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8-11-18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NTR 拔作 galgame PC 人妻系列 ADV 纯爱 R18 实用 2016
社保的画风、NTR的题材、塔防的模式,让整作的拔度提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而且剧情甚至还颇有潜力,交织的人物关系、多角的恋情、受Y指数和NTR路线,再加上自由的路线选择,形成了一个又拔剧情又有料的组合拳。可惜的是作为塔防游戏的代价,游戏的后期难以避免的进入了不断嘿嘿,积累受Y指数的单一阶段,前期的灵活性基本消失。虽然继续上演着各种绿帽大戏,但其惊奇效果,还是有些大于其感情戏上的自然与深刻性,有点可惜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10-14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樱之诗 狗神煌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有生之年 神作 业界黎明 艺术 跳票王 PC GAL 2015
本作的文本堪称天量,用典及唠叨程度更上一层;并不把冲击力、结构、节奏感等利好读者的要素作为考虑,你要在无跳转功能下完成四条女主线。但这一切又很值得,自里奈线开始故事开始回收精巧隐藏在之前废萌中的“有效信息”,伏笔环环相扣,不少场景令人有惊艳感,更重要的是看到了扶她自的蜕变。如果说素晴日是用头脑比天空更辽阔的思想去犀利进取,本作便是快乐的王子,它的犀利已不在,但随时能安静地燃烧,一点点去俘获读者的心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5-13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语音 PC 游戏性 2015 汉化 黄油 战斗 R18 GAL
真的非常好玩,从CV到CG各方面都是绝佳水准。游戏性与剧情节奏的结合堪称完美,从雷德顺畅地一直燃到结尾。从03开始,能看出TADA不再在小范畴下写一集收尾的故事,而是有意去拓展版图,去增加魔王魔界等宏大设定,重制后剧本甚至铺垫了很多后面内容。当然03在游戏宗旨上仍有RPG时代的印记,强调黄油的“游和黄”,作品的深刻性退至其次,世界为了游戏进行而围着主角运转,整场危机存在着强行。这些改变就期待后作了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11-23 / 标签: minori 巨乳诗 镜游 汉化 天門 校园
最大的赞许想献给镜游,特色的神秘感女主这次刻画的很棒,诗样的文笔形成了一个能很好投身恋爱故事的基调,因此煽情和升华的力度也明显提升。这些中二社曾经的底蕴特色终于回来了。真响线我怎么玩出了君望的感觉?各种心累但是虐线治愈成功就还是好甜作。遥线就是镜游特点的集中展现。永远线最后的演出简直爆炸,但我最爱的还是遥线。这作看到了一个在剧本上发力的中二社,希望下次突破小镇的模式,写出真的东西。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9-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桐谷華 废萌 魔女的夜宴 甜作
废萌就是这种东西,它需要发糖,需要无意义的东西。但如果一帆风顺就是全部,要如何写出水平?魔宴正是诠释了纯爱中的挫折是有多大威力。从简单喜欢到痛心失去,苦尽甘来才懂得珍惜,打完后除了甜蜜还有种充实。立意方面也有自己的概念-魔法只是契机,真正的幸福要自己去努力,去成长,去亲手抓住。虽然在前期解决问题时仍有草率牵强等缺点,单角色的塑造太成功了,在让玩家爱上角色这一点上,它已经一览众山小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5-25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悬疑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猎奇 梅原英司 AVG 5pb PC ADV
