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12-30 / 标签: Lass galgame 纯爱 bgm超赞 神作 燃 OP超赞
全线通关!这大概是妹药后我推的最快而有激情的一作了,没错,这毫无疑问就是我眼中的神作了。剧情,人设,思想,画风,游戏性,创意,音乐均无懈可击。雪子与贤久的剧情是我推galgame的第二次流泪。Lass的人设可谓完美,本作延续3days风格,又萌上了青梅竹马-水奈濑由佳。(*^ω^*)最后,此作在3days的世界观上进一步发展,造就了叹为观止的壮阔世界,两作剧情交织,深深地吸引了我。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18-1-2 / 标签: Lass galgame 纯爱
游戏不长,算是对本篇作了一点补齐,boss出现太突然,剧情有赶工嫌疑,但整体水平较高,难度小,进一步拓展了11eyes的世界观,是一部佳作。PS:我强烈怀疑apk把游戏模式改了。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暖心 治愈
入坑第2作,短小精悍,推荐一玩,愿能感悟其中的内涵。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清新 治愈
同冬春篇佳作,适合一玩。 PS:后日谈发糖挺甜的。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清新 治愈
这大概是系列最长作了吧(笑),各方面均到此系列顶点,推荐一玩。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7-12-18 / 标签: galgame Lass 纯爱 神器
今天全线通关好激动(≧▽≦),那么多次没白死哇!emmmm前面无限死亡循环可能会让人有点小郁闷,但当真实之门出现后,哇,值了!(≧▽≦)后面的主线飙车真精彩,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超赞的。剧情一波三折,前后呼应,BGM总会恰到好处地响起,超有代入感的啊啊。不行让我冷静一下,结局有点令人伤感,选择了一个,就会伤害另一个。话说为了开梨花线又死了几十次T_T。最后说一句:大爱环(*^ω^*)。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7-12-12 / 标签: bgm超赞 治愈 手游 伪RPG 独立游戏
像素风?拒绝!……??!!!哇啊啊啊啊啊这剧情,这音乐,不行我控制不住眼泪了,真·剧情作啊,这作我给9.9,扣0.1怕他骄傲。好久不见了,瞬间泪崩。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12-31 / 标签: galgame 无感 拔作
终于让我找到了(ノ=Д=)ノ┻━┻。本作实在是令我失望,莫名其妙的剧情,华而不实的设定,多而无用的cg,好好的题材全被这坑操作给毁了。鉴定:水平低下的拔作。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5-21 / 标签: galgame
有点剧情,比较精彩,兄妹相声十分有趣,可惜感情铺垫实在是不到位,并未扩展太多的剧情也限制了它的最终评价,但较第一作有一些进步。 -
谜画之塔 Drawn: The Painted Tower
2009年12月11日 / PC、iOS / PUZ
2017-12-16 / 标签: 解谜 手游 bgm超赞
棒棒的解谜游戏,BGM很赞,剧情很棒,游戏性很强。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AB2 ED超赞
emmmm,主线9分,支线6分(除了椿姬线外都什么鬼?!(ノ=Д=)ノ┻━┻我可爱的水羽啊QAQ),咳咳跑题了,主线剧情十分震撼,一波三折,思想深邃。还有,close your eyes超好听的,结合剧情当时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推荐主线,佳作无疑。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7-12-12 / 标签: 旁白君 动作格斗
很好的动作游戏,调戏旁白真好玩。~( ̄▽ ̄~)~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8-1-25 / 标签: Lass galgame 纯爱
快速推完,这巨大的信息量,可以的。BGM沿用部分前作的,整体感觉不错,就是TE这淡淡的忧伤感。。。我不是来回血的吗?Σ(っ °Д °;)っ这算是Lass的遗作了吧,可惜了,我超喜欢Lass这种宏大的世界观设定的,以后不知道还能否有机会玩到这样的作品,这样深入我心的系列作品。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7-12-16 / 标签: 解谜 手游 暗黑风格
游戏性很强的解谜游戏,隐藏关卡难度有点爆炸。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7-12-31 / 标签: 解谜 手游
水墨风的解谜,挺不错,就是提示太模糊了,解锁全提示的小游戏又有点无聊。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8-1-2 / 标签: 手游 解谜
个人比较喜欢的的一部解谜游戏,bgm很不错,难度适中,剧情也挺好,游戏性十足。 -
纪念碑谷2 Monument Valley 2
2017年6月5日 / PC、Android、iOS / PUZ
2018-1-2 / 标签: 手游 解谜
不久前才玩的新作,有贩卖情怀之嫌疑,难度大幅降低,甚至影响到了游戏的乐趣,bgm与剧情倒还行。 -
纪念碑谷: 被遗忘的海岸 Monument Valley: Forgotten Shores
2014年11月12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8-1-2 / 标签: 手游 解谜
和1一起玩的,同样很喜欢的一作。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17-12-16 / 标签: 无感
游戏性挺强,但没什么意思。。。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5月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18-1-3 / 标签: PC 策略
超久前玩的了,无尽模式3000+轮,不知道当时我有多么喜欢这款游戏,它几乎伴随我走过了整个小学,BGM也超棒,游戏性之强迄今为止无一作能及。 -
植物大战僵尸2 Plants vs. Zombies 2
2013年7月9日 / iOS、Android / Tower defense
2018-1-3 / 标签: Android 策略
注意!别玩宝开汉化版!我这是指的是国际版,汉化版就是个坑钱阉割版游戏,但国际版则较1有了极大进步,是非常耐玩的游戏。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5-15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纯爱
终于全线通了,人设一如既往的赞啊。魔性op简直有毒,循环n次了。此作剧情挺不错的,没有太多的白开水,玩的过程中不会消磨兴致。版本更迭了几次,通关也是不容易。个人线都挺甜的,嗯,我很喜欢这一作,它的质量全面超过千恋,值得一试。最后,在原七海天下第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