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9-11-5 / 标签: STEAM 步行模拟 第一人称 中文配音
这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质量非常高的中文配音了 整体游戏氛围不错 女主角的声音(仅限中文)简直让人浮想联翩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有见到一面 见不到的才是最美的?剧情比较迷 突然进入悬疑玩的很僵硬 游戏画面也看口味吧 不是写实画风 音乐比较少 游戏流程也比较短 总的来说游戏本身一般 中文配音非常厉害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19-11-1 / 标签: 妹 日常 拔作
虽然这游戏整体非常简陋 系统 无CV 无音效 画面也非常简化 体位非常少 但是有不少地方是非常体现细节的 如果自己摸索估计要好长时间才能上手 游戏过程也不是太简单 攒钱买东西会比较吃紧 会比较刷刷刷 整体来说是在简陋的画面下拥有不错的社保度 以及非常亮眼的细节设置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0-25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5pb 假想科学ADV STEAM
整体来说制作的相当好 游戏系统比前作舒服多了 音乐也比前作好 其实剧情因为是以前作为基础然后补充完整 导致单看这部反而有点不太完整的感觉 而且剧情的合理性和细节刻画不如前作 但是说实话比玩前作更让我有动力玩下去 28小时全通基本没有感觉要玩不下去 前作反而玩到放弃的边缘 整体画风干净了不少 某些人物立绘的风格有比前作舒服的也有不如前作的 整体来说体验很不错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9-10-15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FD
作为FD来说 制作的相当良心 以不同的角色视觉来或补充本篇的一些剧情细节或是作为不同世界线的后日谈 又或者是完全不同的世界线的剧情 是真的挺好的 和比翼恋理的爱人那种发糖类型的FD有明显的区别 -
生命之槛 生殖の檻
2015-09-17 / PC / 無人島異種姦繁殖RPG
2019-10-6 / 标签: STEAM 拔作
系统简陋 只能键盘操作 游戏难度比较大 也比较刷刷刷 重复率很高 CG也比较少 没有CV 虽然画风还算社保 不过容易腻 其他就没有什么亮点了 随从玩法倒是挺少见的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19-9-1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核心fan向
比较短的发糖性质的番外篇 就如我本篇说到的 画风和CG都不是我的菜 如果在本篇来说这种画风倒还算是和谐 但是放在这种发糖的番外篇就比较差点了 整体来说萌郁和真由理的角色线剧情最有意思 其他就一般般了 游戏系统也不如本篇(steam)操作人性化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9-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中二 5pb
整体感觉不错 剧情也很有意思 前期节奏有一些偏慢 人设和CV真的厉害 画风虽然不是我的菜 CG也一般般 但和剧情结合以后倒是不反感 整体演出效果不怎么样 有点简陋的感觉 音乐倒是可以 不过达不到想去单独听的水平 其实最让我反感的就是前中期主角那一阵一阵抽风一般的中二台词和语气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9-8-16 / 标签: 萝莉 幼馴染 比惨大会
可攻略的人物有点迷 玲於奈这非常完美的可攻略角色人设居然不可攻略 反而花梨这种标准的配角人设变成了可攻略人物 太浪费人设了 还有时雨这个人设 虽然放这剧情里不可攻略可以理解 但是真的喜欢时雨啊 说实话在彩菜线开启之前是真的很崩 各种不是很流畅的神展开 几条线剧情都感觉非常刻意的反转和莫名其妙 好在最后TE彩菜线还是收住了 没有彻底崩盘 其他比如画风是不错的 音乐也可以吧 -
旧手表
2017年12月21日 / PC、Web / ADV 视觉小说
2019-7-12 / 标签: 国产 灰烬天国 STEAM
