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2023-10-18 / PC / 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AVG
2023-11-13 / 标签: 国产 真人版 科幻
真人其实没什么问题 毕竟都是专业演员 演技是在线的 问题是剧情过于简单和碎片化 在本身篇幅不长的剧情里又主要从以恶搞和神展开来推进剧情 就显得非常科幻了 我觉得这种真人视频游戏不该划到AVG里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3-8-12 / 标签: 国产 解谜 恐怖 月光蟑螂
我之前一直没有发现这款游戏 直到前几天云视频通关了三伏才知道前作烟火 对比三伏来说 烟火最成功的一点大概就是这游戏真有鬼的 这样设计就可以解决各种不科学的剧情了 然后剧情上来说烟火也比三伏更加纯粹一些 中式恐怖也非常彻底贯彻到尾了 低级jump scare非常少 片尾一曲送别特别好评 -
月之镜:欲望之馆
- / PC / 角色扮演
2023-7-11 / 标签: DSGame 国产 动态CG
剧情上来说是属于月之镜的前传 但是剧情篇幅很短 也基本没有恐怖元素 基本各种解密小游戏组成的游玩方式 立绘风格我很喜欢 就是进入CG以后还是觉得各种画风崩溃 没有全程配音很可惜 -
月之镜 月之镜
待定 / PC / RPG
2023-7-9 / 标签: 国产 动态CG
真的是各种大杂烩的恐怖解谜游戏 中式的氛围 日本人的名字和地名 印度的神话 克苏鲁的怪物 还有从头到尾非常低级的jump scare惊吓方式 让我对这游戏观感很不好 不过游戏画面的细节和人物立绘倒是非常精细 但是CG人物脸很多都是崩的 游戏里各种细节对话也比较丰富 就是没有配音 游戏现在只有第一章的剧情 不好说什么 至于H元素倒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在这游戏里并没有必要性 -
水管工传说 Handyman Legend
2023-03-10 / PC / SLG
2023-5-18 / 标签: 拔作 国产
小游戏非常简单 好像也没有结局 像素画风的CG和动态效果倒是挺色的 其他就毫无亮点了 -
三色绘恋S
2020年5月20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1-11-12 / 标签: 国产 三色绘恋 全年龄 有情人终成兄妹
真的是有情人终成兄妹 国产GAL能有这种制作水平我是非常惊喜的 已经超过了绘恋的本篇 配音依旧非常好 毫无违和感 可惜篇幅真的太短了 本质是本篇的剧情补全 剧情走向被束缚得死死的 有点可惜了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1-9-27 / 标签: STEAM 国产 GAL
应该是国产GAL目前最完善的吧 CV配音已经自然到让我受不了主角父母那口吐芬芳的三字经 简直是精神污染 最后不得不关闭配角CV 说到剧情 我是先通了文芷线 体验良好 主角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槽点 但起码还是为了文芷勇往直前 同时比较干脆的梳理好了和墨小菊的感情 结果到墨小菊线 主角的所作所为 真的就是瞻前顾后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同时剧情设计上居然文芷的戏份比墨小菊的还多 三个人的感情弄得非常奇怪 -
Once' Once'
2015年12月23日 / PC / 校园恋爱AVG
2021-7-17 / 标签: 国产 AVG
对这游戏的印象就是多年前的众筹吧 然后就没怎么关注了 几年前看见 steam有这个游戏就买了 然后放到现在才推了这个 其实就个人来说是非常不喜欢这种剧情风格的 主角的作为我是真的完全不能认同 各种负面形容词可以集他一身也是厉害了 别说他是因为从小父母离异造成的 不至于的 最终自以为是的结局让我大跌眼镜 -
回忆忘却之匣
2015年12月22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DreaMory游戏制作组
2021-7-5 / 标签: STEAM 国产 AVG
剧情不能说不好 而且很有想法 但是这个剧情风格做GAL确实不太符合我的喜好 刚开始全体谜语人的感觉很差 人设画风也一般般 CV配音算是国产GAL里很差的水平 只能说剧情对上喜好就觉得很不错 对不上玩起来就很难受 -
