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2-11 / 标签: はと HARUKAZE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はと是天性的诗人与点子王,对于意象的拿捏和串接令人拍案叫绝。推的时候大部分注意力都在はと的文字魔术上,同为文字创作者,也收获了不少写作技巧。可惜的是过于断片式的叙事影响了整体的阅读流畅性。对メバチ线和鸦线的亲情牌部分真的没抗性啊,破防了。鸦线要是能再多点糖就好了,没看够。はと的文字虽然并非完全合电波,日后出新作的话还是会打吧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12-21 / 标签: GIGA galgame LOLI控战线 卑影ムラサキ 菊池政治 戲畫 戯画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3-11-30 / 标签: galgame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轮回 妹ゲー 汉化 LevoL 剧情 卯衣
一时兴起补的,序章收尾很厉害,颇有名作气质,但也能料到后面会低走了。主线plot一直放不开,有意缩小故事舞台,不知道是制作成本限制还是写手水平卡着了。最大的惊喜应该是卯衣配的爱瑠了,正中好球区,立ち位置也是最特殊的,把爱瑠线当主线展开写说不定还会更有趣,实在可惜。总体打的挺开心的,主线情节也足够引人,打个向上取整的8分。最后汉化质量很差,有能力推荐生肉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2023 ANIPLEX.EXE MANYO
虽然全篇围绕风腐症这一虚构病症展开,却充满了现实主义思考,很濑户口,很喜欢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1-6 / 标签: 妹 拔作 海豹社 あざらしそふと 白裤袜 galgame
不错的妹系萌拔,人设好,hs涩涩涩。剧本喜欢玩火,有好几处可能演变成胃疼剧情的分歧点,还好收的快。文风略飘,细读稍有些消磨精神,不过对萌拔奢求啥呢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4 / 标签: 香草社 群像 galgame NS 科幻
7.5,低于预期的作品,追忆篇与探明篇一点点拼凑事件线的体验挺不错,但是收尾的高潮部分可以说几乎没有,完全解明等于结束,本来还期待三篇打完能再有个最终篇的。另外对于打过各类loop系的玩家而言,世界观还是有些好猜了。战斗部分后期选的都是轻体验,没啥紧张感。最后,感情线太糙,喜欢硬凑cp是吧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2-4 / 标签: Escu:de galgame 拔作 御苑生メイ 悬疑 民俗
剧情发展比较仓促,大的设定框架还行,作为拔作不错,闇恋華很喜欢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2016-10-13 / PS Vita
2023-1-13 / 标签: 林直孝 全年龄 galgame 纯爱 5pb.
远古老婆艾拉,在动画版的基础上加了很多发糖小短篇,最后给的he了却了当年的意难平,私心加一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1-3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雰囲気がいい 剧情向 白发 浅川悠 緒乃ワサビ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2-15 / 标签: 狼人杀 galgame
前面体验良好,暗黑线的动机实在牵强,强行跳反让我搁置了这作很久才重新拿起来打完,解局也不尽人意,亮点主要在狼人杀部分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7 / 标签: galgame 夏和小 声优 CUBE 三河ごーすと わいっしゅ ゆさの
支线之间的整合不行,细节上有不少漏洞。人设好,主线观感不错,不过破局有点开金手指的感觉。最后制作经费少了,这个原案本能走得更远。最残念的是没有展开描写13号之前的故事以及没有op2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2022 科幻 key galgame 全年龄
彼女は人になって、本当の旅に出たんだ。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10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2022 後藤麻衣 夏和小
あてな线真浪漫,偷走了我的心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2-4-4 / 标签: 近江谷宥 whirlpool 小波すず 石原舞 galgame 2022 水鏡まみず
