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7-7 / 标签: 福圆美里 社保 ぱれっと galgame
1/4的9nine,其实大小姐真的很可爱啊,超甜 万恶的调色盘—— 感觉本作的和泉画风没那么好看…… 期待21年(至少)的后日谈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6-4
感情线有毒甚至有过不给分的冲动。。如果有TE请好好给我回应妹妹啊喂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9-8-23 / 标签: 狂气 瀬戸口廉也 气氛
如同手术刀一般锐利的笔触,疯狂的气氛,玩完仿佛在脑子里炸开了烟花一般后劲十足。支线和某个be都别有风味。本萌新心目中的超神作。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9-28
虽然是科学妄想但是过于现实的作品……苦笑着推完了不断叹气的感觉……代入感满分中的满分。TE也算是情理之中了,心疼情强哥……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6-16 / 标签: 悬疑 猎奇 妹 剧情
妹妹和梢梢都是加分点,剧情有点掉san个人线全是刀男主emmm是还行的氛围作但是受制于年代...玩过cc再玩这个是有点煎熬的 -
D.C.III R〜ダ・カーポIII アール〜
2013-05-24 / PC / 恋するアプリ
2022-7-11
人设不错画不错歌好听但是剧情是真的水的离谱,剧本是请了个小学生记日记吗/妹线节奏稀烂像没完全溶化的速溶咖啡/第一篇side episode还行建议先读再推风见鸡篇/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9-7-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柚子后5作中最有趣的一作(个人感觉),可惜画风稍有年代劣势…… -
Gift ~ギフト~
2005-05-27 / PS2、PSP、PC / ADV
2020-5-9 / 标签: 妹 幼驯染 moonstone 值8分!
妹线&幼驯染线clear//出乎意料的没有觉得昏昏欲睡或者很无聊,虽然男主有时候看着没那么舒服……虽然比起前作已经无疑算是萌作了但是仍旧在某种意义上隔空回忆前作(?),感情上的描写也意外的感觉有相当的可取之处。//还有反复迫害幼驯染不可取QAQ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21-5-6 / 标签: FD SMEE 欢乐 妹
能s能m的大姐姐suki,还想吃更多的糖……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3-5-30 / 标签: 地雷女 狂气
Do u love me还有Internet Overdose有内味了,data 0还没推,目前算是相当有意思的作品。顺便,女主竟在我身边,只可惜(或者还好?)我不是RP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7-8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社保 标准GAL 楠原
优点:系统,人设,画风,声优(楠原社保 缺点:剧情,嘛反正柚子剧情也就这样了 要是下次还有楠原就好了233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19-6-6
补Mark 人生第一部gal 演出不错 因为喜欢世界感觉剧本恶意满满,全是胃药,推着总是为世界着急。 据说hq相比原版世界更有节操来着..?反正第三话练习剧情不是很容易触发。人物形象与玩家操作还是相关,但是选择后的走向经常有偏差。不选也是种选择 世界:巴伐利亚(无垢-刹那线进入时)>=想在一起>其他 言叶:平安夜>天台便当>其他 be:hq专属be按无bug路线推出来应该是诚哥最渣路线 -
星际争霸 StarCraft
1998年3月31日 / N64、Mac OS X、PC / RTS
2018-7-8 / 标签: StarCraft 经典 平衡
恕我直言我等渣渣操作还是果断人族机械化..神族本当苦手(哭 虫族的阴暗诡异体现的很好,大晚上打战役时很有气氛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1-11-24
设计感强烈(?)的故事。春希给我属实麻中麻但是日常写的是真不戳。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9-7-1 / 标签: 暖人心田 治愈 毕业作 新岛夕
gratuation线暖人心田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那又怎么样,反正我选择和绫一起“逃避”) 虽然之前隐隐约约猜到结局了,但是还是真香……8+1,多的一分给Ayaya,本命级女主///顺便,我也不会选择原谅,对于这种罪行,至少应该要惩罚到表现出诚心诚意的忏悔为止。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6-7 / 标签: 轮回 伪SF 渡辺僚一 剧情
op和春海线这个剧情成功救回了摸完序章云里雾里的我//剧本有想法但是硬伤也有,节奏也把握的不算太好,但是确实感受到了穿越绝望最终迎来春天的感动,还有这”终末的后宫剧”听起来有一种确实有种符合剧本气氛的诡异的浪漫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8-7-7 / 标签: 纯白交响曲 标准GAL Palette galgame
推荐给萌新的良作,同时解毒利器 可以说是甜而不腻的代表了 顺便学姐真的棒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8-9 / 标签: 紫社 妹 楠原 奶子
强忍着对上色的不适推完了,太肉了……反而不好用……? 序章//结尾不错,我永远喜欢妹妹和吸血鬼//习惯了紫社上色还是挺不错的其实
玩过的标签
- 16妹
- 11剧情
- 10妹控
- 7楠原
- 6galgame
- 5社保
- 4拔作
- 3紫社
- 3暖人心田
- 3minori
- 2狂气
- 2幼驯染
- 2标准GAL
- 2新岛夕
- 2欢乐
- 2ぱれっと
- 2feng
- 2猎奇
- 2实妹
- 1SMEE
- 1幼なじみ
- 1机器人三定律
- 1甜作
- 1奶子
- 1遠野そよぎ
- 1拔
- 1地雷女
- 1呉
- 1梗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气氛
- 1ルクル
- 1巨乳诗
- 1伪SF
- 1妹控的坟墓
- 1看星星
- 1柚子奈ひよ
- 1くすはらゆい
- 1遥そら
- 1桐葉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妹控毒药
- 1声控福利
- 1秋野花
- 1SAGAPLANETS
- 1瀬戸口廉也
- 1StarCraft
- 1平衡
- 1后宫
- 1轮回
- 1穿越
- 1青春
- 1悬疑
- 1经典
- 1pulltop
- 1FD
- 1治愈
- 1纯白交响曲
- 1电波
- 1karory
- 1夏梦
- 1毕业作
- 1渡辺僚一
- 1Palette
- 1兄控
- 1珈琲貴族
- 1压抑
- 1柚子社
- 1ゆずソフト
- 1moon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