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囚禁之馆 囚われの館
2018-12-27 / Android、iOS、PC / ライトホラー×デスゲーム
2019-6-9 / 标签: 解谜 手游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手感orz,剧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很不错的~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5-2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纯爱
整体8分,梅娅太可爱了+1分。short story是真的short,部分剧情还有点强行。梦fd很温馨,一家三口真的很棒啊,这是,牛郎星、织女星与女儿星共同缔造的美丽的童话。梅娅fd很甜,本篇梅娅线那神奇的长度与待遇终于在此得到了解决,可以说梅娅fd才是真正的梅娅线。最后,今天的我,也是废废的呢,嗯,废废的。 -
夏日的幽灵糖 夏の幽霊飴
2015-09-06 / PC / ホラーノベルゲーム
2019-4-25 / 标签: 解谜
还可以,不过还是吐槽一下鬼子中开头冒出来的学者居然毫无存在感,反倒是在这作里充当主要角色,这操作秀到我了。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9-4-25 / 标签: PC 解谜 致郁
Sound of the Gunshot非常惊艳。"我是如此弱小,可你却说我执笔如枪"。游戏性一流,解谜难度适中,气氛烘托绝妙,剧情优秀,人设丰满,是解谜游戏里的剧情佳作。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纯爱 bgm超赞 神作
已经可以了,虽然我不想成为一个随便打十分的人,但这作就是这么打动我,结构层进,剧情迭代,情感动人,强行降低泪点。个人最喜欢梦线和小桃线,毕竟,切切实实地流了泪。所以,已经可以了,这就是我眼中的神作,待fd推完,我应该会写一篇总结的。 -
鬼子母神之梦 鬼子母神の夢
2014-12-10 / PC / 恐怖解谜探索
2019-1-6 / 标签: 解谜 RPG
别说了,这剧情我吹爆,感谢它带给了我很充实的一次体验,可以说是我玩的rpg中各种意义上的巅峰了。(cg?有这种东西吗?) -
恶狼游戏 狼ゲーム
2018年3月10日 / iOS、Android / シナリオと推理を楽しめるスリル満点の脱出ゲーム
2018-11-13 / 标签: 解谜 手游
满满的回忆啊,人物塑造有很大提升,不过为什么总是没有happy end呢? PS:补齐各种番外后它值得再加至少一分。 -
脱出游戏 谎言游戏 脱出ゲーム 嘘つきゲーム
2017年10月30日 / PC、iOS、Android / 推理×シナリオ×脱出ゲーム
2018-11-10 / 标签: 解谜 手游
难度很低,但剧情出乎意料地动人。PS:有点弹丸和逆转的味道。 -
塔弦之雪 塔弦ノ雪
2018-05-22 / 夏空彼方同人作
2018-8-1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比较合格的同人,有一点都合,但整体完成度较高。PS:怎么改不了信息也加不了封面啊!!! -
脱出はSEXのあとで -シティリゾートホテルからの脱出-
2014年05月18日 / まったりイチャラブ脱出ゲーム
2018-6-15 / 标签: 解谜 galgame 纯爱
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黄油解谜了,把两个领域融合得几近完美,画风也不错。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8-6-5 / 标签: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章节喜好排行:悠远不变的北极星>扫描线上的化身博士>黄昏色的救世主>迷宫错综的雌雄共体>月晕的彩虹桥>绚烂假想的蛇蝎美人>桃色幻都的黑猫>幽灵障害的会合>雨铃铃曲的削除>昏睡励起的量子>三世因果的绑架。最后一名实属败笔,人设崩,剧情蠢,阻止了这一作向十分冲击。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5-28 / 标签: galgame 燃 op超赞 命运石之门 神作
神作无疑,往复在世界线的错综纽带中的冈伦,终于开启了他的命运石之门。1.048596,是希望,也是未来。......我会救你的。我......会救你的。我也、想要你活下去......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5-21 / 标签: galgame