玩完感叹一句 这真是一张身份证引发的血案(世界大战) 整体制作水平高于前作不少 画风讨喜 但是问题极其明显 除了立绘缺失变化 配音语气很多时候不合适之外 剧情严重碎片化 这是属于想往大了写 但是编剧水平跟不上 导致很多问题 所以整体感觉很一般 还有就是在GAL里某些对话和剧情严重映射现实 让我感觉非常不好 -
缺爱的怪物猎人~输了的话就会被触手侵犯~ 愛なきバケモノハンター~負ければ触手に犯される~
2013年07月22日 / PC / 3D ARPG
2019-7-9 / 标签: 黄油 3D
点点鼠标就可以意外的爽快战斗 除了最终boss需要注意弹反以外 基本其他战斗稍微拉扯一下走位就行了 2013年一款同人3D游戏有这种画面也是比较厉害了 只是CG重复率有点高 画风是够社保了 -
神明的一天世界 神明的一天世界
2016年6月9日 / PC / 悬疑解谜AVG
2019-7-7 / 标签: STEAM 国产 灰烬天国
作为国产AVG来说还行 但是问题也比较严重 编剧文笔真的不行加上CV捧读 很多对话都尬得厉害 整体剧情有点意思 但是BE的设置很奇葩 总感觉整个就是完美诠释好奇害死猫这句话 剧情走向游戏过程都是如此 画风不怎么样 很简陋的感觉 -
NEKOPAR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2018年7月26日(ダウンロード版) / PC / ADV / NEKO WORKs
2019-7-6 / 标签: 艹猫 STEAM 全年龄
立绘动态效果是真的精良啊 剧情不到两个小时 算是0的前传? -
猫忍えくすはーと2 LOVE +PLUS
2018-12-14 / PC / ADV
2019-7-6 / 标签: whirlpool STEAM 分割商法 拔作
基本就是把属于第二部的后日谈单独拿出来卖了 -
猫忍えくすはーと2
2018-03-30 / PC / ADV
2019-7-5 / 标签: whirlpool 猫娘 官中 STEAM 拔作
相比第一部还是有进步的 至少不那么无聊了 CV很厉害 新加的角色兔子的pionpion简直洗脑 HS比第一部更社保 其他就是和第一部一样会掉帧 很不流畅的感觉 剧情长度比第一部长一点 还可以吧 -
誓血龙骑士3 DRAG-ON DRAGOON 3
2013年12月19日 / PS3 / ARPG
2019-6-30 / 标签: SquareEnix PS3
整体亮点就是开场CG了吧 所谓经费全给CG了 主角zero这个人设我是非常喜欢的 游戏过程里各种奇葩逗逼元素 荤段子不停 表面看是一个非常轻松加愉快的剧情 不过在慢慢把剧情了解了以后 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悲剧的剧情 音乐水平很高 画面是真的不敢恭维 13年的游戏画面还不如当时的国产游戏 怪物重复率非常高 明显看出制作经费非常少 只能把游戏风格往剑走偏锋上带了 -
我们的命运 OurFate
SLG
2019-6-25 / 标签: 喜当爹 写实 女儿
虽然游戏还没制作完成 系统简陋 有BUG 但是海量写实风格的CG还是让人非常眼前一亮的 剧情选项如果你选择合适的话 会让给你强烈感受到亲情或者爱情 甚至是友情 整体剧情流畅 细腻 表现力很高 这在日系GAL里是很难表现到的 这种感觉更像一部影视剧而非平时常见的GAL -
School of Talent: SUZU-ROUTE
2017年2月23日 / PC / Visual Novel
2019-6-21 / 标签: 分割商法 STEAM
官方中文质量不怎么样 画风也差强人意 剧情比较短 全游戏唯一的亮点就是女主角唱的那首主题曲了 搜索得知名字貌似是alphecca(北冕座)这首歌是真的好听 -
猫忍之心+PLUS 彩羽篇 猫忍えくすはーと+PLUS 彩羽編
2017-11-17 / PC / ADV
2019-6-20 / 标签: STEAM 萌拔 分割商法 拔作
算是把第一部的剧情在往第二部的方向上补充吧 就是一小短篇 -
猫忍之心+PLUS 奈知篇 猫忍えくすはーと+PLUS なち編
2017-11-02 / PC / ADV
2019-6-20 / 标签: STEAM 废萌 分割商法
这长度拿出来单独卖 也太丧心病狂了 就类似一个日后谈小短篇 -
猫忍えくすはーと
2017-02-24 / PC / ADV
2019-6-20 / 标签: 漩涡社 萌拔 分割商法 STEAM 拔作
游戏剧情没啥说的 就是萌你一脸 好像发行不在霓虹 就直接步兵了也是厉害 人设画风不错 音乐一般般 游戏优化貌似有点问题 流畅度很一般 还居然碰见一次严重掉帧的问题 这在我玩过的GAL里是绝无仅有的 -
恋活! コイカツ!
