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4-2-2 / 标签: 2005
生产力与生产关系严重不匹配,菜月线感觉感情的表达有些僵硬,不过男主的感情关系处理上比较干脆利落。 -
セックス&フレンド ~幼馴染の甘い匂い~
2005-10-07 (DL版) / PC / ADV
2022-9-7 / 标签: 2005
没想到真是纯爱。这男主从开始就喜欢青梅,甚至用青梅发电,估计不会有第二个这种男主了,其它作品男主基本就没有开始就意识到自己喜欢青梅的。这男主真的,我哭死。 -
As you like~星降る夜にロマンスを~
2005 07 29 / ADV
2021-8-30 / 标签: 2005
天然大姐姐系青梅,日常比较流水账,尤其进线后几乎就一个模板剧情在循环,有几首bgm听着不错,oped也都可以。 -
樱花结 さくらむすび
2005-08-05 / PC / ADV / CUFFS
2020-11-25 / 标签: 2005
ost不错,剧本很日常,甚至有些琐碎,但有些人物的感情正是需要这种一点一滴的日常积累积累起来的,但红叶线没有一个好的感情宣泄口,让积累起来的感情流于平淡,并且的结局看起来比较仓促不够自然。最后等我日语再好一些再来二刷吧。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0-7-3 / 标签: 2005
剧情有点为了逆转而逆转,叙诡只能说以后玩ab2会记得可能有叙诡,人物最喜欢还是灯花,几个结局其实差不多,最后男主怎么就不能吃一蟹长一智呢。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6-5 / 标签: 2005
很多科幻概念其实之前的小说电影都有提出过,比如海伯利安,科幻adv里算硬核的了,还有信息碎片化,我比较怨念的就只有te留白不喜欢吧。 -
偽りの教室
2005-11-11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8 / 标签: 2005
不太能接受te,男主明明有机会避免这种情况的,当然玩家也不必一定把te当te,把he当te不是不行,还是每个人角度不同的问题。 -
秋之回忆5: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2005年10月27日(PS2) / PS2、PSP、PC / 文字AVG
2020-1-28 / 标签: KID 2005
男主太冲动了吧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8-6 / 标签: InnocentGrey 2005
猎奇是有,但推理还是有点勉强,黑菜论什么的我还是持中立态度。ps,初音赛高
玩过的标签
- 322023
- 292009
- 292022
- 282021
- 272014
- 272011
- 262020
- 262012
- 232017
- 222018
- 212019
- 212010
- 202013
- 202006
- 192016
- 182008
- 152007
- 132005
- 132004
- 132003
- 112015
- 92002
- 8KID
- 72000
- 72024
- 62001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戯画
- 3âge
- 3HOOKSOFT
- 3ALcotハニカム
- 3Lass
- 2アトリエさくら
- 2ensemble
- 2minori
- 2InnocentGrey
- 2Noesis
- 2SMEE
- 2Navel
- 1アトリエかぐや
- 1LumpofSugar
- 1MORE
- 1campus
- 1らぶまてぃっく
- 1Argonauts
- 1はむはむソフト
- 1NanaWind
- 1COSMIC_CUTE
- 1Parasol
- 11997
- 1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crown
- 1candysoft
- 1RUNE
- 1エスクード
- 1sphere
- 1Studioego
- 15pb.
- 1alcot
- 1AXL
- 1CUBE
- 1Nitro+
- 1alicesoft
- 1Tactics
- 1feng
- 1La
- 1cryma
- 1silver
- 11998
- 1bu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