尘沙惑 尘沙惑
2014-10-24 / PC、Web / 乙女恋爱AVG
2021-4-25 / 标签: 乙女向 STEAM 国产
我是第一次玩这种女主视角的AVG游戏 整体感觉还不错 中文CV很自然 这在这种国产游戏里不多见 角色画风也可以 颜艺搞得把相对压抑的剧情风格弄得轻松了一些 音乐也符合意境 对受不了没头发的人也挺照顾的 玩完并没有特别不舒服的感觉 -
端木斐异闻录 端木斐异闻录
2017年3月10日(第一章) / PC、Mac OS、Linux / 文字解谜AVG
2020-11-19 / 标签: STEAM 国产 推理 AVG
灵车篇和坠陨癖篇感觉到人物配音语气非常不到位 好在推理逻辑还行 然后到非人之恋篇配音就已经很到位了 但是推理缺乏逻辑关联性 让人感觉强行收伏笔 不过非人之恋的BE结局可谓是是整部游戏的亮点 柳堇那句“你把人偶藏哪了”真的惊到我了 深海魆蜮篇整体观感很好 悬疑恐怖气氛足够 就是推理部分已经弱化到可有可无了 音乐是不错 动态画面也可以 最后说一句 我讨厌QTE -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
2016年10月21日 / PC、Web / AVG 视觉小说 / 橘子班
2020-7-24 / 标签: 橘子班 国产 全年龄
游戏难度不低 一共17个BE 而且陷阱不少 很容易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进的BE路线 解谜要事先截图才能够比较好的过 整体剧情一般 游戏过程中也交代的模模糊糊 加上第四章几乎无限循环的设置 导致游戏体验很差 结局还各种石头门既视感 也是感觉过于牵强附会了 -
且听琴语GR 且听琴语 Grobda Remix
2016年5月17日 / PC / 青春励志恋爱ADV
2020-6-27 / 标签: 国产 STEAM 幽兰工房
在音乐 画风 系统上是可以说还不错的 但是这个剧情是真的僵硬 共通线还算是可以看看 进人物路线以后那是各种狗血啊 玩起来很难受 -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2017年6月1日 / PC / AVG
2020-6-15 / 标签: 国产 STEAM
一共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剧情 其实这种作品不好评价的 看起来文本很流畅 剧情也完整 只能说主角是假萝莉控是确定的 -
Fox Hime Zero Fox Hime Zero
2018-05-24 / PC、iOS、Android / ADV / AsicxArt
2020-6-14 / 标签: 国产 GAL STEAM 狐娘 千万别玩前作
这部相比前作几乎是两个级别的水平 这作编剧是换了人吧 CG真的漂亮 单看这部剧情也是比较完整了 当然想到和前作的剧情联系 心中还是千万个草泥马在奔腾 -
狐姬 Fox Hime
2017年11月3日 / PC / ADV 视觉小说 / AsicxArt
2020-6-14 / 标签: STEAM 国产 GAL 狐娘
我评价这个的时候我还没玩前传zero 就单看这部来说 就立绘和CG来说是可以说还行吧 音乐也不错 剧情刚开始我真的还挺满意的 结果到剧情野营以后 整个编剧就像是弃坑一样 直接结束了本来相当悠然又加点淡淡温馨气氛的剧情风格 基本十分钟就结局了 这个处理真的太糙了 主角毫无主动去争取相处了20年的茉莉 又在女二那几乎是威胁味道的告白下接受了她 这结局什么玩意 -
旧手表
2017年12月21日 / PC、Web / ADV 视觉小说
2019-7-12 / 标签: 国产 灰烬天国 STEAM
玩完感叹一句 这真是一张身份证引发的血案(世界大战) 整体制作水平高于前作不少 画风讨喜 但是问题极其明显 除了立绘缺失变化 配音语气很多时候不合适之外 剧情严重碎片化 这是属于想往大了写 但是编剧水平跟不上 导致很多问题 所以整体感觉很一般 还有就是在GAL里某些对话和剧情严重映射现实 让我感觉非常不好 -
神明的一天世界 神明的一天世界
2016年6月9日 / PC / 悬疑解谜AVG
2019-7-7 / 标签: STEAM 国产 灰烬天国
