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5-10-17 / 标签: 麻枝准 key GAL
8.2 / 整部作品自始至终飘着股仙气,泪点颇多对本人而言却又没有什么特别深的触动(AIR篇除外),反倒挺喜欢其日常夏日下的清凉感,至于《鸟之诗》被捧成国歌更是无法理解。大魔王到底心理学毕业,写作还是欠缺火候。粉丝多大概因为动画改编成功吧。/ 印象中此作是纯情宅男公认最爱?233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5-10-17 / 标签: 久弥直樹 key GAL
8.3 /全线clear/ kanon的氛围是三部曲里最好的/90年代里程碑级别Galgame ,首次让许多人意识到gal可以成为一种艺术形式/ 三部曲唯独这作的片段始终印刻在脑海里。/ 最爱小狐狸线,哪怕没有血缘联系人与人之间也可建立起亲人般的羁绊,这便是对于理想社会的最高期待。 /感激因为小狐狸还结识了一位可爱睿智的博士哥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5-10-17 / 标签: Aquaplus GAL
游戏6分,理奈满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トゥルーティアーズ~
2006年3月31日〈PC版〉 / PS2、PC / 涙の純愛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0-17 / 标签: Lacryma GAL
6.8 / 全年龄游戏里女孩子综合质量最高的,小柚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2006-04-21 / PC / 恋愛初心者どきどき★ADV
2015-10-17 / 标签: 市川環 UNISONSHIFT GAL 本命作
7.1 / 收图听歌足矣,不过抚子这个偏中性的角色个人相当喜欢,这可是会像骑士一般守护着死党的女孩子啊(三次元绝迹了好么),让我想起了儿时遇到的两位小天使,只希望她俩现在都好 /你说为何七色不会发生白学纠纷?那是因为抚子个性比冬马成熟太多了,桃子也没有像雪菜那般精于算计,这个偏子供向的故事其实留给玩家的感悟可以有很多,白学故事永远都不会发生在真正淳朴善良的人们之间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5-10-17 / 标签: AKABEiSOFT2 推理 るーすぼーい GAL
7.2 /全线clear/主线后两章彻底抬高了整体水准,结局处理算是为数不多接触过的作品里特别值得回味的了/和车轮是两个性质的作品,请别拿它俩做比较 / 槽点颇多至少整体能留下不错的好印象,不过天降女儿这一点现在不怎么能忍,细思甚恐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10-17 / 标签: 林直孝 5pb 脑洞 GAL
8.3 / 伪科学,单世界重置在哪个次元都不可能,5pb的那套理论没有探讨价值。不过几个角色都是很喜欢的,伦太郎中二得可爱、打工战士超帅气、伪娘也是极品233 -
红楼梦
2009年1月10日 / PC / 古装恋爱文字冒险游戏 /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5-10-17 / 标签: 国产 娱乐通 GAL
7.4 / 因为这游戏开始研究红学。。。。度绪这个角色是此游戏最大的败笔 -
刻痕Ⅲ -The Innocent LunA:Eclipsed SinnerS
2009年12月26日(前篇) / PC / 幻想猎奇ADV
2015-10-17 / 标签: 国产 同人 GAL
初中时候推完的(二次元狂热还有送游戏碟),国产准良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5-10-17 / 标签: 清新 KID GAL
只通了三条线,最爱燕老师(理想女性无误),秋二氛围很好,朝风庄也有很多亮点,但是剧本还是简单了些,缺乏逻辑/整个Mo系列还是主要卖人设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5-10-17 / 标签: minori 鏡遊 御影 GAL
8.0 / 太黑,人设一流,EF比EDEN充实不少、无奈剧情略做作,好印象全停留在画风和天门音乐上 /御影求您别拖累镜游了……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5-10-17 / 标签: InnocentGrey 鈴鹿美弥 GAL
∞ / 忘不了至素至简的黑衣紫 / 7分作,看在老婆面子上给满分 (客观是什么,能吃吗?)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5-10-17 / 标签: 飯田和彦 InnocentGrey GAL
7.4 / 其实和菜挺萌的,玻璃心死宅不会欣赏只会爱病娇由良~还有冬史大姐超帅气~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5-10-17 / 标签: 本命作 InnocentGrey 鈴鹿美弥 GAL
7.5 / 水姬和MANYO组合无敌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5-10-17 / 标签: GIGA 丸户史明 GAL
8.0 /全线clear/ 第一部正式打的erogame,共通线完成度极高, 胜在氛围和朴实感,强悍治愈力的BGM, 人设相对真实感较强,角色线海己描写最为出色(毕竟正宫)/ 丸户这个人没什么文化背景,也没什么文学素养,写东西都靠生活中观察所积累的理解,所以也就只有这个校园王道向还能让人忍着读下去,不至于三观尽毁 -
美人鱼的季节 マーメイドの季節
2001-03-16,2001-12-13(PS版)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10-17 / 标签: 樱庭一树 清新 GAL
70% clear / 个人相当喜好的一部作品,几个角色的人设都很不错,据说制作组基本都是女性,所以这部作品里并没有通常讨好男性玩家的那些怪异萌点,可以说人物相当自然,果然是给女生玩的男性向gal吗?hh -
We Are 爱在2026 We Are*
2006-07-27 (PS2) / PS2、PC / AVG
2015-10-17 / 标签: KID 清新 海洋风 本命作 GAL
只有全线通关的人才懂此作不平凡之处,kid社一生至爱,在gal界会社里气质上永远无法被超越,几张图受用终生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0-17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 GAL
7.8 / 有珠小魔女满分,游乐园场景满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5-10-17 / 标签: 狂气 电波 本命作 ケロQ 扶她自 GAL
SCA-自对于偏在转生的解释压根和本人理解不是一个概念,尽管如此还是被种种突破性尝试震撼到了。/无处不在的bully,以前和一位一路顺畅呆在温室环境现在有着非常体面工作的小资哥们聊起素晴,他表示对这种“校园欺凌”题材感到很新奇,我只能无言默对。/作为一个经常跑去哲学系蹭课的死理工狗这个游戏还是读着很轻松的:-)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10-17 / 标签: minori 本命作 镜游 GAL
8.4 / 各种细节上的无微不至与相互付出,无言的默契和守护,这才是认真在写爱情故事,而不是那些看似跌宕起伏玩笑般的闹剧。人设个性成熟这点十分值得赞扬。虽然镜游笔力非常欠缺火候,但是这设定加细节换个文学科班出身的人来写估计就是真田园诗歌般美好画卷了。这游戏已经被我当珍宝封存起来了,并且希望有朝一日亲自完美润色这个剧本。/罕见写意的作品,不接受任何所谓剧情党的质疑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