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17-9-5 / 标签: indie 休闲
-
万物 Everything
2017-04-21 / PC / 休闲 / 模拟
2017-9-5 / 标签: 玄学 INDIE
继《山》之后又一款玄学大作 bgm38 , 虽然是同一个作者,不过这作还是比较良心的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7-9-3 / 标签: indie PUZ meta
细节比较有爱,封神还不至于 -
一生的故事 And Everything Started to Fall
2009年12月21日 / 独立游戏
2017-9-2 / 标签: indie
还行,但是因为缺少音乐加成,所以没有同类题材《时光钟摆》那么触动我 -
层层恐惧 Layers of Fear
2016年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 / AVG
2017-8-24 / 标签: 本命作 indie 步行模拟 文艺
理想中的艺术品恐怖游戏,名画遍地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7-8-14 / 标签: indie PUZ 创意
大概是time manipulate类游戏始祖 -
幼儿园 Kindergarten
2017-06-15 / PC、Nintendo Switch / 冒险,独立
2017-6-28 / 标签: indie 黑色幽默
可以玩得很开心的低成本小品作,黑色幽默与暴力美学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7-5-18 / 标签: freebirdgames AVG indie
8.0 / 总觉得个人在意的加分点和别人不一样。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