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7-5-17 / 标签: 国产 RPG 经典 大宇資訊
比本人年纪还大的游戏,因为接触太晚所以没有情怀加分,却依然称赞于那个时代能出品这般才华之作(场景设计非常精妙),关于1和4究竟哪一部更好这一点,和叔父争论过很多次… -
少女恋爱革命★love revo!!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DS、PC等 / 恋爱减肥养成AVG
2017-5-1 / 标签: NDS Hunex OTOME
由良的画风是乙女界的一股清流。系统和可玩度都不错的养成游戏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7-4-26 / 标签: 工画堂 GAL
6.9 /情怀向高分名作,如果改成动画会更好,主线剧情逻辑其实挺雷的,口口相传文笔好我也没看出来 /厨子们抱歉了,这分数已经尽量给高了,虽然这雨城绘本风我个人是超爱的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7-4-26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雰囲気 Liar-soft 超现实主义 GAL
8.4 -
兰空 VOEZ
2016-05-26 (iOS)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2017-4-25 / 标签: MUG IOS
超清爽的界面风格,很是心水,然并卵,手残党各种无力~~~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2005-08-26 / PC / 強気っ娘攻略ADV
2017-2-18 / 标签: candysoft タカヒロ GAL
7.0 / 氛围欢乐,日常描写出众,角色线无亮点,和青空一样,属于日常主线推完就算通关了的作品 /タカヒロ的日常各位标榜剧情向的写手都该学着点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6-8-1 / 标签: KID infinity 悬疑 GAL
7.4/逻辑漏洞太多,少部分无关紧要的细节语录倒是留下深刻的印象。仍然是值得一玩的作品,虽然年代久远。/ 拉普拉斯妖和薛定谔的猫233 / 最早07年接触到此作,出于对悬疑解谜游戏的热情,Never 7也算是我和发小共有的童年记忆了 -
勿忘我心 Always Remember Me
2011年04月17日 / PC、Android / AVG, SIM
2016-1-8 / 标签: OTOME
正式推完的第一个欧美出品GAL,风格清新,这家制作组放了不少免费全年龄试玩版在网站上,推荐大家去玩玩看,顺带练英文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5-12-24 / 标签: AGE 脑洞 鬼畜人タムー 吉田博彦 GAL
心累,还是不评分了,个人评价不高只是因为这个作品接触得太晚以至于为100小时人生感到不值/ 这些年末日题材老生常谈的一个论点就是极端处境下个体利益和群体可能性延续的对比,见怪不怪有些习以为常。/当然,对于年纪较轻的玩家这无疑是个神作系列。/还有,触手片段还能再恶心一点么???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5-12-22 / 标签: AGE 吉田博彦 GAL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12-19 / 标签: key 本命作 田中ロミオ GAL
∞ / 个人并不是剧情控玩家(消耗不起人生读那么多故事寻刺激),只是画风党兼内涵党,MOON篇算是满足了作为内涵党找寻共鸣的最高要求,至于整部作品水准如何早已不在乎了/虽然T线的观点个人也是完全不认同的 /桶妈这人并不是画风不好,只是画工过渣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5-12-19 / 标签: 虚渊玄 Nitroplus GAL
8.1 / 笔力真心佩服,gripping story,令人唏嘘的结局,探讨自由和存在的故事。无关内涵,胜在格调。少女回归故土那一段甚美。值得刷三周目的硬派向VN。交换留学期间一首《Promised land》足足听了三个月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5-12-18 / 标签: Liar-soft 蒸汽朋克 桜井光 GAL
世界观塑造和氛围气依旧是超一流水准,无论人物服饰还是角色设计都华丽到爆,然而最重要的情节性和可挖掘深度仍然尚缺。整个蒸汽系列格式化过强。文本设计僵硬。/对于伦敦城的不少考据非常到位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5-12-18 / 标签: Liar-soft 樱井光 蒸汽朋克 GAL
蒸汽里这一作可读性是最强的= =/明明怎么看都是乙女向好么…………蓝毛妹子我的嫁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5-12-18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GAL
7.7/ 画面极美,蒸汽系列最诗意的一作/ 我爱樱井光,只因她是业界少有兼具强大文学素养和典雅品味的剧本家,抛开情节设计和糟糕的战斗场景描写,各方面无可挑剔。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5-12-17 / 标签: 赛博朋克 GIGA 卑影ムラサキ GAL
8.2 / baldr系列个人是强烈推荐的(手残可以开简单模式随便打),文本紧凑没有废话,没看攻略的情况下通了最重要的一条线,为其铺设和构思所折服,里线还没开打,暂时搁置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5-12-1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狂气 本命作 FlyingShine GAL
8.7(私心分)/ 几句话道出了一切,足矣。/烂户口并不擅长大局观构建,然而其对于人性的观察和表达足以让有着同样童年经历的读者为之动容。游戏中对于知性的探讨也深合我意,虽然理莎这个女主本人是坚决不认的。/濑户口了解一部分人的社会生活之窘境却无法对他们的命运作出诠释,表明了他本人永远都只能是个不错的文青写手(高端同人写手)。Carnival的最后一句话正是体现了这一点。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15-12-5 / 标签: LittleWitch FFD 飯田和彦 GAL
7.4 (金毛线clear)/ 演出效果极佳的小品音乐剧,唯美的风格很赞/可惜这种ffd再也不会有了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