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妻管严 妻しぼり
2006-08-04 / PC / AVG / ALICESOFT
2022-4-18 / 标签: alicesoft 人妻 拔作 汉化
我个人的唯一神作,咲良太太的CV实在太好用啦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2-4-18 / 标签: ELF
比ever17更早的meta游戏,可能是现在接触过的meta元素游戏太多觉得这作抛去meta也就平平无奇,H场景根本不能用。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3-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悬疑
我所知道的最早meta游戏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19-10-5 / 标签: 汉化
系统很难用..靠着攻略一步一步打通关的,不过好像老游戏都是这个尿性.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8-11 / 标签: AUGUST 秽翼的尤斯蒂娅 galgame
非常适合新人入坑的作品,至少我是因为这个才入的gal坑,主角一路拒绝女主推动剧情的方式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起了undertale存档时“充满了决心”的设定。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7-27 / 标签: 虚淵玄 純愛
没有感受到大家说的那种震撼感,可能是我修行不足无法理解吧,所以只是单纯的当猎奇gal玩,只有男二最后一段的剧情让我有些感触.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9-7-27 / 标签: 同人 致郁
很早之前玩过的小品游戏了,最近玩沙耶之歌才想起来这个致郁游戏。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9-7-18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肥皂剧
真的有种再看肥皂剧的感觉。。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7-13 / 标签: galgame ELF 轮回
不知道为什么评分这么高,花了几个礼拜才打完,可能是年代的原因,剧情对我来说只能算还不错,大部分时间都耗在恶心的系统上面了,照着攻略打错一步就得从头来过,调查的时候得全部点过个几轮才能推动剧情,真的是我见过最恶心的系统了。。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19-6-19 / 标签: 天之痕 神作 RPG
最早接触到的单机游戏,很小的时候玩过,当时玩到一半还少了块盘一直提示请插入光驱继续,当时还以为电脑坏了..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19-6-19 / 标签: RPG 神作
社群全满级,脚踏七条船,怪物图鉴90%有点遗憾,5天时间32小时肝通关,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9-2-13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SLG PC
玩得非常入迷的SLG游戏,剧情除了结尾有些迷以外过程都非常棒,第一次感觉很多Hsense都没必要加。 -
博德之门II:安姆的阴影 Baldur's Gate II: Shadow of Amn
2000年9月24日 (Win 北美) / PC、Mac OS / RPG
2018-8-17 / 标签: 博德之门 RPG
增强版做的很棒,虽然说二代的剧情任务做的都比1完善,但我还是喜欢1里面能够到处乱跑的探险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