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祈愿诗篇 Pray Game
2020年10月30日 / PC / RPG
2024-3-11 / 标签: RPG HRPG 黄油 萝莉 RPGMaker
本篇7+LS加分1,8分,实用性很高,剧情可圈可点,看得出来是作者的全力之作,私货的哲学讨论非常之多,尤其是LS部分,一般人也许看着头大,不过谁让咱就喜欢看私货呢,这也算是同人游戏的特权了。推荐喜欢同人rpg和剧情的玩家尝试。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21
大纲其实还行吧,具体落笔为了猎奇塞了很多都合,人设和逻辑不可兼得的产物。汉化水平有点烂。灯华可惜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1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2-11 / 标签: はと HARUKAZE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はと是天性的诗人与点子王,对于意象的拿捏和串接令人拍案叫绝。推的时候大部分注意力都在はと的文字魔术上,同为文字创作者,也收获了不少写作技巧。可惜的是过于断片式的叙事影响了整体的阅读流畅性。对メバチ线和鸦线的亲情牌部分真的没抗性啊,破防了。鸦线要是能再多点糖就好了,没看够。はと的文字虽然并非完全合电波,日后出新作的话还是会打吧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4-1-6 / 标签: 同人 轮回 逢縁奇演 MECHANICA 纯爱 RPG
很棒,想象力爆棚又兼具人文关怀的作品,相比前作描写更加饱满。很可惜游戏体量限制了剧本想法,如果有一般商业作的制作,可能会给出更高的评价。 -
兔耳冒险谭 うさみみボウケンタン
2018-04-27 / PC / イチャラブ系変態RPG
2024-1-2
百科竞猜模式挺有趣的,演出不错,世界观展开很大,甚至让我以为这是个续作。比较可惜的还是低规格制作,整体都比较粗略,有种未经雕琢的原石之感 -
FALL IN LABYRINTH -隶属的少女们-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2019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12-27 / 标签: 换装 RPG HRPG 同人
喜欢这种引导做全、战斗公式明示的rpg,一周目体验完整,剧情中规中矩,可读性强,一些选项很有意思。语音加分,文本差分细节加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12-21 / 标签: GIGA galgame LOLI控战线 卑影ムラサキ 菊池政治 戲畫 戯画
-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23-12-1
补标,可能是玩过的官中VN里汉化质量最高的。剧本风格独树一帜,完成度也非常之高。虽说全篇没有多么天才的构思,但相反也找不到什么硬伤。独特而满意的体验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3-11-30 / 标签: galgame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轮回 妹ゲー 汉化 LevoL 剧情 卯衣
一时兴起补的,序章收尾很厉害,颇有名作气质,但也能料到后面会低走了。主线plot一直放不开,有意缩小故事舞台,不知道是制作成本限制还是写手水平卡着了。最大的惊喜应该是卯衣配的爱瑠了,正中好球区,立ち位置也是最特殊的,把爱瑠线当主线展开写说不定还会更有趣,实在可惜。总体打的挺开心的,主线情节也足够引人,打个向上取整的8分。最后汉化质量很差,有能力推荐生肉 -
Geminism -げみにずむ-
2023-11-24 / Web、PC / R18 惜夜のしあわせ探しADV
2023-11-27
故事很平庸且拘于形式,未过半就基本能猜出全貌,解答篇没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电波气质也只在最后半小时的部分有所体现,结合后日谈,评价是为醋包饺子,制作阵的自嗨作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2023 ANIPLEX.EXE MANYO
虽然全篇围绕风腐症这一虚构病症展开,却充满了现实主义思考,很濑户口,很喜欢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1-6 / 标签: 妹 拔作 海豹社 あざらしそふと 白裤袜 galgame
不错的妹系萌拔,人设好,hs涩涩涩。剧本喜欢玩火,有好几处可能演变成胃疼剧情的分歧点,还好收的快。文风略飘,细读稍有些消磨精神,不过对萌拔奢求啥呢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9-24 / 标签: RPG 紅唯まと 同人 HRPG
8.8,比起KE各方面都有质的飞跃,这部故事可以算个人理想的异世界冒险史诗了,游玩过程中有太多喜欢的场景。剧情走向上有不少刻意的地方,但毕竟以文载道,故事所承载的主旨 “创造罪人的理想国” 相比前作要扎实厚重得多。相比KE,游戏中有很多人文思考,好球区。结局的反转源于机械降神却又很合理,同时也令人意难平,通关后余味足。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8全年龄
- 8妹
- 72022
- 6萝莉
- 6雰囲気がいい
- 6RPG
- 5剧情
- 5同人
- 5悬疑
- 4纯爱
- 4科幻
- 3SCA-自
- 3さかき傘
- 3水月陵
- 3HRPG
- 3新島夕
- 3枕
- 3渡辺僚一
- 3小品
- 32021
- 3狗神煌
- 3SAGAPLANETS
- 3PC
- 3かずきふみ
- 3key
- 3拔作
- 2冬茜トム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なかひろ
- 2Qruppo
- 2卯衣
- 2CANVAS+GARDEN
- 2夏和小
- 2FrontWing
- 2新岛夕
- 2衣笠彰梧
- 2RPGMaker
- 2水鏡まみず
- 2ぱれっと
- 2花澤さくら
- 2しらたま
- 2VisualArt
- 2Laplacian
- 2whirlpool
- 2ルクル
- 2和泉つばす
- 22020
- 2宮坂みゆ
- 2轮回
- 2Citrus
- 2あめとゆき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きみしま青
- 1宮坂なこ
- 1くすはらゆい
- 1骨折王子
- 1香草社
- 1近江谷宥
- 1樱之诗
- 1はと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Us:track
- 1LevoL
- 1剧情作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KAI
- 1桐葉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伪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