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8-9-22 / 标签: 视频通关
视频通关。1个半小时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一次战斗,却毫无沉闷感。确实是艺术品啊.8+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8-9-22 / 标签: 视频通关
视频通关?纯粹剧情剪辑肯定错过很多。虽然没有语言但有种独特的美。7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18-9-21 / 标签: 视频通关
视频通关。YouTube上有3小时电影剪辑,可惜作为电影总有些东西无法展示。视频里把上下血条截了,体力没有明示,而且给人一种巨像超好打的错觉。虽然宏大,某些boss的上身法挺有意思,但不实地打过感受不出来,而且巨像的行动模式和速度实在想让人吐槽(人形不会拍蚊子,会飞的不会旋转式甩人。。。),就结果而言并没有多震撼。另外结局:1.你扔把剑能解决的事情,最开始干嘛搞成这么多块2.終幕的确是艺术品.8+ -
帽子世界 帽子世界
13.01.08(Ver106) / RPG
2018-9-20
游戏性很高的小游戏,立绘挺萌(梅尔酱!),音乐搭配很好,剧情表面是魔幻,但其实是科幻作品。可惜的是周回要素基本没有,一周目多刷刷可以做到全世界99管理人击败,每个角色到后期完全一样,难得做了6个主角但却让人提不起玩多主角的兴趣。游戏时间~15h -
阿修罗之怒 アスラズ ラース
2012-02-23 / PS3、XBOX360 / 体験型連続活劇アクション
2018-9-13 / 标签: 视频通关
视频通关,不错的电影。当年钉宫第一次出声就听出来了.7+ -
魔兽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2004年11月23日 / PC、Mac OS X / MMORPG
2018-9-11
3.3-4.3,6.3-7.0,全程几乎当单机打的,之后虽然刷的很爽,但最怀念的当初1-55级一级一级练仔细看文本的矮人猎(然后转了dk开启了刷刷刷的不归路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18-9-11 / 标签: 待评价
50mb能做出这样的游戏实为惊人,但当时并没有什么多周目的动力。。。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8-9-11 / 标签: 待补玩 RPG
2011-2017,6年下下删删玩了2,300小时开了好几个档把天际跑了个遍愣是没去打过龙裔,每次都打着打着沉迷mod,然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毁档。等我买了新电脑一定把全主线打完.jpg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18-9-11 / 标签: HRPG
同人H-rpg实用度上的巅峰,目前还没见到其他任何种类Hgame能在实用度上能与其比肩。一周目20h非sm女王职业处女通关,无vnr无汉化硬啃完成仅此一部,过了5年仍旧时不时打开。虽然cg不算太好,但立绘和游戏方式中处处透出色气,又是同人作品中难得的胸比较小的女主。可惜这个社团之后再也没出游戏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9-10 / 标签: galgame
虽然就游戏本身的素质来讲的确可以打8分,但作为一款gal强行钦定女主(钦定也就算了,那要么像穢翼一样一眼就能看出来,哦,你这是悬疑没法这么做啊(笑);要么塑造得足够成功让人信服:可惜到最后除了人设,各位女主没有太大的让人喜欢的地方,但妃要是真女主我不会有不满)+虐夜子+除了钦定结局没有GE+传达失恋理念,实在让人愤怒。看一篇文章说这作者就是喜欢这样搞,甚至连都合的洗白魔女也是在嘲弄死宅,更让人不满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8-9-10 / 标签: Eushully
难得有兴趣全线全cg的作品(虽然差了一张),甚至直到最后打塔的时候才开修改器。剧情比较宏大,不过不知怎么的没什么实感:“老赛的故事原来是这样的么?”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8-9-10 / 标签: Eushully
只打了一周目就有点不想打了,e社真的不会画贫乳,也不懂loli。。。但盗狮子的人设挺不错。剧情没有什么深刻印象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8-9-10 / 标签: galgame
很美的作品,虽然现在想想剧情好像就那样,但氛围做得很好,以至于很能让人带入进去。铃线机器人现在想想比较迷,但当初还挺震撼。Reverberations真是百听不厌,属于打完之后还能为了音乐在初始界面停个几小时的水平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8-9-10 / 标签: 門脇舞以 galgame
有真红和杏子御津打8分。个人线除了真红其实比较无聊。有个评价很有趣“看上去是纯爱仔细一想实际上是虐待调教的GAL”,其实真红线的确是这样,毕竟神坏事做尽,强行监禁,结果真红还喜欢上他,真是都合的不行。但不管剧情,单纯从真红这个人物来讲,真的是让我喜欢到不行。另外,音乐也很不错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18-9-10 / 标签: 猎奇 拔作 galgame
一群神经病的故事,真希望枢有好结局。。。华爱美线真是疯得毫无道理,除了女主其他几个转向badend的主要还是为了猎奇而猎奇,不过cg挺漂亮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9-1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就推了ルリ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8-9-10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galgame
目前推过的最重口的一部,但除了屎play(这个大概永远都会觉得恶心),其他都挺好接受的。不过重口的部分主要是杀人上,而不是H上,比较可惜(实用度较差)。在猎奇之外也表现了求生和亲情,作为扩充见闻的作品不错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8-9-10 / 标签: 虚淵玄 galgame
loliVS非正常的正常人的生活?这需要想么?抱有这样的想法,便会觉得主人公的行为完全没毛病,也就无法感受到这部作品想要表达的人生探讨了,总之玩完后并没有什么大的感触。但是音乐和人设的确很棒,作为一个故事也能有所启发(原来还能有这样的设定),就足够了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8-9-10 / 标签: 門脇舞以 galgame
門脇太太好啊,也只推了菜乃花,所以剧情上完全不了解。又一部loli控完美避开地雷的作品 -
魔剑士莉奈2 魔剣士リーネ2
2017-02-25 / PC / SLG
2018-9-10
可能只有完全不看攻略才能感到作者真正想做的东西。但只要看了,那这部就是披着ntr皮的纯爱作——因为只要避免开战后强制后宫同行以及妹妹被带走,其他的ntr基本只可能是自己送的(所以为什么基友都不带个反转的,身边所有人都背叛才有意思啊,这种一出来就知道谁好谁坏的真没意思)。前期难度过大,搜了游侠筒之后难度又过小。不过hs倒还挺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