2018年4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9-6-17 / 标签: Illusion 恋活 捏人
i社在连续出了几款写实画风的作品以后 这作终于回到动漫画风上来了 虽然本质还是捏人 并且越来越完善捏人系统 游戏本身设定非常有意思 但是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游戏本身非常缺乏玩法和元素 剧情薄弱 游戏过程重复率很高 论画面建模质量完全不像是18年的游戏 另一方面 实用度并不高 貌似i社最近几作实用度都不怎么样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6-16 / 标签: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手残只能视频云通关 整体感觉剧情和音乐都是极佳的 战斗场景和玩法也很丰富 不过也能看出明显的偷工减料的问题 比如场景重复率 怪物种类偏少 不是全任务配音 貌似是经费不足? 画面和一些当时的大作比差距还是有点大 其他倒是没什么好说的了 整体来说是非常有想法的一款游戏 但是可惜缺陷也明显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9-5-30 / 标签: 全年龄 轮回
推之前看这个评分我是满怀期待的推啊 说实话画风和鸡窝头人设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真夏篇之前感觉确实还可以 估计当时可以打8分 然后期待来个精彩揭晓 结果没想到 真夏篇逻辑直接崩溃 编剧自己把自己编傻了 完全无法解释夏篇的剧情 加上凛音那非常恶意结局和Re结局的巨坑 我接近两个月推完就一个感觉 被耍了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ピカチュウ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5-10 / 标签: 精灵宝可梦 Switch
作为只看过无印动画 从来没有完整接触过一作游戏的新手来说 这第一世代黄重制版满满的情怀 以及对新手玩家的照顾 虽然貌似玩法简化了很多 但是还是让我这个不了解后期世代的人来说玩得不亦乐乎 当然剧情是薄弱的 流程也短 其他就没什么好说了 就玩个情怀吧
玩过的标签
- 57拔作
- 55STEAM
- 27国产
- 20分割商法
- 16动态CG
- 143D
- 9RPG
- 9妹控
- 8ILLUSION
- 7兰斯
- 7末世
- 6黄油
- 6FD
- 6捏人
- 6萝莉
- 6全年龄
- 6日常
- 6同人
- 5艹猫
- 5废萌
- 5猎奇
- 5美少女万华镜
- 5实用
- 5SLG
- 4命运石之门
- 4官中
- 4PSP
- 3FrontWing
- 3萌拔
- 3音乐
- 3SP-time
- 3女儿
- 3致郁
- 3minori
- 3key
- 3八宝備仁
- 3柚子社
- 33D里番
- 3SquareEnix
- 3GAL
- 3HRPG
- 3八月社
- 3灰色系列
- 3猫娘
- 3纯爱
- 3方糖社
- 3妹
- 3AVG
- 32.5D
- 3丧尸
- 3悬疑
- 3黑长直
- 2fault
- 2消消乐
- 2灰烬天国
- 2后宫
- 2feng
- 2上海烛龙
- 2神作
- 2外传&FD
- 2初雪樱
- 2重制版
- 2whirlpool
- 2FPS
- 2八宝备仁
- 2CL補完計劃
- 2三角恋
- 2HGame
- 2生肉
- 2gal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