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5-8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るび様 galgame 拔作
rubisama画功进步不少,内脏处理得比死馆1好太多了,三个长枪贯通的场景都特别色气,尤其是魔王线。魔王的外形和性格都比较合我口味,正太画得也很可爱,可惜没配音。食材的HS有点敷衍,中间的15天到一半就有点审美疲劳了,结局还是看做菜影响好感度分配的,攻略起来有点困难,这些菜品倒是很生草就是了()骑士和公主着实是有点太智障了,尤其是公主,难道这也是一种让人心安理得看虐妹的策略……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4-2-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全年龄
濑户口一贯优秀的文笔,令医学生也能认同的医学讨论,水平扎实的作画和音乐,可以说前面一直很享受,但是打完总觉得后劲不足,可能是太温柔了点。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10-6 / 标签: CLOCKUP 民俗 猎奇 拔作 悬疑 浅生詠
剧情还算可以,但是怎么写着写着把稀世良这么好一个人设给丢掉了,还有很多坑没填呢……十子又塑造得太扁平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8-31 / 标签: CLOCKUP 猎奇 和泉万夜 はましま薫夫
这么好的点子没抓住,剧情纯纯降智拔作,要说拔作,该猎奇的地方又遮遮掩掩,上色也油,总之令人非常失望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3-1-5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BLACKCYC 上田メタヲ
完全没啥剧情可言的小短篇,不过作画还是非常强的,上田画的guro真是相当可以。几个BE很带感,脑洞大开,HE反而比较无聊了,金发妹子让人很想吐槽。音乐比较简陋。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2-9-14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全年龄
整体来看比较一般,情怀成分比较多,个人比较喜欢雅NE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9-14 / 标签: SCA-自 galgame ケロQ 电波 哲学
总体来说略低于期待,有点粉丝向了,感觉毒力不怎么强,某些段落比如 Numinose II 还是不错的,但是高岛和教主的塑造不能忍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2-4-11 / 标签: leaf 电波 galgame 兄妹
制作比较粗糙,更多的是历史意义,还是比较适合考古爱好者玩。96版立绘很美。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4-7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倉バイオ はましま薫夫 拔作
演出和原画实在太强了,剧本开头明明非常吸引人,结果到了后期真是一言难尽……九鬼线意外地感觉不错,虽然穿洞确实有点怪()总体来说当拔作玩应该体验比较好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2-2-10 / 标签: N+ galgame meta 十二神器 下仓バイオ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9-3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全年龄
既视感好强这点实在不喜欢 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 总体来说游戏制作还是可以的 系统比较豪华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8-13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悬疑
这结局让我有种编不出来了强行喂x的感觉()人设还是挺不错的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8-13 / 标签: 推理 悬疑 弹丸论破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1-7-1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摇滚 生死观 青春
绮良里两个结局不错 千绘线一些观点也蛮有意思 还是值得一玩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2-1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灾难 人性 生死观 艺术
很久没有让我流泪的作品了,虽说恐怕是由于“悲剧之所以是悲剧,是因为观众从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但我永远也忘不了玩了一夜直到通关NE,迎着朝阳泪流满面的感觉……私心非常喜欢的作品,TE是有点多余了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12-13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拔作
大纲还是很不错的 叙述上还是有点欠缺 说到底还是拔作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0-11-5 / 标签: 猎奇 和泉万夜 galgame るび様
剧情转折有点生硬 不过也还凑合 为了猎奇画面玩玩还成吧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0-5-22 / 标签: InnocentGrey 猎奇 galgame 推理
还不错,音乐画面和氛围没得说,就是结局不是很满意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5-9 / 标签: 妹控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生死观
还行吧,好像不大对我口味,搞不懂夕美为什么对男主这么执着
玩过的标签
- 36galgame
- 8猎奇
- 7拔作
- 7十二神器
- 6悬疑
- 6全年龄
- 6和泉万夜
- 5生死观
- 4电波
- 3KID
- 3推理
- 3催泪
- 3N+
- 3妹控
- 3SCA-自
- 3leaf
- 3瀬戸口廉也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艺术
- 2视觉小说
- 2はましま薫夫
- 2るび様
- 2浅生詠
- 2三角恋
- 2ケロQ
- 2弹丸论破
- 2CLOCKUP
- 2哲学
- 2NTR
- 2同人
- 2丸户史明
- 2InnocentGrey
- 2麻枝准
- 2key
- 2秋之回忆
- 1灾难
- 1民俗
- 1人生
- 1科幻
- 1冈崎律子
- 1下倉バイオ
- 1工画堂
- 1兄妹
- 1BLACKCYC
- 1上田メタヲ
- 1Nitro+
- 1剪影
- 1西洋风
- 1摇滚
- 1市川小紗
- 1BE超多
- 1meta
- 1神作
- 1下仓バイオ
- 1ELF
- 1三大電波ゲー
- 1武侠
- 1杉菜水姫
- 1国产
- 1craftwork
- 1红楼梦
- 1中国
- 1亲情
- 1家族
- 1青春
- 1百合
- 1重口味
- 1虚渊玄
- 1狂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