有点剧情,比较精彩,兄妹相声十分有趣,可惜感情铺垫实在是不到位,并未扩展太多的剧情也限制了它的最终评价,但较第一作有一些进步。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5-15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纯爱
终于全线通了,人设一如既往的赞啊。魔性op简直有毒,循环n次了。此作剧情挺不错的,没有太多的白开水,玩的过程中不会消磨兴致。版本更迭了几次,通关也是不容易。个人线都挺甜的,嗯,我很喜欢这一作,它的质量全面超过千恋,值得一试。最后,在原七海天下第一可爱! -
第五人格
2018年4月2日 / Android、iOS / ACT 非对称性对抗竞技手游 / 互娱事业群所属神迹事业部Joker工作室→Joker事业部
2018-4-24
嗯,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颖度与趣味性,但并没有能让人坚持下去的剧情构造。PS:圈钱游戏guna。 -
空房间 4:旧罪 The Room 4: Old Sins
2018年1月25日(iOS) / PC、iOS、Android / PUZ
2018-4-17 / 标签: 解谜
建模与特效更精致了,剧情也很赞,难度较3略有下降,但是依然挑战性十足,玩爆!期待下一作~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8-3-8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纯爱
灯里最棒了,音乐很好听,剧情也不错,只是部分cg有点崩。综合水平优于千恋。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18-2-1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伪娘 bgm超赞
出乎意料的剧情作なのだ,非常有趣的伪娘作なのだ,音乐,人设与剧情我都很喜欢なのだ,日向与风莉最棒了なのだ~,日向线二刷完成なのだ,感觉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库库。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2-5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纯爱 致郁 ED超赞
怎么这么虐。・゚゚・(>д<;)・゚゚・。,这不是我认识的柚子!几个结局细细一想都最多算NE,柚子此作剧情与感情投入要远超千恋万花,算是一部极佳的剧情作,可惜各个人线割裂现象严重,不然本可以冲一下神作的。(才不会告诉你我流泪了呢!)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8-1-31 / 标签: galgame 电波 狂气 迷之感动
双线全通!说实话我现在仍未能完全理解此作,但,它带给我的已足够,大概很少再有作品如此复杂难懂了吧?不过,这显然是佳作,扭曲的人格带来本初的感动,很好很不错。PS:刚发现这个是魔器Σ(っ °Д °;)っ,好吧,莫名其妙的地玩了首部魔器,或许也将是唯一一部吧?不过,此作确未带给我预想中的魔器级冲击,其实是能玩的。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8-1-3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治愈 甜作
樱乃线完成!哇啊啊好满足,这一口奶真足!(≧▽≦)先留着等我下个PC完整版,以后就可以有回血药了,治愈大作,回血神器哇啊啊啊(≧▽≦)。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8-1-25 / 标签: Lass galgame 纯爱
快速推完,这巨大的信息量,可以的。BGM沿用部分前作的,整体感觉不错,就是TE这淡淡的忧伤感。。。我不是来回血的吗?Σ(っ °Д °;)っ这算是Lass的遗作了吧,可惜了,我超喜欢Lass这种宏大的世界观设定的,以后不知道还能否有机会玩到这样的作品,这样深入我心的系列作品。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1-2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致郁 神作 救赎
崩落为景,惩戒以期,以彼双翼,予吾救赎,天使降临,万物复苏,痛吾之心,难忘彼身。王女在上,狱民在下,曾为傀儡,今方成材,王室阴谋,上下齐戮,终得一体,新纪启航。正义伴身,剑斩来敌,何堪欺骗,孑然一身,齐心协力,以探光明,气魄未失,更添大爱。曾为孤女,受赎尝光,悲郎无意,难寻自我,暗夜对峙,终探心意,寻梦为医,共启新生。徒怀信仰,难耐欺骗,黑夜为引,不负众生,天使降慧,方得始终,友伴于旁,恋执彼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