共通:一般有趣 | ルチア:某信者能力不被怀疑说不过去,一个bug破坏了整个冲突构建 | シャロ:观感最好的个人线,没什么硬伤 | りな:漩涡精髓zzz | 恋:TE铺垫,近江谷还是不够用力,纠葛写的隐晦了,多加点内心戏可能观感好些 | TE:一般精彩,喜欢后半,以及共情影响评价,某些设定在前面的线路没立稳,会导致情绪跟不上剧本。最后很有渡鸟的影子,但还是没什么突破,总的来说还算喜欢的一作吧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2-3-31 / 标签: 萝莉 galgame さんた茉莉 なかひろ 2022 Citrus 卯衣 雰囲気がいい
制作上各种意义上都很穷,比如有ボイス登録却没录制音频的内心描写,又比如强行把会长线分割出去,还有极其少的CG数等等。但盖不住なかひろ写的对我胃口,对于民俗、宗教以及哲学的释义与讨论非常喜欢,伏笔的穿插回收十分流畅,评分全给剧本,向下取整8分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3-17 / 标签: Qruppo 2022 galgame 骨折王子 搞笑
一言蔽之,让人讨厌不起来的作品。尽管智斗部分及TE高潮多少牺牲了合理性,但它的人物刻画实在太精到,正可谓是故事为角色服务的典型。而故事探讨的核心虽然算不上独树一帜,但放在同体裁下也能说是另辟蹊径,可圈可点。另外组长线写的有点拉垮,强行拼凑情节的痕迹太重。最后还是要感慨,Qruppo太懂读者想看什么了,准一流的制作,配上不夹私货的激情反转剧,难怪能名利双收了// 没看AS差点白打,真正的点睛之笔 -
鍵を隠したカゴのトリ-Bird in cage hiding the key-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ミステリーADV
2022-1-26 / 标签: ゆき恵 galgame Cabbit
撤回体验版时的评价,断断续续一年半才终于打完,嗯,雪惠的画和MANYO的音乐都还不错。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17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ウグイスカグラ 妹 剧情 桐叶 2021
算上体验版,因为各种事拖了一年多才打完。打完总觉得不够尽兴,冥契的主线实在是放得太晚了,前后割裂感又比较严重。头重脚轻的结构是最大的不满。话又说回来,rukuru这次写的荒谬实在是太散了,本质还都是同一类,导致挖掘不深也没有花样,跟流水线作业一样。本着核心trick还不错和双叶良心的刻画,向上取整8分吧。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5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key 全年龄 2021 galgame 小品
松山刚对氛围和故事节奏的掌控能力很不错,感情线导入也很自然(现在能做到这点的游戏越来越少了),无剧透下推完是非常不错的体验。(某个部分强行赛车有点出戏 -
秋夜梦萦萦 あきゆめくくる
2016-12-22 / PC / ADV
2021-8-14 / 标签: 量子力学 渡辺僚一 galgame 笹井さじ
恋は重力!キス线以外或多或少写的有点水,主线相对较短,该说是符合ラブコメ的定位吗(笑)不过基础概念还算有趣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1 / 标签: 全年龄 柚子社 galgame
主线一本道,比本社作品写得有意思,不至于催眠,但故事格局也就那样了。还有男主天才的设定根本没体现出来。(后日谈好短,能不能学马戏团换cv整个r18ver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8全年龄
- 8妹
- 72022
- 6萝莉
- 6雰囲気がいい
- 6RPG
- 5剧情
- 5同人
- 5悬疑
- 4纯爱
- 4科幻
- 3SCA-自
- 3さかき傘
- 3水月陵
- 3HRPG
- 3新島夕
- 3枕
- 3渡辺僚一
- 3小品
- 32021
- 3狗神煌
- 3SAGAPLANETS
- 3PC
- 3かずきふみ
- 3key
- 3拔作
- 2冬茜トム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なかひろ
- 2Qruppo
- 2卯衣
- 2CANVAS+GARDEN
- 2夏和小
- 2FrontWing
- 2新岛夕
- 2衣笠彰梧
- 2RPGMaker
- 2水鏡まみず
- 2ぱれっと
- 2花澤さくら
- 2しらたま
- 2VisualArt
- 2Laplacian
- 2whirlpool
- 2ルクル
- 2和泉つばす
- 22020
- 2宮坂みゆ
- 2轮回
- 2Citrus
- 2あめとゆき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きみしま青
- 1宮坂なこ
- 1くすはらゆい
- 1骨折王子
- 1香草社
- 1近江谷宥
- 1樱之诗
- 1はと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Us:track
- 1LevoL
- 1剧情作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KAI
- 1桐葉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伪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