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6-7-29 / 标签: 漫画 大今良時
看完剧场版又看了一遍。我一向很讨厌日式校园欺凌的东西,但这部作品可贵地解析了欺凌的本质和正解方法,虽然有点理想化了,但也算作者美好的祈愿吧。故事整体压抑但不乏积极向上的闪光处,剧情起伏安排妥当(毕竟当初看哭了呢),并且还塑造了优秀的人物形象(西宫女神~),这样的漫画实在不可多得。 -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1-10-26 / 标签: 轻小说 鸭志田一 青春 校园
鸭志田不愧是鸭志田,五、六、七卷剧情大爆发真是太厉害了,十一卷也很有味道//(好久没更了,不知道鸭志田还打不打算完结)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7-13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反转 奇幻
并不能很好地总结为什么觉得感动,甚至连这个故事中哪些是“电影”哪些是“真实”都没理清,但在短篇里把情节转折和人物的刻画做到如此浪漫,作为读者没理由不承认“你赢了,滕本树”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2018-11-21 / 殆ど死んでいる / KADOKAWA
2021-12-26 / 标签: 漫画 搞笑 穿越 异世界 反套路 恋爱
核心套路百看不厌;有浓浓的上个世代御宅族的气息,看得出来作者对那个时代的怀念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5话 / 枯野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4-20 / 标签: 轻小说 枯野瑛 结束时在做什么呢?正忙着吗?被拯救可以吗?
这结局…好吧,总体还是很好的,毕竟枯野瑛的作品,世界观宏大,剧情虽然没大高潮、但挺好看的,写作手法不错,人物塑造优秀。(话说,女主3卷就没戏份了大丈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6-9-19 / 标签: 若木民喜 漫画 攻略之神 后宫
居然腰斩了(该死的作者沉迷舰娘了…),结尾作为天理党表示:天理不容啊! -
物质幽灵 マテリアルゴースト
2006-01-20 / 葵せきな / 富士见书房
2016-5-22 / 标签: 轻小说 葵せきな
有那么一点阴暗,不过很好看,虽然结局有点狗血,不过前几卷都有神展开,剧情紧凑,人物性格饱满,虽然挺后宫的,总体来说是相当优秀的轻小说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20 / 标签: 漫画 藤本タツキ 末世 宗教 荒诞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吧”,藤本树属实厉害。用这个荒诞世界构架,用大量的痛苦、诅咒、暴虐、罪恶、后悔等,来突显人最本能却饱受诟病的善良——爱,只要它存在,就值得让人欣慰,让人为此奋斗,它不是没有意义。 -
GAMERS电玩咖!DLC ゲーマーズ! DLC
葵せきな / 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2023-1-24 / 标签: 葵せきな 轻小说 喜剧 恋爱
最后好歹是给了千秋党一个能接受的结局了…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10-2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青春 京阿尼 Look_Back 致敬
哭了,藤本树对京阿尼事件受害者的道别 -
AKB49〜恋爱禁止条例〜 AKB49〜恋愛禁止条例〜
262话 / 2010-12-17 / 宮島礼吏 / 講談社
2018-1-19 / 标签: 漫画 励志 偽娘 偶像
虽然是我最讨厌的偶像题材,但表现得真的可以。人物方面,男主、宽子、莉空、苹果都刻画得不错;剧情方面,莉空那章和最终章看得我还有点热泪盈眶(当然MAYA和金色亭章看得我想扣分);主题方面,真的非常励志和温馨;最后,结局超好评!(就是有点可怜宽子…) -
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海空り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海空りく 出轨 背德系 NTR 胃疼 修罗
(我为什么喜欢看这种扭曲的东西呀——)//结尾卷真的把我震惊到了,修罗场是预见到了,但没想到能那么惨烈(原来姐姐的行动力完全不输给妹妹啊),然后终于以为到了该一人释怀放手的HE时,作者给了当头一棒,如此的“执着”、如此的“纯爱”,大概只能有这样极致胃疼扭曲的结局吧 -
女装皇家教师 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2012-02-29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5-28 / 标签: 轻小说 野村美月 男女通吃 伪娘好!
圣罗prprpr -
RE-TAKE
KIMIMARU / スタジオKIMIGABUCHI
2020-7-2 / 标签: EVA 同人本 漫画
香党的圣经,补充了许多有意思的内容,虽然是丽党但有些剧情确实把我感动到了,对明日香有了新的认识(不过终究是同人不是正传,叛党是不可能叛党的,哼) -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07-06-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5-22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推理 黑暗 坏掉
黑暗向的轻小说,第一部读的轻小说,让我整个人都看懵了,这么说吧,剧情相当优秀,优秀到我一点不喜欢女主也会觉得这轻小说超好看。有悬疑,有推理,有打斗,男主的机智和勇气实在让人佩服。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逢沢大介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1-9-2 / 标签: 轻小说 中二 搞笑 异世界 逢沢大介 東西
装逼+误解+搞笑,插画很棒,世界观也很有趣,就是出的速度慢了点
读过的标签
- 81漫画
- 81轻小说
- 30搞笑
- 27恋爱
- 25校园
- 17后宫
- 14异世界
- 9青春
- 8奇幻
- 6冒险
- 6葵せきな
- 6热血
- 5战斗
- 5福利
- 4三嶋くろね
- 4暁なつめ
- 4烂尾
- 4藤本タツキ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狗粮
- 3沙雕
- 3入间人间
- 3腰斩
- 3励志
- 3小林尽
- 3喜剧
- 3推理
- 3短篇
- 3卖肉
- 3三角恋
- 3野村美月
- 3科幻
- 2穿越
- 2枯野瑛
- 2葉村哲
- 2赤坂アカ
- 2人外
- 2Hiten
- 2镰池和马
- 2岬鷺宮
- 2超能力
- 2龙傲天
- 2魔法
- 2丸户史明
- 2神展开
- 2集英社
- 2兄妹
- 2致郁
- 2战争
- 2纯爱
- 2中二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敷誠一
- 1三秋縋
- 1基督山伯爵
- 1大森藤ノ
- 1東雲太郎
- 1日暮眠都
- 1鵜飼沙樹
- 1竹岡葉月
- 1出轨
- 1讽刺
- 1宇野朴人
- 1人生反省
- 1増田英二
- 1狂气
- 1压抑
- 1男女通吃
- 1山内泰延