。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9-16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故事发展很有悬念,很容易让人沉迷其中,直到结局之前体验都很不错,想吐槽的果然还是最后矛盾的解决有点敷衍。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8-30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桐谷华 纯爱
白开水剧情,不错的动态h场景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1-8-23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白色相簿2 leaf 三角恋
补了浮气线,code总共4个结局里有3个结局春希和雪菜在一起,可怜了我的和纱。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1-8-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步兵 无码 黑暗向
亚绘香线最后能有一个he真是太好了,虽然转折可能有点突然,不过我不想再看到濑户口式的悲剧啦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1-7-17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其实我比较在意的是为什么当初天音不和一姬两人偷偷逃跑,而且就算天音一个人逃出来了,真正对不起的只有一姬,其她同学都是想要杀她的存在,最后还要祈求她们的原谅这一点让我觉得有点难以理解。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1-6-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唐辺葉介 2010 近亲 乱伦
游戏类似短篇小说,游戏体验就是看到最后有点对故事结局感到绝望了。其他的先不说设定十分另类乃至怪异的双胞胎姐妹,主人公们的刻画倒让我深受触动。最后出现的fin画面,我衷心希望并且祝福他们以后能够幸福。(从女主身上甚至看到了carnival的影子,死体泥棒和犬附少女也是,感叹一下漱户口笔下的女主一个个都这么不幸,真是太令人揪心了)
玩过的标签
- 60galgame
- 23纯爱
- 16PC
- 13悬疑
- 10竜騎士07
- 9推理
- 8动态CG
- 8汉化
- 8STEAM
- 7国产
- 7拔作
- 62019
- 6RPG
- 6ELF
- 5全年龄
- 5狂气
- 5宫崎英高
- 5猎奇
- 5ACT
- 5三角恋
- 4FROMSOFTWARE
- 4伪娘
- 4神作
- 4Navel
- 4初心者回避
- 3丧尸
- 3电波
- 3AVG
- 32018
- 3ARPG
- 3废萌
- 3Nitro+
- 32010
- 32015
- 3土天冥海
- 2哲学
- 2兰斯
- 2女装
- 2分割商法
- 2黑暗之魂
- 2调色板
- 22017
- 22022
- 2重制版
- 2桐谷华
- 2SquareEnix
- 2和泉万夜
- 2蛭田昌人
- 2手游
- 2roguelike
- 2柚子社
- 2瀬戸口廉也
- 2Eushully
- 2丸户史明
- 2田中ロミオ
- 2NTR
- 2丸戸史明
- 22009
- 2alicesoft
- 2独立游戏
- 2leaf
- 1龙骑士
- 1hibikiworks
- 1candysoft
- 11996
- 1市川小纱
- 1母
- 1谍战
- 1シルキーズ
- 1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