本作是科学ADV游戏仅次于命运石之门的作品,各方面水平皆优秀精良。主线由7起案件构成,其最强的就是令人身临其境的音画,各种凶案现场吓得人神经紧绷。本作的主旨传达比较挑人,不论哪个女主end,都只是场塑造出的游戏,都不完美,只有读懂TE最终的思想才能击穿一小部分人的心。对于我,我不擅长去品味那份“空”的滋味,反而期待故事能在高潮处结束,这样说动画版这种顺畅讲通NE的更像个好故事。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1-14 / 标签: galgame sprite 青春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王道 燃 GAL 2014 PC 声优阵可怕 汉化 社团 微燃 澤田なつ 渡辺僚一
Gal体裁很少出现描写竞技体育的故事,何况是从零开始塑造这种不存在的运动。不过雪碧社似乎从这种新奇的结合中精准抓住了好球区,没有什么比和心爱的女孩子翱翔天际更浪漫的事情了,整部作品的画风、音乐、人设、剧本皆属一流,并与全作的主题形成统一风格,尤其是其极高表现力的演出和过场设计,观感甚至完爆了它的动画版。该作一问世就各种奖项拿到手软,至今8年有余仍保持着极高热度。本作以王道校园竞技剧情为主,质量极其稳定,几乎没有雷点或崩掉的地方。故事传递出满满正能量,就算每一位女主线都有它自己的主题:有想通过变强来拯救曾帮助过自己的学姐的、有在遭遇低谷后,靠和男主的搀扶实现相互救赎的、也有发自内心喜欢这项运动,自由自在飞翔的;每位女主都有你去粉她的理由,但共同点在于它永远是积极阳光的,带你一同享受FC带来的乐趣。可以说是最适合新人入坑的青春励志Galgame之一。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0-8-28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PC RPG 游戏性 GAL
为了让兰斯在下一部进军魔界,剧情实际上是戴着枷锁。赫尔曼的防守被儿戏般削弱,剧情推进也是一座座城按部就班,像在完成工作一样,失去3和6代的灵性与魄力。但也正因此,象征着这个系列走向成熟:从一部部单独的作品,到顾全系列的大局,从个人英雄的描写,转为描绘众多角色的意志、以及世界的运转,最终成就了一个伟大的系列。兰斯也变得更懂女人心、能更好的完成时代的使命。或许成长的不只是角色,还有A社,还有兰斯世界。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7-9-30 / 标签: minori 天门 鏡遊 巨乳 女儿
“回血作”主观印象+中二社最没意思的前80%,前作人物乱入梗+穗香满嘴黄段子丢尽节操,让我构成了“无聊拔”的初步印象。后20%却根本不是我想那么简单,逐渐意识到情况不对的我仍然抱着“无聊拔会皆大欢喜”的单纯信念,结果却被虐的劈头盖脸。最后这都能圆回来,给了刚刚的虐点满满的治愈。超乎预料的结尾绝对是拯救了这部作品,不过这个味道变得有点不像中二社了,另外人设不喜。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16-12-13 / 标签: galgame 妹控 拔作 NANACAN 汉化 实妹 PC
最后那首last whisper响起,我彻底哭瞎,经历了本篇的凌辱黑化柴刀以及最虐的狗结局之后,在这里我才庆幸自己坚持了下来,并觉得经历了那些种种的不幸是有意义的。穿不上婚纱也没关系,不被任何人承认也没关系,姬月,祝你幸福。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6-15
我正玩的津津有味,突然高能卧槽,然后无尽循环卧槽,好不容易出来后,然后号码没用卧槽,然后无尽循环卧槽,最后,我意识到自己没有入正,卧槽。 -
sisters ~夏天最后一日~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7-5-8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4-27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悬疑 魔女 馆 縹けいか
剧本美术音乐系统全部独树一帜并有着浓厚的个人色彩,整个游戏过程萦绕在神秘典雅的气氛中,剧情抽丝剥茧揭开各种真相,各种反转啪啪打脸,独创性和深度都非常高。然而此风格全程压抑紧绷,缺乏刺激和高潮。最大爆点出现在游戏中期,后段略感乏力。三位男性的存在是结构性重复,令相同价值的情节都要说三遍,后面信息越来越少。另外莫xx和吉xx是两个故事,分化了故事矛盾,后期吉xx只能下线。总体是一部独特但不完美的作品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17-5-8 / 标签: minori 巨乳村 妹控 御影 鏡遊 天门
