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9-3-9
什么时候才会放弃自己喜欢的人?玩完一条线。感觉讨论这个的部分太强了,不知道后续是否还会继续探讨这个话题。好吧,果然没有讨论,完全是别的主题。感觉没有一个内核在。感觉顺便表达了的主题很多,但没有连在一起的感觉。单独看也不错吧。 标题画面bgm和op曲都非常好听。CG比较猎奇,演出偶尔像恐怖片一样吓人一跳。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9-2-20
历史真实全是悲剧,但是这份沉重以及承受这份沉重的角色才是这个故事最精彩的地方,因此高分。前两条线很不错,第三条开始有些部分有点扯,总体很不错。后两条线就只有部分剧情还行,主线剧情逻辑已经稀烂了。我觉得第三条线结束已经可以完结了。史实相关的沉重部分最为优秀,原创部分比较瞎。结局也就随便看看。喜欢角色排序:内藏助,安兵卫,主税,小平太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2-9
非常扎实的优秀作品。但是有些路线有灌水嫌疑。角色性格看起来是属性堆砌,实际上还是有很多细节的,整体看来比较立体。性格各异的女主角也是亮点,抛开剧本单独拿出来都很有魅力。差点因为看上去像灌水萌作错过了这个不错的剧本。主线暗线前后呼应,真路线很赞,悲伤但不悲观很少在游戏里见到。两重意义上的暖人心田。 -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18-12-29 / 标签: galgame
埋作不是没有理由的。ntr警告,画蛇添足,都合悲剧(都合happy end见了很多,这种还是剧情作里第一次见)突发性脑洞突破天际(甚至怀疑原本的编剧跳槽了),部分关键点展开还是稍微缺陷。但是优秀的部分真的非常优秀。对爱和幸福形态的探讨,每个小故事的温馨与悲伤的氛围很让人触动。最喜欢的是奈留子的选了不接受的end。还有true end停在一半的时候。true end编剧死活不把话说清楚,和新岛夕简直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18-11-4
非常优秀的质量。画面尤为突出。 隐藏线最赞,单独可以给9分,真的太萌了。其它线路,比较起来只能算是良作水平。 不过结局嘛,作者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忘掉了某个角色?应该补个续作吧,还有一堆坑呢。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18-11-4 / 标签: NTR 三角恋
ntr警告,独占厨极不友好。早知道不玩了。只要没有这一点伤害死宅玻璃心就完美了。估计被埋了这也占不小的因素。 除此以外倒是非常棒,美樱最赞。甜到炸,虐到炸。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1-4
挺不错的游戏,key一贯的催泪风格,甚至有些地方能看到clannad的影子。但是带来的感受有点短暂,总觉得哪里缺点啥。结局觉得不够,让人脑补有点难受,不能给个准话吗(严重怀疑新岛掺了一点想法进结局。 质量优秀,不及神作。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0-25
欸,这算修成正果?欸~欸欸~~这也行?不满啊,男主你不表态还行的?这妹控不合格啊。就这点不满意,其他都很不错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10-23
好久没见过能一口气玩下去的游戏了。虽然说不上神作,但是很赞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8-9-30
垃圾不共戴天。丸户真正的恶意满满,为啥就是不肯也让和纱在TE也成长起来。就不能有个和纱的完美结局吗。有毒。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7-14 / 标签: ELF galgame
不愧是名作,很强。描写人物很详尽立体,人物主要行动合理,不是简单的属性堆砌。比很多简单单纯的废萌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包括h部分的描写和对话设计也是,用了心思)但是对于独占党来说有些不友好,即使是没有ntr的路线,也总觉得男女主心理上都有这个倾向,这部分怪怪的。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18-4-19
4部里最喜欢的一部,很棒。游戏的系统,显示对话里的谎言算是一种很特别的表现手法了。感觉不止在这个游戏里,这个设定还可以用来表现更有趣的东西。很多对话中难以表达的意思用这个方式能表现得非常好。最后,会长赛高。腹黑大姐姐最棒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3-3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N+ 猎奇
神作。没什么传统意义的的大团圆结局。妹控杀手。 各方面都很棒,只是战斗描写真的很长。 这根本不是gal,虽然有恋爱要素,质量也很不错,篇幅真的不太多。主题见仁见智吧,作为故事很不错,随意带入现实就有点……不过总觉得主角太执拗了,稍微坦率一点很容易happy en……好像也不太可能啊。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18-2-24 / 标签: galgame
新线路的凉风还有和叶都不错,就是结局有点没完结的感觉……(挖坑不填EX)不过爱情线基本完整了。中间剧情有点唐突的部分,不过角色够萌不重要了。妹线after也是不清不楚的。嘛,感觉不会有续作了。loli也太幼了,弃置。 前女友怨念!明明差一点点就能攻略了。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18-2-24 / 标签: galgame
比较心累的故事。主角很不容易,有各种无奈啊。还是挖了不少坑(没填),但是故事基本完整了,没有觉得特别烂尾到受不了。最喜欢的角色有秋,アクセス,凛。觉得恋比较复杂,毕竟斗哥在这个故事里像是双男主一样的存在。个人无法接受双男主的叙述方式(非常影响代入感)。男主大叔脸平时出现也就罢了,在cg里出现真是太出戏了,差评。画风满分,剧情优良。 重置版爱佳可攻略好评。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2-6 / 标签: 欢乐 galgame 柚子社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8-1-18
不会让人觉得无聊的日常。 从16年玩到18年,好长,真的好长。这剧本容量真大。全线全通,游戏趣味性还是可以的,标准的有趣废萌。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12PC
- 8Nitro+
- 7妹控
- 6RPG
- 6GAL
- 4三角恋
- 4猎奇
- 4英雄传说
- 4falcom
- 3leaf
- 3麻枝准
- 3Type-Moon
- 3致郁
- 3汉化
- 3虚渊玄
- 3幼驯染
- 3奈須きのこ
- 3黑长直
- 3key
- 2空之轨迹
- 25pb
- 2田中ロミオ
- 2恐怖
- 2GIGA
- 2minori
- 2Fate
- 2大小姐
- 2神作
- 2AUGUST
- 2虚淵玄
- 2推理
- 2实妹
- 1无限延期
- 1微妙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轨迹系列
- 1搞笑
- 1幽灵欺诈
- 1ADV
- 1纯白交响曲
- 1狂气
- 1春日野穹
- 1解密
- 1NPC
- 1魔法使いの夜
- 1零の軌跡
- 1妹系
- 1柚子社
- 1ELF
- 1腐り姫
- 1郁系
- 1和泉つばす
- 1新島夕
- 1八月脸
- 1魔女の家
- 1下仓バイオ
- 1暖人心田
- 1桐谷华
- 1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 1卖画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死生観
- 1生天目仁美
- 1推土姬
- 1Palette
- 1ib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都乃河勇人
- 1命运石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