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09年12月17日(PS3/JP) / iOS、Android、PC等 / RPG
2013-10-4 / 标签: 坂本真绫 刷龟 FF13 RPG 经典 奶挺 刷刷刷
超级好玩XD。打起来挺轻松愉悦的游戏,第一遍看剧情为主,后来才开始刷刷刷。雷霆女神w女战士太美了!同样非常喜欢希望(hope)君,一路上希望和光互相治愈互相打气,然后看到13-2的大人希望果断萌了这一对XD -
模拟人生2 The Sims 2
2004-09-14 (PC北美) / Java ME、GameCube、Game Boy Advance等 / SIM
2013-10-4 / 标签: EA 努力捏人 PC 没有18x补丁性趣少一半
搞基好游戏,当时玩的挺high吧,还想学着做衣服做头发捏点二次元人物来玩♂耍(搞基)结果以失败告终,慢慢的就没了乐趣/A\。重装电脑后放置了。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10-4 / 标签: ACT PS3 好男人 生化危机 枪枪枪
因为那段时间没啥机会打游戏,这个是跳着玩了一点,画面跟4代比起来让人惊觉【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有机会还是想打完它www -
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 The 3rd Birthday
2010/12/22 / PSP / A-RPG
2013-10-4 / 标签: 寄生前夜 PSP 枪枪枪
当时用友人的psp玩到的这个游戏,之前忘记哪个家用机上也有这个了OTL。感觉还可以,可惜没打完QWQ -
战国BASARA 2 戦国BASARA 2
2006年7月27日 / PS2 / ACT
2013-10-4 / 标签: 基情四射 香蕉 各种爽 ACT
好小的时候就开始玩了!战国真的是爱了6年之久!春日是女神,TV求不黑。从这一代爱上了苍红,是初恋也是一直以来的本命,幸村也是如此w割草可爽,难度不高,没有2P不高兴 -
战国BASARA 2 英雄外传 戦国BASARA 2 英雄外伝
2007年11月29日 / Wii、PS2 / ACT
2013-10-4 / 标签: 战国BASARA 苍红共斗 ACT 泪腺崩坏
阿市跟长政的主线剧情虐了一百遍,浅井夫妇可以一生推TAT现在想起来都好虐呜呜呜。画面上来说感觉还不及2代……虽然人物真的很多,许多2服也很赞,从这里开启了可2P模式,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大进步【方便搞基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扩展版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エクステンド
2011-11-10 / PSP / 音乐游戏
2013-10-4 / 标签: 毁机游戏 MUG SEGA 初音ミク
消遣用w有很多不错的歌 -
忍者龙剑传 II Ninja Gaiden II
2008年6月3日 / XBOX360 / ACT / Team Ninja
2013-10-4 / 标签: 摔手柄 ACT 18+ 神操作
这游戏能玩!?这·游·戏·能·玩!?光是普通难度都能让我死一死,普通小兵像开了挂一样强,同样没打到最后(技术不过关)有空一定再来战! -
鬼泣4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2008年1月31日 / PC、PS3、XBOX360 / ACT
2013-10-4 / 标签: 但丁大叔 DMC 卡腐空 ACT
同样激♂情♂四♂射。画面比起前作更上一层楼w操作一如既往的爽快感满满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009-07-02 / PSP / MUG
2013-10-4 / 标签: SEGA 初音ミク Vocaloid 消失Hard救我 音游
说不上什么非常喜欢,休闲时玩w~有些歌还是不错的XD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3-10-4 / 标签: 解密 尸体派对 PSP 猎奇
刚打完w~打了第一章之后放置了很久,看完OVA再继续打。对结局并不是那么满意,对班长从好感到讨厌,11子麻吉大天使!直美果断百合去吧w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10-4 / 标签: 里昂 生化危机 经典 Ada女神 好男人
生化系列中的经典?不知道玩了多少周目的游戏w每一次玩都感到很愉快!难度不高,操作还行。从本作开始深深地爱着Ada Wong,简直移不开视线唔唔唔【掩面 -
战争机器2 Gears of War 2