其实英仙座的质量是不错的。御影镜游的笔力还在,天門的发挥也很好,整个气氛的构建是后eden时期里最好的。要诟病是缩减剧情和为H而H,角色大部分是在个人线里刷好感恋爱的标准模式,人物塑造不会融入到主题里,故事也不见宏观意图。和前作相比,英仙座是一次巨大的风格转变。迎合玩家的东西和对世俗的妥协占据了很大分量,而这牺牲掉的,正是少数派的精神。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4-11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致郁 重制 燃 神作 PC 郁
紧凑感和大片感是我的第一印象,那份沉重却是意料之外,每个END我都难以平静。它的人情味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老虚,一路看下来感觉非常深沉。故事中世界是残酷的,支撑着角色们内心的一些阳光的东西,会被命运无情的洗礼。最终他们或放弃了什么,或者香消玉殒,都只留下无尽遗憾。这是老虚的恶意,但也正是故事凄美的地方,老虚对困境中挣扎的角色们没有爱,但他们面对、他们挣扎的样子,一定已经在我们心里留下了什么…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7-16 / 标签: 光鸟鸟
电波没对上,推的相当煎熬。如果萌真红的话会玩的享受些。但我萌的是加奈。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6-12-13
对于气氛渲染好的作品我一直很愿意给高啦。最后那个选项:坚持下去我居然傻乎乎的哭着按了二十分钟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7-8-14 / 标签: 神OP 坑…… 天使的星期日2
推完惊讶为何这作的风格和前两作如此之大,而去写小镇日常,缺少了efEden的那种距离感和力度,朦胧美丧失殆尽。或许Minori有一些把日常写神的野心,但没做出来等于没有。巨乳村12EVE巨乳诗都成了这个套路,这或许能归结为酒井心境的转变。但作为一切的起点,这作正处在中二社如日中天的时期,我无法解释。对我来说分割法和全年龄都能接受,底蕴的消失是最致命的。上篇结尾留了很大悬念,但我不对下篇有什么希望。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7-20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PC 型月 小山广和 无限延期 AVG
如果只看这部作品的话,它如一个序章一样不完整,甚至让人怀疑蘑菇是否山穷水尽。但事实上,它想必是蘑菇年轻时构建型月世界的重要部分,与月姬和空之境界都有着重要联系。剧情仍有着蘑菇的一贯优点-百看不厌的现代魔法、高大上的设定、可爱的人物描写、文字间有着独特气质。它的演出效果领先了业界10年以上,配上深泽的音乐、蘑菇燃爆的描写,整体效果惊艳绝伦,不断挑战着表现力的极限,是部观感爽快顺畅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63galgame
- 37PC
- 20汉化
- 20拔作
- 17GAL
- 9纯爱
- 8神作
- 8alicesoft
- 7AVG
- 7ADV
- 6R18
- 6minori
- 6兰斯
- 6悬疑
- 6巨乳
- 5猎奇
- 5同人
- 4田中ロミオ
- 4妹控
- 4黄油
- 4戯画
- 4游戏性
- 4动态CG
- 4燃
- 4NTR
- 4鏡遊
- 4萝卜
- 4Nitro+
- 4RPG
- 42017
- 318+
- 3田中罗密欧
- 3FlyingShine
- 3D.O.
- 3瀬戸口廉也
- 3土天冥海
- 3ELF
- 3致郁
- 3御影
- 3重制
- 3天门
- 3人妻
- 3奈須きのこ
- 3哲学
- 32004
- 3科幻
- 3丧尸
- 3SEACOXX
- 3虚渊玄
- 3菊池政治
- 3初心者回避
- 2和泉万夜
- 2死生観
- 2狂气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fandisk水准之作
- 2过激
- 2key
- 2废萌
- 2柚子社
- 2竹子社
- 2Type-Moon
- 2麻枝准
- 2AKABEiSOFT2
- 2GIGA
- 2FanDisc
- 2女儿
- 2星空めてお
- 2âge
- 2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