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岛危机 Crysis
2007年11月13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2017-10-26
2018/9/10通了第二遍,相比第二部和第三部对使命召唤这种游戏完全为剧情服务的复制,明显第一部更接近ps2时代的FPS,探索要素更多,流程也更自由,PS:前面关卡设计和场景都非常惊艳,尤其是进入ALIEN巢穴失去重力的关卡,非常震撼,但是从异形出山之后就变成了二流游戏,最后一关完全就是游戏设计的灾难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10-26
玩法满分,剧情减一分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7-10-26
太短了,重复可玩性也太低了,让我玩这个还不如去再发一遍6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17-10-26
剧本不吐槽,玩起来起码不错,虽然节奏不如4和5,而且生化系列的快感很大来源于用有限的资源最大化利用突破难关,到了生6完全变成了act射击游戏。 -
虐杀原形 Prototype
2009-06-09 / Xbox One、Xbox 360、PS3等 / ACT / Radical Entertainment
2017-10-26
初中回忆,载具和2代一比简直就是模型和玩具的区别 -
孤胆枪手2 Alien Shooter: Vengeance
2006-09-08(“复仇”原版)、2009-03-14(“重装上阵”加强版) / PC / Top-down shooter
2017-10-23
说这游戏无脑突那是1代,二代的RPG升级要素搭配技能要素可玩性大幅提高,可惜一直咩有三代,如今sigma堕落到只能把以前的游戏缝合起来做氪金手游,真出了三代也不指望他们能做好。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7-10-23
艾吉奥三部曲的终章,虽然模式化了一点。不过最终效却比前两部好很多? -
恐龙快打 キャディラックス 恐竜新世紀
1993-04-01 / 街机 / ACT / CAPCOM
2017-10-23
虽然出的年代太晚导致在国外人气不是很高,但是在中国却知名度很高,动作流畅,打击感也是上乘,重要的是题材相对于当时来说非常吸引人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7-10-20
很好的剧本但是真的不适合用在COD这种年货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