作为国产AVG来说还行 但是问题也比较严重 编剧文笔真的不行加上CV捧读 很多对话都尬得厉害 整体剧情有点意思 但是BE的设置很奇葩 总感觉整个就是完美诠释好奇害死猫这句话 剧情走向游戏过程都是如此 画风不怎么样 很简陋的感觉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8-12-11 / 标签: 上海烛龙 古剑奇谭 国产 看过视频
实在是手残只能看剪辑剧情视频通关 这作应该是近几年国产最具实力的单机游戏了 剧情大气 主题明确 虽然巫炤这个人物迁怒他人的理由觉得略微牵强 其余人物塑造非常好 非常难能可贵是没有靠悲剧结局打动人 期间王皮鞋和云大佬的感情互动虽然少而且不儿女情长 但是每次发糖都非常有意思和让人舒服不做作 音乐上还是有点不足 游戏难度对某些人非常不友好 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不足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18-11-7 / 标签: 国产 上海烛龙 RPG
多年之前玩过 这几天重新玩了一下 整体感觉作为2010年的国产游戏 画面现在看还是非常漂亮的 不过优化不怎么样 操作手感也一般般 剧情可以说非常好了 当时打爆同时期的仙剑5一点问题没有 不过中前期的整体节奏确实过于拖沓了 音乐水平极高 几个主角的剧情也比较丰富 -
中国式家长
2018-09-29 / PC、Android / SIM
2018-10-20 / 标签: STEAM 国产 中国式家长
别说还真的感受到莫名的高考压力 我刷了五代 玩法过于重复单调了 从第一代的比较盲目 没什么目标 结果广州工业大学 没工作 单身狗 然后几代才开始有目标 还真的验证了那句话 我们终究会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样子 最后刷到高考满分 北大 首富 席妹子成功追到手 就这样了吧 -
真恋~寄语枫秋~ 真恋~寄语枫秋~
2014年10月6日 / PC / 秋色恋爱ADV
2017-5-17 / 标签: 国产 车祸绝症失忆 SP-time
整体剧情没有什么问题 剧情某些地方转折的有点奇怪 加上吐槽梗用的地方有点让人出戏 人设不错 画风很漂亮 特别是对背景细节能感觉出制作很仔细 都已经超过大部分日系的了 音乐水平很高 槽点就是中文配音很僵硬听起来很违和 -
雾之本境 雾之本境
2011年7月23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7-5-15 / 标签: 国产 雾之本境 随便你搞
和雪境相比差点意思 单从剧情逻辑上来说雾境稍微合理一些 整体剧情背后明显制作者是在想说什么 可惜看样子并不成功 画风不差 音乐也不差 反正就是各种地方都勉强合格的作品 -
雪之本境~解境篇~
2012年9月6日 / PC / AVG
2017-5-13 / 标签: 国产 狗血 双手用力可以吗
NTR 基情 多角恋 强行更换女主 各种狗血 剧情整体明显挖坑太多 后期完全收不回来了 最后那段基情戏码看得我尴尬无比 整体剧情完全不可自己推理 只能看着剧情发展 但是制作水平可以 也能看出来用心弄剧情了 解篇和本篇整体风格有点区别 不如本篇更加能显示出人性的挣扎
玩过的标签
- 57拔作
- 55STEAM
- 27国产
- 20分割商法
- 16动态CG
- 143D
- 9RPG
- 9妹控
- 8ILLUSION
- 7兰斯
- 7末世
- 6黄油
- 6FD
- 6捏人
- 6萝莉
- 6全年龄
- 6日常
- 6同人
- 5艹猫
- 5废萌
- 5猎奇
- 5美少女万华镜
- 5实用
- 5SLG
- 4命运石之门
- 4官中
- 4PSP
- 3FrontWing
- 3萌拔
- 3音乐
- 3SP-time
- 3女儿
- 3致郁
- 3minori
- 3key
- 3八宝備仁
- 3柚子社
- 33D里番
- 3SquareEnix
- 3GAL
- 3HRPG
- 3八月社
- 3灰色系列
- 3猫娘
- 3纯爱
- 3方糖社
- 3妹
- 3AVG
- 32.5D
- 3丧尸
- 3悬疑
- 3黑长直
- 2fault
- 2消消乐
- 2灰烬天国
- 2后宫
- 2feng
- 2上海烛龙
- 2神作
- 2外传&FD
- 2初雪樱
- 2重制版
- 2whirlpool
- 2FPS
- 2八宝备仁
- 2CL補完計劃
- 2三角恋
- 2HGame
- 2生肉
- 2gal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