2008-11-07 / XBOX360 / Action 动作 TPS / Epic Games
2013-10-4 / 标签: 战争基佬 战争爷们 电锯 XBOX360
肉块满天飞,尸体遍地躺。大家都是壮♂士。在射击类游戏里感觉是比较爽快的一个【跟生化系列比起来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3-10-4 / 标签: 史上最恐怖の美術館 PC 咖喱 好男人
咖喱果断是好男人,遇到这样的就嫁了吧w。所有结局都打出来了,感觉是【被遗忘的肖像】最虐TUT!一言难尽w曾经陪伴我度过一段高三的岁月!好游戏w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3-10-4 / 标签: 但丁 ACT DMC 经典
算是半个童年么~最初接触的时候就乙女心爆发,超级经典的act,操作爽到没话说,动作算是以华丽出名的吧w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13-10-4 / 标签: 淚腺崩壞 紅い蝶 姐妹
神一般的结局,真正玩起来倒不是非常吓人,看到结局却是是有点震惊=A= -
战神2 God Of War II
2007-03-13 / PS2、PSV、PS3 / ACT
2013-10-4 / 标签: 奎爷 ACT 血腥
算是玩过一部分,没有完完整整地打完/w\。act之中的经典吧,有机会还是想再打一次呢!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3-10-4 / 标签: 女王 贝姐 BAYONETTA SM魔女 ACT
传说中女版鬼泣么www无论是故事情节,操作,画面,BGM都棒极了!尤其是操作特别爽,难度也很赞wwww!不知道玩了几周目,总之父上已经成功的打开了全难度全紫月,我就没那个技术了大概停留在白金OTL!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13-10-4 / 标签: FinalFantasy 泪腺崩坏 SQUARE
感觉ff系列里的一个神作TUT,尤娜是女神啊!同样的泪腺崩坏是我泪点太奇怪了!? -
最终幻想 零式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2011-10-27 (PSP) / PSP、PS4、PC等 / ARPG
2013-10-4 / 标签: 令人颤抖的CV 最终幻想
玩过13之后下载过来玩,后来被ff7cc勾去了魂魄一直放置着……再玩的时候感觉不是那么吸引QWQ~但是CV方面确实非常可观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3-10-4 / 标签: 泪腺崩坏 扎克 感动的基情 前传
玩一次哭一次简直救命,扎克斯真·英雄w。也是因为这个萌上了zc~XD。想玩儿正传 -
怪物猎人携带版 2nd 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 G
2008年3月27日 / iOS、PSP / ACT
2013-10-4 / 标签: 刷刷刷 狩魂 经典
第一次玩儿的是在初二,也是跟着父上的脚步。那个时候太渣了就不说了咳嗯。然后就先玩了P3再玩2G,从操作上来讲各种不适应(尤其是双刀)于是放弃啦w不过还是相当经典的一作。 -
暗黑破坏神Ⅱ:毁灭之王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2001年6月29日 / PC / A.RPG
2013-10-4 / 标签: 经典 PC 暗黑
算是童年之一w小时候被父上带着玩儿的,有很多回忆☆
玩过的标签
- 8ACT
- 5经典
- 3好男人
- 3泪腺崩坏
- 3PC
- 2生化危机
- 2刷刷刷
- 2暗黑
- 2DMC
- 2枪枪枪
- 2SEGA
- 2初音ミク
- 2PSP
- 1Ada女神
- 1卡腐空
- 118+
- 1淚腺崩壞
- 1寄生前夜
- 1奶挺
- 1狩魂
- 1但丁
- 1SM魔女
- 1尸体派对
- 1神操作
- 1姐妹
- 1FF13
- 1咖喱
- 1紅い蝶
- 1令人颤抖的CV
- 1基情四射
- 1史上最恐怖の美術館
- 1努力捏人
- 1刷龟
- 1战争基佬
- 1电锯
- 1音游
- 1战争爷们
- 1各种爽
- 1没有18x补丁性趣少一半
- 1贝姐
- 1毁机游戏
- 1奎爷
- 1童年
- 1前传
- 1最终幻想
- 1里昂
- 1但丁大叔
- 1XBOX360
- 1RPG
- 1FinalFantasy
- 1Vocaloid
- 1EA
- 1扎克
- 1猎奇
- 1SQUARE
- 1女王
- 1PS3
- 1感动的基情
- 1香蕉
- 1消失Hard救我
- 1BAYONETTA
- 1摔手柄
- 1血腥
- 1MUG
- 1战国BASARA
- 1苍红共斗
- 1坂本真绫
- 1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